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狂飆最極限!!!!

CUTEG獻給華文幻小說的第一次!!(~~羞~~)

狂飆戰爭試閱  

……狂飆吧!青春!

用「特技」與「勇氣」發起對戰的校園生活,熱血沸騰!

私立XD學園,一所由神所創立、擁有專屬的「適性」技能才能獲選入學的「特殊學校」!

高一新生.車,剛入學發起了一場沸騰校園的狂飆戰爭──襲擊校長.天神!

而車的狂飆,才剛開端!

組成戰無不勝的狂飆團隊──天下無雙的熱血美少女、得天獨厚的治癒系蘿莉,以及異想天開的學園公主,車與他這群夥伴們創下連續30場不敗的戰績,群組積分高居Point積分榜首位!

直到……一場跨越「界線」的「博弈戰」被點燃!

【內容試閱】

◎楔子
  
  
  爆破!毫無疑問是爆破!
  XD學園的自由課程時間裡,爆破聲不絕於耳。
  刀槍交鳴、光束射擊;火炮投擲、陷阱鐵拳……各式武器相互激烈交鋒,不時在教學大樓的玻璃上映出一道道閃光。
  不過這些聲音、光影,僅有XD學園內的學生才能「感知」,學校附近的居民,最多只聽見規律的上下課鐘聲,以及放學時的喧嘩。
  也正在此時,南一區的戰爭告一段落。
  
  「狂飆戰爭‧博弈戰結束。」在輔導主任加藤的宣告之下,罩住戰格的淡藍色「罩子」隨之退去。
  敗北一方的成員皆昏厥在縱橫交錯的方格上,脫手的武器零散置落,唯有領首的大將屈膝半跪,但也無力再撐起身。
  獲勝者一方,是名灰髮少年。左手無名指所戴的「戒指」,隨著輕輕拋高掌心的三枚骰子,透過陽光掠過輝映。
  以此動作為基點,加藤宣示勝負結果。
  「按博弈戰戰局前雙方約定,輸方必須支付全組所有Point給予勝方。」
  當此話一出,頓時扼殺戰敗方大將殘存的最後一絲鬥志,腦海頓時浮現中廊的大型晶體佈告欄上的排行,將慘烈地大幅度下滑!
  「你到底……怎麼做到的?」
  七名夥伴全備武裝,卻……完全贏不過這名單槍匹馬的灰髮少年,最後,只能發出這樣毫無意義的無助哀號。
  「呵||」對此,少年只輕輕地微微一笑,而後,又將骰子輕輕拋上天空,「猜猜看吧。」
  
