close

~~~逐漸變冷的12月就需要點臉紅心跳、吃點肉來暖暖身子ε٩(> <)۶з

《攻心唯上》即將推出第二集啦~~咱們的小攻、小受,封七跟小堯兩人終於有了突破性的進展!

除了這對打打鬧鬧的小倆口之外……嗯?小編似乎嗅到了其他情侶的味道~

廢話不多說!小編直接上美圖!!

作者:草子信   插畫:尤石馬   定價:200

內頁彩圖:

隨書附錄:

紫色禁忌紫界典藏卡:

番外小冊子:

內文簡介:

一改遊戲中的強勢,

現實中的封七,不斷迴避與顧懿堯正式碰面,

明明近在身邊,卻遙遠得彷彿無法碰觸到彼此,

讓向來沉著冷靜的顧懿堯無法忍受,同時,卻又畏懼著,

一旦將自己的全部交給封七,究竟是幸福還是禍害?

隱藏著彼此心中的秘密,

尋找事實真相與摸索愛情的兩人……

遊戲,尚未結束。

內文試閱:

顧懿堯在一片白光中醒來。
他發現自己躺在柔軟的床鋪,蓋好被子,舒舒服服地躺著,就像每天早上睡醒那般,由陽光喚醒。
要不是他依舊記得被手臂纏繞的觸感,他真的會以為那是場夢。
「醒來了?真可惜,我還想著要給你一個吻。」
封七的聲音讓他驚訝,正想找人,就發現封七貼過來,把他壓倒在床上。
看到那張令人火冒三丈的笑臉,顧懿堯非常確定這個男人就是封七本人沒錯。
「風景真不錯。」封七看到他生氣的皺眉反應,並沒有停手,「看來你有聽見我的聲音。」
「這是怎麼回事?」顧懿堯只想搞懂這個問題,「你到底在那個房間裡發生什麼?」
封七起身,將他從床上拉起來。
這時顧懿堯才注意到,原來他們還在鬼屋裡,他躺著的那張床,正是封七消失的那個房間裡的。
「我不是已經……奇怪,牆上的洞什麼時候補好的?」
「這是那棟鬼屋的平行空間,和遊戲內的模樣不同,所有的東西都無法破壞。」封七邊說邊推桌上的花瓶,說也奇怪,那個花瓶竟然像是被黏住,動也不動。
顧懿堯照著封七的動作,去觸碰花瓶,確定他不是在開玩笑。
「遊戲裡居然有這種地方。」他相當訝異,這樣的事情簡直前所未聞。
「所以那些惡意玩家才能躲過維安人員還有網路警察的視線,在遊戲內搗亂。」封七倒是很快就接受這個事實,不忘提醒:「話說回來,關於打賭是我贏了哦,這裡算是我找到的。」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惦記著我跟你打賭的事。」顧懿堯才不想跟他較真,「不管怎麼說,這個地方很危險,我們得趕快跟團長他們報告才行。」
「我也很想,但這裡似乎有東西能阻斷與遊戲內的通訊,就連維安人員使用的特殊頻道也被封鎖。」
「不過武器倒是沒什麼問題。」顧懿堯拿出洗衣球,他可以感受到自己與洗衣球之間的聯繫還在,能夠隨時使用它們。
「是啊。」封七也同意。
這時,黃色的梟穿過牆壁,停在封七的肩上。
顧懿堯曾見過這隻梟,是封七的武器型態之一。
「我稍微調查了房間外部,還有整棟房子的情況,看來這裡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其他人。」封七攤開掌心,梟變回骰子的模樣,「不過這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好事。」
「說的也對,沒人的話表示沒辦法問清楚這裡的情況。」封七貼近顧懿堯的耳朵,「不過這樣對我來說也不錯,能跟你共處一室。」
顧懿堯不想理會他的言語騷擾,認真思考著這個鬼屋的設計。
他是遊戲設計師,設計的東西不單單只有劇情,當然也包含遊戲內的程式,這棟鬼屋對他來說,不過是堆程式碼。
「只要是透過遊戲公司的伺服器登陸,就能確定我們還在遊戲中,雖然不敢確定,但我已經大概猜到這棟鬼屋是怎麼回事。」
「哦?」封七抬高眉毛,「你對實境遊戲如此熟悉,看來不單單只是因為對遊戲的熱情,還有工作的關係。」
「我雖然不是編寫實境遊戲,但遊戲終究還是遊戲,不會差多少。」
「那麼,能告訴我你的想法嗎?」
