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12/28跨年倒數兩天@!!

即將迎接浪漫跨年的原創紫界,無肉不歡的阿編要捧上《惡魔醫生24小時》系列,有始有終,肉好肉滿!!!!

再度來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了,

作者:紫曜日   插畫:紅茶   首刷限定版定價:360  普板:190

內頁彩圖:

首刷豪華限定附錄:

◎天才徹夜未眠壓克力鑰匙圈1個

◎牽手牽繫票卡貼1張

普版隨書附錄:

◎原創紫界典藏卡

◎特典番外小冊子:月的裡側

內文簡介:

他害怕被看穿自己是個枯燥乏味的人……

光想著不能讓黃泉川討厭就已經盡了全力。

聖華院大學醫院的教授戰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以為自己不過是局外人的高梨刀介,莫可奈何地被捲入其中,

本來偷偷打著要是能趁亂脫離出雲坂的算盤,怎料到一轉眼事態就超出預料!

左邊剛跟刑警交好,右邊又來了個看似和藹可親的詐欺犯,

手機響起,這頭還有劍介吩咐的麻煩任務,搞到出門被跟蹤、甚至在電車上,被早瞧他不順眼的醫療器材商說教……

那個……如果、黃泉川先生願意伸手救他一下的話……可、可以嗎

內文試閱:

不知道為什麼,安彥回想起這段已經被遺忘很久的事。那件事與現在自身的狀況一點關連也沒有,在神智逐漸清醒後,他很快地注意到雙手被皮製的手銬分別銬在床頭的兩端,而且,身上全裸。

「喂!這裡是哪裡!喂!別鬧了!哪間電視臺搞的鬼!」他大聲吼著,扭動身軀,目光審視此處。周遭的擺設看起來就像是高級賓館,床跟枕頭都相當柔軟,牆壁上甚至有著鮮豔的板畫作品,吧檯、冰箱、電視、置物櫃一樣不缺,如果平時是在這種環境下醒來,身邊躺著一兩個美女都不奇怪,但現在的確是非常奇怪的狀態,他被全裸地銬在床上。

「喂──有誰在嗎!喂──混蛋!給我出來!」

他繼續喊。

房門打開又關上的聲音傳來,不一會兒,高瘦的男人出現在床邊,對方穿著上質的西裝,袖釦與領帶夾都是高價的牌子,有著頭捲曲的茶髮,眼睛則是非常淺的藍色。混血……嗎?

「喂!你是哪裡的製作人!還不快放開我!」

男人坐來床邊,挺直腰桿的坐姿有種莫名的氣勢。

「為什麼覺得我是製作人?」

聲音是從容的中音,男人望著安彥的姿態,還算含蓄地審視著眼前的美麗肉體,但就算是含蓄,眼裡的情慾卻沒有刻意藏起,旁若無人地享受著安靜支配現狀的氣氛。

「如果有像你這樣的同業者,我立刻就會記住的!」安彥的臉變得有些紅。男人長得不差,而且挑了與氣質非常合櫬的打扮,但對方並沒有藝人那樣隨時隨地得彰顯存在感的自戀天性,反倒像什麼公司的管理職。