  
  ◎第一章
  
  
  坐落於住宅區旁有棟未蓋成的社區大樓,在大樓對面,則有棟樸實無華的小小透天建築。
  而在這小小住處裡,正上演著慌亂的情境。
  
  「唔唔唔唔||快遲到了!」
  慌忙拉好腳上的過膝襪、束起頭髮、挪正了學生帽再扣上識別為一年級的黃色臂章,整頓妥當後,一臉怒氣沖沖的少女,對一名綁著小馬尾、正從倉庫裡硬拉出輛破舊腳踏車的少年抱怨。
  「都怪車!慢吞吞的!」
  「對啊,真是糟糕||」
  名為車的少年把腳踏車架放在空地上。
  確認了下腳踏車還能使用後,他先拍去後座上的灰塵,接著,在上頭安置了塊乾淨的布充當坐墊,「我已經提前準備了,但計畫還是跟不上變化啊!」
  半瞇著眼、慢條斯理地轉過頭的少年,頗為無奈地對著抱怨的少女聳聳肩,「會遲到,還不是因為紫藤昨晚興奮到睡不著覺,所以才……」
  「才沒有呢!」
  話還沒說完,少女便硬生生地打斷!
  只見她雙手插腰,怒氣十足地駁斥著:「主因是車又吃壞肚子好嘛!是誰在馬桶上蹲半天的!」末了還附上了長長的一聲:「哼!」
  這少女叫紫藤。
  一如其名,腰際上繫著淡紫的紫藤花飾品。
  「啊吶||不管怎樣,我們得趕在開學典禮結束前到校就是了。」
  原想繼續辯駁什麼,終究還是把話吞了回去,現在的處境,正如他所言,已不容許再繼續拖拖拉拉了。
  「那你還花時間把腳踏車搬出來做什麼?」
  「當然是為了加速。」車撓了撓鼻心說道。
  他與紫藤,身上都穿著類似軍裝的XD學園制服。
  這是自新生入學後,他們第二次將跨入學園之內。
  「加速?」
  「跑步得花二十七分鐘,搭公車加上等待時間需要二十九分鐘,計程車的成本太高不考慮,腳踏車的話,只需要十二分又六秒。」
  「六秒是怎麼算出來的!?」
  「紫藤沿路嘰嘰呱呱的機會成本。」
  「車!你這個||」
  「我是實話實說唷!」
  紫藤兩手高舉著墜著紫藤花飾的紫色玩具槌,就要槌到車的腦袋上!
  不過眼看時間緊迫,只好先行作罷!
  然而,正當她打算暫且聽車的建議,跨上座椅、踩上踏板時,腳踏車的前輪,卻「噗」的一聲洩氣、扁掉了。
  「嘖!要用的時候竟然……啊!不管啦!」
  車滿臉都是焦躁,手一轉,隨即召出了個圓形物體||青藍色的垃圾桶桶蓋,順勢讓那物體迴轉半圈,叩地垂直架於地上。
  「……你拿這玩意兒出來做什麼啊!?」
  紫藤一見車不快點找替代方案或補胎,卻作出這樣莫名其妙的舉動,額上的青筋都快冒出來了。
  「反正幾乎不可能壞,彈性似乎也不差,用這個來應急也不是壞事。」
  叩一聲,又以中心為軸線讓桶蓋順勢隨同心圓擴大,調節成跟車輪一樣的大小,擬態為車輪的樣貌。
  接著,車流暢地拆卸掉前輪把那「緊急輪胎」裝上去。
  「坐上來吧。」
  大功告成後,車拍了拍後座。
  「……認真的?」
  「當然啊!」
  「可是這個……這、這要怎麼坐啊?而且,『適性武器』的特殊效果,要在學園內才能維持穩定吧!」
  「還真的是千金小姐耶!像坐椅子那樣坐下去不就行啦!」車挑了下眉,再次大力地拍拍後座,「放心吧。」
  「唔……那我就……」
  眼見當下已無法再做考慮,紫藤只得硬著頭皮向前。
  「坐穩啦!」
  臀部一碰上坐墊後座,車立刻猛踩踏板!
  車輪全速轉動,四周的景色瞬間都化作一條條的直線。
  「唔啊啊啊!幹嘛突然加速啊!啊||」
  「遲到當然要衝刺!總不能讓伊諾等太久!」
  「咿||」
  過快的速度外加上沒裝上避震器,車身喀啦喀啦地上下起伏,紫藤只能用雙手緊緊地攬住車的腰。
  「別這樣抓著我!我無法控制方向啦!」
  「可是不抓緊就會掉出去啊!」
  「後面可以扶啊!」
  「可是拉把生鏽了會斷掉!」
  「妳就……咦?」
  那個……身影?纖細的……輕巧的……雙馬尾?
  商場前,一道玲瓏的背影掠過眼簾。
  原想回喊些什麼的少年不由得被吸引住目光。
  可是正當他的思緒好像快連接到什麼時,卻被後方加緊纏抱的力道給打斷了。
  「嗚!別、別掐著我的脖子啊!」
  「車你在看什麼啦!?前面!前面啊!」
  「前面……前面什麼!?」
  「下坡!是下坡!停下來||太快了!」
  「啊咧!適性屬是『速度』怎麼還會怕……知道啦!知道啦!」
  「知道就快||」
  「我放慢就……咦!?怪了!」
  「怪?」
  「好像煞、煞不住……停、停不下來了!」頓了半秒,車乾笑著望天,「我好像因為分神,不小心讓桶蓋變回原樣了……」
  「嗄!?」
