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玩刺激、阿編忍不住期待會推出遊戲實體化的淨化戰爭,進入第四集了!!★,:*:‧\( ̄▽ ̄)/‧:*‧°★*  

除了更刺激的副本任務,

逐漸形成體系的紅、藍雙方玩家,在遊戲內也開始進入激烈的城\戰攻防模式~~

一邊是師父跟夥伴,一邊是妹妹,六子再度陷入了天人交戰的激烈掙扎~~

作者:宴平樂   插畫:FatKE   定價:190

內頁彩圖:

隨書附錄:

PET書籤組:

番外小冊子:

內文簡介:

血條見底,只有死路一條!

「就是你呼喚我嗎?」

死神現身,斗篷底下是詭異的笑容……

為了守護妹妹,六子願意用任何事物去交換,

即使是將靈魂賣給死神,也在所不惜!

縱使相聚的時間很短,只要阿笨能活著,六子便心滿意足。

然而攻城戰開打,六子能憑一己之力護妹妹周全嗎!?

內文試閱:

 

  宿海五號藍城外,一整片的平原上站滿了紅方玩家。

  還有一台巨大的投石器、一台圓滾滾的衝撞車。

  「靠!這什麼遊戲!?攻城器居然還是古代的古董!?」玥夜啞然失笑。

  狩犽冷冷地說道:「因為遊戲開始不久,所以攻城器當然還不先進,但是你沒看到我們的城主完全不做防禦工事,一台投石車就能把我們給搞死了嗎?」

  冰凍艾莉絲也問:「防禦工事是什麼?」

  狩犽苦笑,「防護罩,或者加強城牆的厚度、石頭強度都可以增加城牆的血條啊,但是那個小蘿莉根本什麼都不做。」

  「咻!」

  在他們說話的時候,又有三顆火球被扔進來。

  玥夜看著五號藍城眾玩家逃難的模樣說道:「一台投石車就能把我們搞成這樣,如果多來幾台那還得了。」

  狩犽更火大了。

  「媽的,投石車走得特別慢,隨便派個玩家去破壞還是什麼的也不至於變成這樣,這根本就是完全沒有準備任人打嘛!」

  「別氣了。」冰凍艾莉絲指著皇宮,「你看,城主要派人出來守城了。」

  話才剛剛說完,跑出來的兩個NPC守衛緩緩把皇宮的門關上,然後拔出劍來擋在門口。

  狩犽氣得差點暴走,「這是什麼意思!?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她把門關起來是打算躲在裡面不出來嗎!?這傢伙腦袋有洞啊!」

  玥夜連忙說:「快看,弓箭手靠過來了。」

  

  平原上。

  熾燄愛莉絲就站在最後面,一整排的弓箭手拎著弓,緩緩走到射程範圍裡面,所有人舉起弓。

  「砰!」滿天箭雨。

  狩犽馬上趴下去,「快趴下!是箭雨、箭雨。」

  冰凍艾莉絲跟玥夜都擠到城牆底下。

  一些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玩家,看火球的攻勢減弱,本想趁空檔衝出來的,才跑到廣場中央,就看到天空中密密麻麻的箭雨掉下來。

  「刷!」

  一大堆的玩家當場被箭雨射成蜂窩。

  少說十隻以上的死神同時在廣場出現,一口氣把好多玩家帶走。

  牆角下、柱子邊,能躲人的任何一個建築物後面都塞滿了玩家。

  天空中,突然出現熾燄愛莉絲的影像。

  可以看得出來,為了今天,她特地穿了一襲黑紅相間的斗篷,戴著華麗的五號紅城王冠,表情冷豔、高高在上地說道:

  「五號藍城的玩家,我是駭客聯盟的戰隊長,也是五號紅城的城主,熾燄愛莉絲,每次都對你們宣戰但沒有發動攻擊,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這麼多次,我終於來了。」

  熾燄愛莉絲頓了一下,接著就繼續說道:

  「大家都是玩家,你們投降吧,我答應你們,只要你們主動投降,我不會屠城,但如果讓我出手,等城破的時候,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從現在開始,你們有八個小時的時間,八個小時內,把你們的城主歲月蘭抓起來,並且開城門迎接我,我就接受你們的投降。」

  話說完之後,熾燄愛莉絲的影像就消失了。

  整個五號藍城的天空,被一個巨大的數字鐘給籠罩。

  八個小時的倒數,正式開始。

  玥夜皺起眉頭,「這女人,真的很厲害。」

  狩犽反駁:「厲害個屁!要是我攻城,就直接殺進來,搞什麼八小時倒數,只是給我們的喘息時間罷了。」

  玥夜搖搖頭,「現在的遊戲進度要攻城其實很有難度,如果硬攻也不是攻不下來,只是要消耗龐大的人力、物力,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讓我們自己開門投降。

  不得不說,她剛剛先用火球,後用弓箭手,已經達到標準的嚇阻作用,現在肯定很多玩家想殺進皇宮,把歲月蘭抓了投降。」

  狩犽問道:「這麼說,基本上已經沒有救了?我們是不是應該帶頭打進去把那個白癡城主抓出來啊?」

  玥夜立刻反駁:「不!別傻了,紅方跟藍方在遊戲的設定上就是對立的,如果城真的破了,我們也不會因此就變成他們的戰友,他們對我們只會更加殘暴。所以,寧可戰死,我們也絕對不可以被抓。」

  話一說完,玥夜就站起來,一個人走到城頭上。

  眾目睽睽之下,所有人都看著他。

  熾燄愛莉絲直接在聯盟頻道上下達命令。

  「把他射下來!」

  聯盟頻道是聯盟戰隊特殊擁有的頻道,聯盟會長在頻道裡面發言,直接就可以傳到每一位玩家的耳朵裡面。

  所以當玥夜站上去的時候,離他比較近的玩家紛紛開始放箭,他的血條不斷往下掉。

  玥夜拿出治癒藥水不斷往嘴裡灌。

  冰凍艾莉絲戴上面具衝上來,她拿著平底鍋擋在玥夜旁邊,「笨蛋!你上來做什麼?找死啊!?