「立刻就會被這樣鼎鼎大名的明星記住,那可真是光榮。」男人的笑容有些冷,話語中含著嘲諷。

「閒話等一下再說,現在這是什麼狀況!為什麼我會被綁在這裡!你……不放開我嗎?」安彥稍微冷靜下來,對方顯然沒有要放開他的意思,暫時也沒有傷害他,那麼到底……

「嚴格來說,我是來拯救你的。」男人有些溫吞地宣布。

「啊?」

雖然現在自己的確被困在一個難以理解的狀況中,但安彥目前並沒有真正地與危機面對面,所以男人說了「拯救」後,反而有些荒謬感。

「你……安彥千紘,被綁架了。」男人繼續慢慢陳述。

安彥忍不住動了下手,鐵鍊摩擦的金屬聲正加深了「誘拐」的情境。

「不但被綁架,而且還被拍賣了。」

「拍、賣?」

什麼意思?安彥無法理解,但反射性地感到不適,涼意從脊背底部竄上。

「出價最高的人可以對你行使一段時間的支配權,意思是,除了放你走之外,我可以對你做任何事。其中包括了把你的身體切開,把內臟掏出來。」

男人若無其事地,悠然地,說出了恐怖的事。然後他順利看見安彥驚嚇的表情。

「不過,剛才也說過,我是來拯救你的,所以不會做那種事,畢竟……我是小千的忠實粉絲嘛,能夠跟偶像共處一室,已經幸福到快要說不出話了。」

「騙人!」安彥立刻道。

剛才的話語中裡沒有絲毫誠意,只是流暢地說出來而已,這是新手演員經常犯的錯誤,只追求臺詞的準確性,卻沒能融入情緒。

「真的喔,我喜歡你。」男人笑著,瞳孔的藍變成像冰般的色澤。

「真的喜歡的話就把我從這裡放走!」安彥瞪著眼吼叫,手臂用力扯動,金屬鍊吱吱叫著,卻鬆不了半分。

「……那是不可能的,來,看那邊。」男人隨手一指,在房間的天花板角落,架著一臺防犯用常見型號的監視攝影機。

「有、誰在看……」安彥不自覺地想縮起身軀,臉脹得通紅,在監視攝影機後,肯定有人在關注著這房內的一舉一動,裸體也就罷了,說不定連剃毛的畫面都……

「沒錯,就是這樣。這裡是『舞台』上,你最熟悉的戰場,這個房間的狀況會毫無保留地傳送到一些出得起價碼的人手中……」男人壓上安彥身軀,修長手指撫過對方臉頰,驟然壓低聲音,將唇貼近變成赧紅的耳邊:「好好演我才能救你,要是收視率不好,主辦可能會重新開放下標……到那個時候,小千說不定會被輪姦,這還算好,要是被用了糟糕的藥,可是會變成廢人喔。」

「咿!那、那種事……」

「聽說上一場有馬。」

「變態!騙人!絕對是騙人的!」腦袋一片混亂。這是什麼整人企劃嗎?絕對是……絕對在整他!現實中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你們到底要做什麼!快點放開我!嗚……」

很丟臉地,淚水溢了出來,正在運作的監視攝影機冷冰冰地用電子眼盯著他,至今還是沒有出現任何工作人員跳出來舉起「嚇一跳作戰成功」之類的牌子,唯一接觸的男人竟淡淡地說著那些恐怖的計畫。

「簡單來說,就是讓你這樣子,在螢光幕前活躍的人種……拍幾部色情片,好滿足一下某些有錢有權,又閒得發慌,想看些特別東西的傢伙……我這麼說你可以理解嗎?這種人在你們業界也不少吧?別說沒碰過私底下問價碼的。」

男人侃侃而談。

安彥咬著下唇。他碰過,而且不少。男女皆有。

如果那群人聯合起來……組成變態集團……

光想像就亟欲暈去。

「怎麼辦……」手指下意識握的死緊,聲音瑟瑟顫抖,「只、只要聽話……就可以了嗎……」

「嗯。」

男人肯定地點了下頭後,從床邊離去,不一會兒抱來個紙箱。男人將只箱內的東西一樣一樣取出,嘴裡忍不住嘀咕:「這準備的還真周到。」

紙箱內是大量的情趣用品,從潤滑液到按摩棒應有盡有,甚至還有薄紗型的女性內衣。安彥的臉色變得慘白,並不是沒有看過色情片使用這些,甚至其中有幾樣他還玩過……當然不是試在自己身上。瞬間,腦袋裡盡是扭曲恐怖的想像,壯漢們的肉體盛宴跟馬混在一起蹂躪他的身軀、或者用利刃切開他的皮膚……

「嗚、嗚嗚……我不要死……」安彥崩潰地哭出聲,雖然他算不上好人,但也沒有罪大惡極到必須被悽慘地弄死吧?