  紫藤驚訝地探頭看向前輪,前輪已解除了擬態。
  「車你這個||笨蛋!就說了,『適性武器』的特殊效果,要在學園內才能維持穩定啊啊啊啊!」
  桶蓋壓過石塊,車身開始劇烈震盪。
  「喔啊!喀啊啊||紫藤快把手放開!我、我快窒息啦!」
  在失速的狂飆與後方力道失控的貼抱下勉力保持平衡。
  車略將龍頭打偏想減緩車速,沒想到一個用力過猛,就這麼剛巧轉入下坡道而且直衝XD學園校門!
  「車!」
  眼看就要直接衝入校門,紫藤攬住少年脖子的力道更大了!
  「唔唔唔||會撞進去的!」
  可惜就算她再怎麼驚聲嘶喊,車速仍不見減緩,再加上已進入校園領域,桶蓋霎時加速迴轉。
  就這樣||碰!
  腳踏車衝入校門,撞上大門銅像!
  緊接著,在撞擊與桶蓋承受的反作用力下朝右加速衝刺,直接撞入學生活動中心的大講堂。
  講堂內的座椅不斷被掃蕩撞開,車身很乾脆地撞上講台漫起了不小的塵煙。
  紫藤狼狽地爬起身。
  正想大罵以身體充當自己的緩衝墊的車時,雙眼的視線,卻不自覺被前方那道站在講台後的身影給驚住了。
  「……車?」
  「怎麼樣?」
  「唔!我不是在叫你!不對!我是說||」
  紫藤圓瞠著雙眼,錯愕的目光在身下與講台兩方間不斷來回。
  「紫……紫?」
  車連喊了幾聲,原想埋怨壓在腰上的紫藤不快點起來。
  可當他的眼睛跟著對上台上那道身影時,下巴同樣快掉下來了……那個纖細的……輕巧的……雙馬尾!?
  「XD學園的校長天神,樣貌會呈現出你們心目中最理想那人的模樣。」抱臂俯視著兩名遲到新生驚愕的面孔,輔導主任加藤莞爾一笑,「兩位遲到得『轟轟烈烈』的一年級,儀式結束後東一區報到!現在,先入列||」
  「加藤主任||」
  車和紫藤都還來不及整頓情緒,台上的天神校長兀自說道:「誠如先前所說,本校最重點的特色,在於藉由『狂飆戰爭』理解和透析學生的適性和方向,至於戰爭的根本進行方式……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從做當中學習』。
  換言之,與其紙上談兵解釋『狂飆戰爭』的規則,倒不如以實戰來解說!」
  在車眼中看起來格外明媚的雙眼看向車,飄逸的雙馬尾隨著偏頭的動作輕輕晃蕩著,「示範戰,就由你來吧!」
  「咦!?只有我!?」
  「當然不只你,還包括你在新生始業式當天就號召的組員。」校長天神的目光轉向紫藤,輕鬆自若的語調透著一絲親暱,「你右手邊的夥伴,可是在新生始業式前就把戰爭規則背得滾瓜爛熟了唷。」
  「才、才沒有!我只是剛好記起來而已!」紫藤連忙搖頭否認,雙頰不自然地泛起一抹紅暈。
  「咦?妳幹嘛花時間背那些條文啊?還有,妳幹麻要臉紅||」
  「閉閉閉嘴!你這個大笨蛋!」
  「另外一位,在入學至開學這三個星期間已擁有多項技能了。」略過了正掐著車的脖子大力搖晃的紫藤,校長指著新生座間一名嬌小的少女。
  「嗯。」
  少女離開了座位,神情平靜走到車的面前,從側背的小布包中取出一支樣式奇特的水彩筆。
  「伊諾||」
  車有些抱歉地看著少女。
  「戰鬥!」
  少女以簡單兩個字作為回應。
  「在開學典禮做示範戰……這是你答應加藤的事吧?」
  紫藤嘴一撇輕哼了聲。
  車這個笨蛋!
  新生始業式就莫名其妙地作出了「試圖襲擊校長」的蠢事,成了全校聲名大噪、眾所皆知的「笨蛋」、「垃圾車」。
  而這場「新生示範賽」,大概又算是當初從加藤主任那裡收到的「懲罰勞動」之一了。
  「沒辦法了!陪你一下也不是說不行。」
  目光不經意又掃過了講台上的校長天神,紫藤很彆扭地把頭往旁一偏,從腰間取出一把上頭刻有「天下無雙」四個字的紫色玩具槌。
  車看了看身旁的紫藤、 伊諾,低下頭思忖約莫數秒後,似乎決定了什麼,轉身看向新生座方向。
  「梨香也來吧!」
  這直率的邀請一出,隨即引出不小的騷動。
  「梨香!?」
  「二年級的梨香公主!?」
  「這個一年級的『垃圾車』,真是太囂張了!」
  此起彼落的叫囂、喧嘩聲中,面對這意外的邀請,被點名的少女整了整裙面,而後起身,回以一個柔和的微笑。
  「走吧,小車。」
  全場再度譁然。
  這一動作,代表這名身材高挑、凹凸有緻,有著一頭長捲褐髮、完美的臉蛋,具備一切頂級模特兒應有的條件的美少女,從入學以來數百組的邀請之中,選擇了新生一年級的「車一組」。
  而這表示除非有特殊條件,否則入校四年內,梨香將不再更換組別。
  在此同時,校長身旁的《真實之鏡》浮映了數行字樣。
  