顧懿堯點點頭,「我在猜,這裡應該就是我們在調查的惡意玩家,利用自己的角色屋作為基礎而設計的。」
「角色屋……原來如此,怪不得遊戲公司老查不到他們的行蹤。」封七能明白顧懿堯的意思,但是不確定這種事有多少成功機率。
「從你的專業角度來看,能做得到?」
「可以。」顧懿堯非常確定,卻也下了重口,「但這就表示,對方是遊戲公司內部的人。」
實境遊戲的安全程序相當嚴謹,尤其是更動遊戲內的程式設定,都是需要權限的,能做到這種修改的只有遊戲公司內部的人。
也就是說,他們要調查的對象,打從一開始就是遊戲公司裡的程式編寫員。
「把這裡做成鬼屋的模樣,再把消息放出去,就不會有玩家靠近,也就成為他們最佳的藏身地點。」封七不太高興,「難道一尺水就是因為發現這棟鬼屋的秘密,才會被那些人綁架嗎?」
「很有可能。」
「那麼那些鬼手……」
「是通往內部的通道,普通玩家看到的話根本不會想被抓住,人的本能是逃跑,只有知道那些東西是什麼的玩家,才會乖乖被抓。」說到這件事,顧懿堯不禁感到好奇,「話說回來,你又是怎麼被鬼手抓過來的?」
封七當時在房間裡發生什麼,顧懿堯很在意,更別說房屋竟然還特別隱藏房間的存在,害他找不到人。
聽見他的問題,封七只是笑了笑,「不小心被絆倒,然後就被抓過來了。」
顧懿堯不笨,他聽得出封七只是隨口說說,根本沒有要跟他坦白的意思。
封七既然不想說,他也不勉強,這男人口風很緊,只要他沒那個意思,就絕對不會開口。
當時絕對有人跟封七待在一起,他一定要找出是誰。
「房間內沒人正好,我們可以看看那些惡意玩家在這裡藏了什麼,既然會用到這層保護,就表示這裡是他們的贓屋。」
顧懿堯開門走出去,果然發現這裡的模樣與鬼屋沒什麼不同,只不過看起來比較光亮,氣氛也沒那麼可怕。
撇除那些問題不說,這棟房子確實很漂亮。
他跟封七在房子裡隨意逛著,與他的小心翼翼不同,封七倒是顯得很自在,甚至擅自使用廚房裡的東西,開始泡茶、做些果醬三明治。
「雖然遊戲裡的食物沒辦法讓現實的你填飽肚子,但還是能夠品嚐到美味,順帶補充你的血條。」
直到封七這麼說,顧懿堯才注意到自己的血條有掉。
他接受封七的好意,叼著三明治。
「你為什麼好像在逛自己家似的?」
「在你來之前,我就已經先看過了,而且我的武器才調查過,牠不會遺漏任何線索。」
「所以你才會大膽跟我賭,要我找出你沒發現的線索。」顧懿堯不喜歡他把所有事情全部掌握在手掌心的態度,「鬼屋的事情,要不是因為我的關係,你也不會發現,所以有一半功勞應該算我的。」
封七愣了下,忍不住笑出來。
「沒想到你意外的孩子氣,連這種事情也要跟我爭。」
「這是當然啊!我說得又沒錯……」
封七放下茶杯,利用自己比他高大的身材,將他壓倒在沙發上。
「你就這麼想讓我聽你的命令嗎?」
顧懿堯沒辦法直視他的臉,意識到自己爭取的是他最不想要的獎品,不由得臉頰脹紅,「我我、我才不──我根本沒想這麼多!你別誤會!」
「誤會什麼?」封七將唇貼近,顧懿堯幾乎能夠感受到他炙熱的氣息,「在我耳裡聽來,你就像是在對我示愛。」
「示示示……示什麼?」
「你比我年長,不可能不懂。」
封七親吻他的臉頰,顧懿堯就像是被電到般,畏懼地縮起身體。
但是封七只是單純親吻他,並沒有做下一步動作。
看著顧懿堯彷彿驚弓之鳥,縮在自己的懷裡,封七反倒覺得這樣就很滿足。
碰觸他、親吻他,雖然只是在遊戲中,可是只有在這裡,他才能展現出游刃有餘的態度。
「你還不趕快從我身上離開……」顧懿堯見他壓著自己,卻沒有動靜,只想趕快擺脫這種尷尬的姿勢。
封七回過神,看出他的意思,笑嘻嘻地說:「我們有的是時間,更何況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有什麼好害臊的?」
顧懿堯當下察覺情況不對,嘴角抽蓄。
「你、你什麼意思?要做什……哇!」
話還沒說完,封七就把他整個人橫抱起來,大步流星地往廚房走過去。
「你想做什麼?封七,給我站住,把我放下來!」
顧懿堯心底浮現出不祥的預感,該不會封七真打算在這裡把他給吃了吧?
