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2

在一片寂靜的晚間會議上,魔陀羅警部突然站起來,以低沈的嗓音打破沈默說 「既然諸位前輩都抽不出時間,那不如就由我去跑一趟吧?」

話音剛落,整個會議室便響起熱烈的歡呼,每個人都顯出如釋重負的樣子,警視和警視長甚至還張開雙臂抱成一團,含淚慶祝自己得到解脫。

成噤不禁在心中暗罵起來。

他就知道!

這群老烏龜口口聲聲說什麽「瑣事纏身」、「忙到焦頭爛額」之類的……統統都是藉口!他們只是不想去負責任何跟「聿取」家族有關的案件罷了。

在座所有警察大概都或多或少吃過聿取舍利的虧,在查訪男公關店的時候,不是被一衆男色迷暈,就是被舍利背後龐大的社會背景嚇哭……偶爾也有一些不怕死的新人警察前去要求關店徹查,去的時候一臉正氣凜然,回來的時候卻個個面如菜色、魂不附體,連人話都不會說了。

於是理所當然,查訪聿取男公關店的任務,就變成了讓警視廳最頭痛的事。

不過對魔陀羅成噤來說,這種事卻沒什麽大不了的。

雖說他刻意隱瞞了自己的家庭背景,警視廳沒幾個人知道他的來頭,但論到家族的實力,他們魔陀羅一族和聿取家完全可說是旗鼓相當,而對於聿取舍利本人,他更是毫無害怕的理由。所以,這項任務的最適合人選自然是非他莫屬了。

 

在前輩們揮舞小手絹含淚送別之下,成噤獨自驅車來到了美雉町最繁華的商業街,走進位於地下的秘密會所。

還沒走幾步臺階,就有個俊俏的紅髮少年笑臉攔住了他。

「這位先生,我們這裏是高級會所,恕不招待非會員的客人哦。」

成噤正視前方,頭也不回地說:「讓開,我不是來消費的。」

「警察嗎?」紅髮少年跟在他身後,依然笑著,「我們跟警察的關係可是非同一般呢,不知你有沒有聽說過聿取本家的名號?」

一聽這少年狐假虎威的腔調,成噤就心中有氣,頓時便冷笑道:「聿取?哦,就是那個靠賣布發家致富的俗氣財團啊!真是不巧,我跟那位原敗家子長男的關係,也是非同一般呢。」

紅髮少年的臉色漸漸變了。

「你……認識我們老大嗎?」

哼,豈止是認識,他和聿取舍利的相識過程,簡直就是一段孽緣!

成噤也不屑回答,自顧自往會客大廳走,不等門口的接待員靠近,便對準天花板放了三槍。

「啊——啊啊啊啊!」大廳裏的人群頓時慌作一團,抱著腦袋四處亂竄。

                                                                   ------------------待續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期待《返魂香01》.隨書特典。1月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