  
  車一組成員確認:
          大將:車
          成員:紫藤
             伊諾
             梨香
  校長點點頭,而後轉向高年級座位。
  「那麼另一組,就由二年級的||」
  「且慢!」就在校長將指定對手時,新生區的另處角落,爆出激烈的鼓譟之聲。
  「為什麼梨香公主會答應那傢伙的邀請!?」
  「咚」一聲。
  為首的抗議者大大地捶自己的胸口一下,跳上了講台,「校長,讓我來吧!讓我來跟這個混帳一決勝負!本大爺高煬我很快就能湊滿組員!在全校師生面前給予負罪者最大的制裁。」
  「毛遂自薦、勇於表現非壞事。」
  看著這突如冒出的、全身掛滿黃金色盔甲、鮑伯頭配上金色耳飾,身披紅色披風活像名古代戰士的一年級新生,校長投以讚許。
  「狂飆戰爭並沒有規定不能邀請暫時成員,既然如此,那就由車和高煬兩組來進行示範戰吧!」
  校長雙手一張,前排地基頓時升起一座高約兩公尺的戰格台。
  「這就是我們進行『狂飆戰爭』的基本舞台。」
  當此話一出,戰格台上投射出光學畫面,浮動著狂飆戰鬥」的基本架構與介紹:
  
  ◆戰格:
  「狂飆戰爭」局盤每組可擺置格為二十八格,橫向七格、縱向四格,戰局開始後 除非運用己身回合,不可更動位置。除雙方二十八格外,中間另有「界線」橫向七格,共計六十三格。
  中心「界線」以降,最靠近「界線」的橫向線為A線,最遠為D線,縱向最左邊為一,最右邊為七。雙方戰格左右相反、互為鏡像。
  「狂飆戰鬥」理論上為兩組互戰制。每組人員一到七人,隊員排局的位置在戰爭前決定。
  
  ◆裁判:
  「狂飆戰爭」需由一名教職者擔任見證人。
  ◆勝負:
  其中一方全數成員能量值歸零。
  棄權視同敗北。
  其中一方殘存成員無法再進行任何動作。
  