「都在想些什麼啊……」男人輕嘆口氣,打開一罐潤滑液就往安彥變得光滑的股間倒去。

「好冰!」

「有過同性的經驗嗎?」男人手拿起按摩棒,瞇起眼似乎正在比較粗細。

「怎麼可能會有!」安彥大聲抗議。

「但是演過吧。」

「不要把演戲跟現實混為一談!就是因為有那種搞不清真假的變態在,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為了那種事情吃了多少苦頭!」

「我的意思是……既然如此,應該知道這個是做什麼的才對。」男人用指頭彈了下半透明矽膠製品的前端,隨即抵上了對方的後庭。

安彥反射地舉腳去踢,腳踝卻被抓了個正著。

「安彥君……」男人壓低聲音,「我,並不喜歡粗暴的舉動,所以要硬把你如何的事情,是做不來的。」

「那、那你就……什麼也不做……就好了嘛……」安彥抱著些僥倖的期待,希望能逃過這一劫。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是他的崇拜者,應該、可以商量的……

「這麼一來,色情片就不成立了吧?」男人聳下寬闊肩膀,「之後立刻就會有遞補的人選送來的,雖然我不保證是什麼樣的人,但如果安彥君堅持的話──」

「不要!不要走!」安彥立刻猛搖頭。雖然是在這種狀況下,但對方是目前不讓他感到那麼恐懼的人,要是下一個換成什麼虐待狂之類的話豈不是更悽慘!

「那願意配合了嗎?」男人晃著手上的按摩棒。

「……嗯……」羞恥地點頭,安彥咬著下唇,雖然想要做出更有骨氣的行動,但很奇怪地,他就是吃對方這種恰到好處的強硬。

「那自己把腿打開。」男人鬆開對方的腳踝。

安彥緊閉起眼,戰戰兢兢地把雙腿打開,柔軟的觸感沾著剛才倒下的大量潤滑,試探地挺進了身體。大概是因為尺寸屬於比較細的,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但他還是難以理解,這種行為中被進入的一方到底有何快感。

他只喜歡過女人,當然也只跟女人做,即便出演過男女通吃的角色,或是暗戀學長的純情後輩,但在他的概念中,戀愛跟心動的對象都只有異性。

「要不要把眼睛遮起來?」男人從放開按摩棒,轉身重新翻找那箱情趣玩具,從中拎出一片俗氣的豹紋眼罩,「看不到的話就可以自由想像。」

沒等安彥答應,男人靈巧地將眼罩替他戴上,當視覺被遮蔽,聽覺與其他感官便不自覺地變得敏銳,床單的摩擦聲,肌膚的溫度,口唇呼出的氣息──醫院的味道。

男人的身上有醫院的消毒水味。

在意識到這點的瞬間,柔軟的唇壓上,並不是很熟練地,卻很仔細地吻著他,在舌舔進口腔時,他嚐到一點薄荷的香氣,大概是漱口水或牙膏的味道,他從這些清潔用品中感受到了對方有些刻意藏住的神經質。

不希望被討厭……那種,彷彿對他是認真的。可能只是在這種怪異情境下的錯覺也說不定,在指腹擦過他頸項時,戰慄感升起。埋在體內的細長固體重新開始搖晃擴張,潤滑液發出的輕微水聲聽得一清二楚,羞恥感再度從鬢邊爬滿臉頰,男人的體溫升高,耳旁傳來聲音:「給你一個角色試演。」

「什麼?」聲音竟然發顫,安彥開始覺得有哪裡變得酸麻,腰後難耐地想繃緊,手指用力刺進掌心,腦內有部分被替換成了棉花,輕飄飄地什麼也不能想。

「高中生。學校的風雲人物,十分受異性歡迎,因為做事很得要領,多少有看不起人的習慣。」男人的聲音透著一絲興味。

「只有、這樣的設定……嗎?」安彥反射地追問。明明是在這種狀況下,已經是職業病了吧,他想去揣摩角色。

「突然有一天,高中生被誘拐了,犯人是個不認識的男人……接下來就請安彥君臨場發揮。」

「『要對我……做什麼?』」

開關壓了下去。場景重新開始,鏡頭照了過來,他投入那個熟悉的世界,一切都是假的,虛情假意的現場,他在那裡如魚得水,所有人都會喜歡他,不喜歡他的人要尊敬他,收視率節節高昇,他開始說起過份的話,若無其事地刺傷他人,逐漸將那種模式變成了常態。