  系統文字不斷跳出:格擋、格擋、格擋。

  冰凍艾莉絲一連數記正反拍幫他打掉了大一半的弓箭。

  接著玥夜就對狩犽說:「狩犽,合體武器。」

  雖然他們已經分道揚鑣多時,不過以前的默契還是在的。

  只見鋼針往城牆上一插,然後玥夜狠狠一下就打在鋼針上。

  「咚!」

  面對這種攻城戰,最理想的就是範圍攻擊。

  一擊下去,雷電朝四面八方散去。

  底下衝在前面的玩家,一口氣跳出十幾個系統文字:麻痺中。

  趁這個時機點,玥夜大吼:「我們不會認輸的!就憑你們那些石器時代的攻城武器也想拿下我們!?吃大便吧!」

  這一吼,所有人都抬頭看他。不管城裡還是城外,每一個玩家都看著城頭上那三個人,有一些準備要攻擊守衛、衝進皇宮的玩家也轉過來看他。

  熾燄愛莉絲非常不高興地瞪著他,卻只能眼睜睜看著雷電在自己的聯盟裡面蔓延,「媽的!阿堂!」

  「知道。」風華九千堂衝上去,手中匕首快如閃電。

  「啪滋!」

  合體武器的雷電一路電暈了不少玩家,最後停在風華九千堂的匕首上。

  熾燄愛莉絲發出公告:「既然他們想死,那我們就成全他們,弓箭手放箭,把衝撞車推上去。」

看那台衝撞車緩緩地朝城門靠近。

  城頭上的玥夜馬上對所有玩家說:「你們是來玩遊戲,還是來讓人家欺負的?抓了自己的城主,日子也不會比較好過,不如跟著我們戰隊長和攻擊手狩犽一起殺出去!」

  此話一出,所有人都愣住了。

  因為這一個月以來,狩犽跟玥夜的名氣很響亮,不過他們兩個一直都是獨來獨往的玩家,誰也沒想到玥夜居然有戰隊長,而且聽他的語氣,他似乎跟狩犽是屬於同一個戰隊的。

  如果這兩個高端玩家在同一個戰隊,為什麼這個戰隊會默默無聞?

  大家還在一頭霧水的時候,玥夜已經高舉手中的鐮刀槍。

  冰凍艾莉絲也站在城頭發號施令:「玩遠距離攻擊的玩家,上來城頭。」

  原本一片混亂的宿海五號藍城裡面,大家看到他們三個有如天神般降臨,也不管先前的想法是什麼了,就看到四、五個拿弓、拿狙擊槍的玩家依令衝上去。

  冰凍艾莉絲拿平底鍋指著底下一個玩家,「打那個血少的。」

  這一指過去,就看到那名玩家頭上突然出現一個箭頭朝下。

  然後一個拿狙擊槍的玩家馬上扣下扳機。

  

  系統公告:藍城,默音,擊殺,紅城,傲嬌的紅茶。

  

  這一個擊殺跳出來之後,雙方的戰爭可以說完全爆發了。

  玥夜指著底下不斷前進的衝撞車,「不要讓他們的攻城武器靠近!」

  「我來。」一個身材魁梧的玩家,拎著巨劍就往城外跳。

  這玩家的ID叫做楓慶‧祭雪。

  他一落地,大劍舞開,七、八個跑在做前面的拿弓玩家紛紛後退。

  祭雪一劍插在衝撞車上面,瞬間看到衝撞車的血條少了五分之一。

  這畢竟是遊戲,什麼東西都是有血條顯示的,包括城門也是一樣。

  「好啊,大塊頭,毀了那輛衝撞車。」

  「祭雪,上啊!」

  「他們一點都不強,這種程度敢來攻城,找死。」

  「英雄啊!」

  城牆上的玩家們鼓譟著,那個叫祭雪的大塊頭連續幾劍砍在衝撞車上,衝撞車的血條剩下三分之二左右。

  就看一條人影突然出現在他身後,手執匕首冷冷地說道:「如果繼續讓你砍下去就麻煩了,我送你去見死神吧。」

  祭雪轉頭,站在他後面的,正是風華九千堂。

  「很好,來較量一下吧。」祭雪甩起巨劍。

  但風華九千堂的速度,完全不是鬧著玩的。

  「背刺。」

  匕首插過去,祭雪的血條被一口氣清空五分之四。

  然後遠方一發狙擊槍就打過來。

  

  系統公告:紅城,星火,擊殺,藍城,楓慶‧祭雪。

  

  風華九千堂昂首看著遠方熾燄愛莉絲身旁的星火,不滿地抱怨道:「媽的!搞什麼!?撿我尾刀啊!?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期待《淨化戰爭042016.11.28 全國攻略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