  而後,戰格上透出淡藍色的螢光代表戰局確認成立。
  深呼口氣召回滾落在不遠處的桶蓋,車腦中即刻構思著應敵的戰術,然而,腦袋才剛開始運轉,肚子卻冷不防一陣絞痛。
  「唔咕!」
  「怎麼了!?肚子還是不舒服!?那你還是別上戰場了。」
  「這可不行。」
  面對紫藤的關切,車以跨上戰格的步伐代替拒絕,「這場可是拉近跟二年級間的實力的大好機會,不可以放棄!」
  「可……」
  「走吧!」
  紫藤還想說些什麼,但看著那道蹣跚的背影毫不猶豫地踏上了戰格台,她也只好跟了上去。
  只不過當一爬到戰格定點,瞥見高煬猖狂招攬臨時夥伴的方式後,車認真的神情轉瞬又消散一空了。
  雙方確定組員、就定位。
  禮堂的戰爭,一觸即發!
  高煬拔出「刀鞘」(實際上是掛在腰上的繩環)內的武器,掃了下車一組的陣形,隨即憤慨地大喊:「你這樣還算男人嗎!?」
  其誇張嗓音的震撼性,讓人無法輕易忽視。
  「啊?陣形有什麼問題?」
  車撫著肚子,緩緩站起身。相較於高煬那無比激昂的情緒,回應的聲音就顯得格外有氣無力。
  「堂堂大男人居然讓女孩子們承受第一線的殘酷打擊,自己穩坐後頭等待著接收成果,到底存何居心!」
  高煬露出看見魚在天上飛詫異的神情,激憤地指著車一組的戰鬥佈局。
  戰格台上的光學畫面,投影出車一組的戰格位置確認。
  