「安彥君好可愛。」男人用渴望的聲音吐出膚淺的臺詞。

安彥並不瞭解對方,但他知道對方並不如所表現的平面化,只是刻意地藏著那些,假扮起瘋狂粉絲……不、那份迷戀是真的,所以才能若無其事做出這種事。

手指用力推過乳首,擰住後拉動,甘美的刺激從胸膛往下半身竄。糟糕了,彷彿連氣氛都變得有些不對勁,一旦想像這是真的拍攝現場,受到注目的快感就無法忍耐,鏡頭後的是數萬隻眼睛,透過那個小小螢幕望著他,他所展現出來的全部。

而現在這樣的全部,則屬於伏在他身上的男人。

好像真的在拍色情片。雖然沒有實際參與過,但並不是不知道那樣的現場,因為低成本製作,只好租借便宜的旅館,為了在鏡頭前全程勃起,男演員還得事前做不少準備。

性器突然被溫暖的東西包住,他發出驚叫,舌頭的觸感摩擦側邊,隨即連手指也鑽入秘處擴張,在原本已經有按摩棒的地帶,突然又增加了份量。脊背冒出冷汗,心臟狂跳,直到現在才突然感受到真正的恐懼。

但是,男人略帶急促的呼吸聲將他拉回了被羞恥包圍的氛圍中。

「有擦了可以讓乳頭變成粉色的藥……安彥君也用了吧。」

「才、沒有……」安彥抵抗地道,聲音卻變得柔軟起來。腦袋裡被賦予的角色徘徊不去,明明只有高中生與不認識的男人這樣子的設定,他擅自投入了進去,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就得面對這樣怪異的現實,不對,他從以前就是這樣,因為現實總是會看見不如意的事物,處理不了的人際、早已經崩壞的家庭,他想扮演別人,假裝那一邊才是是真的。

兩邊都是真的。

他想像著面對男人的碰觸不知所措,卻又對性產生興趣的矛盾心理,也許可能帶著厭惡成分,但男人並不粗暴,適當地給予愛撫,迷團刺激著好奇心,隨之而來的興奮感伴隨著確實的生理反應,他開始將身體釋放給男人自由擺佈。

「會痛嗎?」

對方問,手指在內壁搔著,觸動按摩棒的搖擺,安彥覺得自己像長了條短尾巴。

「……不知、道……」像啜泣的聲音,他確實地因為體內被玩弄而興奮起來,下腹的燥熱上升。

「這裡看起來很厲害地吸著……很喜歡這個款式嗎?還是要換另一種?擬真版的怎麼樣呢?」男人說著平鋪直敘的形容,卻輕易讓安彥滿臉通紅。

按摩棒旋轉著,只是輕輕拉動,安彥就發出甜甜呻吟。男人發現對方的表現變得有些稚拙,不禁扯出笑容,「安彥君變得率直了呢。」

他伸手將按摩棒往外抽,換成另一種附震動式分支的,同樣倒上潤滑液戳入,在對方小聲叫著「不要、討厭」時,推上了開關。

「嗯啊啊……」可愛的叫聲傳來,纖腰不停扭動著,被眼罩遮住的半張臉下,血色已經飽滿到光看就會覺得害羞。

這款是女性專用的按摩棒,分支上的震動原本是用來刺激陰蒂用,當然男性生理上並沒有這樣的構造,所以理所當然就直接在性器上彈跳了,比起一般跳蛋的震動更猛烈,幾乎是用矽膠的部位拍打,再加上主幹的部分強烈震動,相較之前只為了擴張用的道具,這回更是包含滿滿的侵犯感。

「啊……啊啊……不要、嗚……」

「試著在鏡頭前射出來吧……」男人伸手握住了安彥顫抖不停的性器,現在那裡已經變得濕潤,前端還不停流出透明液體。

「不行……啊……」啜泣著,安彥意識著鏡頭,扭著身軀,行為由矛盾組成,被注視著,非常興奮,情緒高揚──要是這種東西流出去,他的人生就會破滅。

「不管安彥君變得怎麼樣,我都會負起責任照顧你到最後的。」

男人這麼說著。

親切地拋出救生鎖。

「……你、真的……喜歡我嗎?」安彥哭著問。

「當然,我是安彥君最忠誠的崇拜者。」男人笑著,將自身盡可能地壓扁成,他在此時需要扮演的空洞角色。

--更多精采內容 請參閱《惡魔醫生24小時監禁中2016.12.28奪愛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