就算只是在遊戲裡,沒有實際碰觸身體,但是遊戲角色的五感還是會透過機器,清楚傳遞到玩家的大腦中。
封七如他所願,鬆開手,卻是將他放在餐桌上。
他站在顧懿堯的兩腿之間,把臉貼近他的胸膛,由下而上的盯著他看。
「這裡是虛擬的遊戲世界。」
「……我、我當然知道。」
「所以,我這麼做並不是真的在和你做愛。」
果然是這樣嗎!
他果然是在打這個如意算盤!
顧懿堯臉色蒼白,連忙拒絕,「我才不管你用什麼藉口,不要碰……嗚!」
封七將手伸進他的衣服裡,肌膚摩擦的觸感,讓顧懿堯緊張起來。
但是,封七的碰觸卻非常溫柔,小心翼翼,像是在對待相當珍貴的寶物。
「我不會傷害你,所以讓我試一下。」
他的這句話,讓顧懿堯的心涼了大半。
「試一下」是什麼意思?
還沒來得及問出口,封七已經將他推倒在桌上。
上衣已經被撩起,在封七面前毫無遮掩。
「不、不要……」顧懿堯沒來由得覺得恐懼,因為封七的眼神在看到他的身體後,完全變了個人。
他可以看到那雙眼眸底下的火焰,就像是要把他燃燒殆盡。
封七含住他的乳頭,舌頭不停捲舔著,手也沒停下,輕輕地用手指劃過他的身體,觸碰他的每一處肌膚。
「嗚……唔……」顧懿堯推著他的肩膀,無力掙扎,舌頭的炙熱清楚傳遞到他的大腦內部,刺激的感受讓他沒辦法拒絕。
手指的觸感讓他不自覺弓起身體,與封七貼近。
「真可愛,就像是希望我多碰觸你似的。」
「才、才沒這回……啊!」
封七輕住他的乳頭,讓顧懿堯失聲尖叫,連忙摀住自己的嘴。
他沒有辦法推開自己,因為顧懿堯並不討厭被他碰觸。
如果真心想要拒絕,大可給他一拳,或者使用武器把他大卸八塊,但顧懿堯都沒有這麼做。
封七離開他的胸口,親吻他捂住嘴巴的手背。
「承認吧,你不討厭被我碰觸。」
顧懿堯惡狠狠地看著他,沒有回答。
封七的手掌滑過他的大腿內側,兩腿打開的不安全感,讓顧懿堯身體一震。
「坦白說你想要被我撫摸,我會聽你的命令,這是我們當初說好的。」
「……騙子。」顧懿堯脫口而出,惹封七笑出聲。
他舔著顧懿堯的手背,近距離看著封七如同品嘗美食般的陶醉表情,對顧懿堯來說是種煎熬。
與此同時,他能夠感受到封七的手撫摸大腿內側的觸感,總是到跨間之前就離開,分明是故意要挑逗他,逼他開口。
當他被封七的銳利眼神注視著,他覺得自己就像是被大野狼盯上的綿羊,怎麼樣也逃不了。
就算理智告訴他,這只是遊戲角色間的碰觸,一切都是虛擬的,但他卻沒有辦法否認這樣的觸感,令他抓狂。
「封……」
「嗯?」封七見他慢慢收起手,全身癱軟的躺在桌上,喘息不已的模樣,露出笑容,「你想說什麼?或者是希望我怎麼做?」
這只是虛擬世界而已,不是真的。
身體的反應也不是真的,不是──
腦袋這麼想,可是他卻發現,自己並不是真的想要拒絕封七。
「你……可不許弄痛我。」他傲慢地對封七下達命令,「不然我可是會毫不客氣地朝你跨間那根踹下去。」
封七勾起嘴角,允諾道:「遵命。」
說完,溫柔地吻住顧懿堯的雙唇。

--更多精采內容 敬請期待

    攻心唯上Act.2 慾望是霸道的執著

      2017.1.25全國傾心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