  車 :適性屬防禦,位置C4
  紫藤:適性屬速度,位置B4
  伊諾:適性屬特殊,位置C7
  梨香:適性屬爆擊,位置C3
  
  正如高煬所述,戰格台上投影出的位置佈局,顯見少女們都擔任前衛,而車卻縮在後頭,一手拖著桶蓋,另一手則側壓腹部,整個人顯得毫無感幹勁可言,讓人絲毫聯想不到他們所在之處,是個隨時會「喪命」的「戰場」。
  「啊!那個……」
  面對高煬激動的情緒,車一時也不知要回答什麼才好。
  他撓了撓鼻心、兩眼望天無奈道:「可是在我眼裡看來,你才讓人啼笑皆非欸。」
  光學畫面投影出高煬一組的戰格位置確認。
  適性屬攻擊的高煬自己搶站在A4 ,最前鋒的A線上,其餘臨時成軍的夥伴們則都分布在D線,若不是本身具備遠攻特性或特殊能力,兩方根本無法做支援與配合,外加上||
  「都什麼時代了,還特意用那種打扮……你把自己當勇者啦?」
  全身掛滿黃金色盔甲金光閃閃,鮑伯頭再配上金色耳飾、紅色披風,活像是一名古代戰士,充滿了各種「雷光閃閃」的吐槽點。
  「啊||哈哈哈!沒錯,我就是勇者!」
  面對敵方的大力吐槽,高煬的氣勢反而更加高亢!
  只見他高舉拳頭勇猛地扯開嗓子,吼道:「勇者就是要無懼地站在最前線!以最豪邁颯爽的聖劍打敗惡勢力!」
  聚光燈照映在高煬的盔甲與他揮出的直長物體上,閃爍出金色光芒!
  耀眼到讓車直瞇起眼。排場非同小可,只可惜勇者握的不是黃金色的劍,而是桿子塗成金色的掃把。
  「我要守護她們!」
  使勁揮出手上的「武器」,高煬全身上下的氣勢增強到了極致,「我的Lvateinn 將給予敵人最大的制裁!守護我所珍視之人!」
  「你在說什麼啊?」
  「誰需要你保護啊!我們可是聽你說只要跟你同隊,放學就會帶我們去血拼……高興買多少就買多少,所以才來的好嘛!」
  只可惜雖然「勇者」無比亢奮激昂,但身後的臨時組員似乎都不這麼想。
  在高煬身後,五名時髦打扮的女孩子各個都比車更沒幹勁,吐槽高煬的那位,還懶洋洋地修著指甲。
  「勇者啊勇者……辛苦你囉!」
  車搖了搖頭,嘆口氣。
  「少、少給我作出那種悲憫的眼神了!這是我的決定!面對困境,勇者才會變得更堅強!」高煬遷怒地指著車,「你那種佈局,才讓人感到可恥!」
  「我的佈陣是有戰術……唔!」
  「別裝了!明明就無法作戰還嘴硬!你就安靜地蹲在後頭行不行啊!」
  一見車又抱著肚子蹲了下來,前線上的紫藤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照你現在的精神狀況,隨便一招就可以把你打爆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被紫藤這麼一數落,車原本漫不經心的臉上,頓時換上哭笑不得的神情,「可是高煬需要被吐槽來建立自身的存在感嘛!」
  「所以我才說你是大笨蛋!」紫藤抿著嘴,惡狠狠地捏著手上的玩具槌,「還有,都怪你亂吃東西!」
  「世事就是無法預料……嗚!」
  「小車……不要緊吧?」
  戰格上的梨香也不禁回頭,柔美的臉上流露出真誠的關切。
  「放心吧,笨蛋活千年!」
  看了看敵方不明就裡、亢奮到極點的大將,再對比我軍大將的頹廢,紫藤不禁無奈地搖搖頭,「總之,這場得到的Point可要妥善地運用。」
  話一說完,腳踏上前鋒線的少女便重新握緊「武器」,擺出了攻擊的架式。
  「等等!這樣的說法不就表示我鐵定會輸了嗎!?」
  高煬立即激動地跳腳。
  「咦?難道不是?」
  後方的車懶洋洋地挑了下眉。
  「我這組可沒用不到的花瓶,佈局也經過精闢設計,你根本沒勝算可言。」
  「嗄啊!給我住口!」高煬奮力大喊,當藍色遮罩一解除,金色的身影立刻撲向梨香所在的位置。
  「梨香公主,讓我把妳||」
  「反擊!咿||嘿!」
  然話未說完,梨香迴身一轉揮出打蛋棒,瞬即將高煬擊飛出去,撞上邊界後又反彈回原在的格位。
  「……怎……怎麼可能!」
  被一擊歐飛的「勇者」掙扎從地上爬起來,雙眼睜得像兩顆乒乓球,對事實全然無法置信!只被「打蛋棒」那種弱不禁風的「武器」敲中一次,能量值就大幅度被剁掉三分之一!?
  怎麼可能!這一切肯定都是幻覺!
  「梨香的適性屬,是『爆擊』。」瞧高煬似乎嚇得合不攏嘴,坐在高台上的天神校長適時解說。
  只可惜,剛從煉獄倖存受到過大衝擊的「黃金少年」顯然沒聽進去。
  「難道……沒有成功。」
  眼見高煬還能邊著擦嘴角的血邊爬起身,梨香臉上露出失望的神色。
  「沒、沒成功!?這樣還不算爆擊!?」
  高煬的臉色頓時大變。
  「嗯!爆擊上還有爆爆呀||」
  「抱抱呀……呵呵呵!」
  高煬再次腦洞全開、陷入幻想。
  就在這一瞬間,車一組的回合到來。
  原本還在跟車拌嘴的紫藤丟下一句「車你給我待原地別動」後,隨即迎面直衝向高煬,直擊對方的要害!
  「別……別欺人太甚了!」
  當狂風般的攻勢告一段落,「勇者」以手上的掃把撐起身體,拚命從血泊中站起來,奮力一吼:「你這個烏龜鐵板燒!只會在後頭猥瑣移動……快給我到前線來戰鬥!」
  「烏龜其實跑得很快,防禦也很||噗唔!我的肚子!」
  「你乾脆連話都不要講了。」
  結束自己的攻擊回合重回戰格,紫藤忍不住吐槽。
  「什麼都不做,不是我的風格……」
  「小車,要不要我先把你打死,這樣在結束前就不會這麼難受?」見車還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樣,梨香關心地詢問。
  「不行呀梨香,如果誤殺我方夥伴,獲勝所得的Point會減半。」
  紫藤提醒道。
  「這樣啊……真可惜……要不我先後退,大腿借小車躺一下比較好呢?」梨香說著真的就退下了格位,顯然完全不把正與她對峙的高煬放在眼裡。
  「嗄啊||」
  不僅自身的實力被心儀的女孩藐視,言談間對方還把他晾在一旁,讓高煬的憤怒瞬間爆表,嘶聲大吼:「嗄啊啊||不管啦!直接向前挺進!我要直接打爆那個窩囊廢||灑掃庭除的Lvateinn||靈魂!」
  圍在身旁的藍色罩子一解除,高煬咬牙切齒地握緊手上已掉漆的金色掃把,蓄積的「靈魂」全數灌入「武器」之內。
  「讓我好好洗清你這個烏龜鐵板燒!」
  透過金色塗料,掃把散出真正的金色光芒,氣勢再度高漲的「黃金少年」往前跨出充滿力量的一步,衝向眼中罪孽深重的最大敵人。
  「嚐嚐我的必殺技吧!黃||」
  「不行。」
  「耶?」
  高煬原想趁此勢直接攻擊車的,但當腳一越過「界線」、踩某個戰格上時,四周頓時綻出白色的奇異光芒。
  才一晃眼,面前的攻擊目標竟變成嬌小沉默的少女,空靈卻又明亮的大眼睛,直直地看著眼前的對手。
  「要傷到那個烏龜鐵板燒,得先經過我這關。」
  車苦笑,「伊諾……妳這樣說我很感動沒錯,可是總覺得哪裡不太對耶……」
  「車,休息。」
  眼看金色的光輝就快要碾碎那纖細的軀體,名為伊諾的少女面無表情,冷靜開口:「……反擊。」
  高煬的動作戛然而止!
  這一瞬間他整個人完全無法動彈,甚至連口都開不了。
  仔細一看,他身上覆蓋了一抹不明發亮的綠色光芒,而這光芒的發源地則是伊諾手上的水彩筆。
  「伊諾的適性屬可是『特殊』,在你裝腔作勢時……早就埋下『陷阱』啦。」
  眼看高煬雖然不能說話還硬要用眼睛眨出「怎麼回事」的摩斯密碼,車有氣無力地解說道。
  而在同時,伊諾圓亮亮的眼睛回以一望,「車,在你的心中我也是特殊的嗎?」
  「那是當然的啊!」
  少年爽快地回以一笑。
  「嗯!」
  伊諾低下頭思,輕抿起嘴唇。
  「少、少給我……啊啊!好羨慕啊!」
  血壓急速竄升。
  高煬整張臉瞬間脹成紫色,發自靈魂的全力一擊,就在超慢速的狀態下揮出!雖然破壞力之大卻沒擊中任何目標,就連餘波也被不知如何瞬移而來的車直接擋下!
  破壞的餘光噴濺四方,嬌小少女沒受到半點傷害。
  時間一到,高煬被強制撤回原本的位子。
  而當這回合一結束,等同宣告本次戰局終結。
  「勝利不是靠一人逞英雄,而是與夥伴間的互信合作,孤軍奮戰只會落得滑鐵盧的下場!」
  緩慢地挺起身,車露出自信的神情,「好啦,別再浪費時間了||紫藤,直接結束戰局吧!」
  車發出宣告。
  紫藤立刻積蓄能量全都灌注於同一點||移動、衝刺、攻擊一氣呵成,速度之快,高煬的雙眼全然追不上她的殘影,來不及閃躲也完全無法防禦!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如同暴雨般,玩具槌打擊的速度愈發加快。高煬身旁出現的浮動數字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快!
  「難、難不成……」
  「沒錯。」
  車憔悴的臉龐流露出一絲的得意,「紫藤的速度可是破錶級的唷!嚐嚐適性屬為『速度』的超高速攻擊吧!」
  紫藤如收刀般將玩具槌納入腰際,隨即以最快的速度再度拔出!
  「喔哩啊||─」
  隨著少女清亮的吶喊,短短八秒內,高煬被攻擊超越五百次,連慘叫都來不及發出,能量值絕望地驟減歸零。
  高煬一組:
  高煬死亡,其餘成員投降。
  高煬一組敗北。
  車一組:獲勝,取得示範戰獎勵Point。
  勝負揭曉。
  狂飆戰爭‧示範戰(常規戰模式)||結束。
  
  
  
  《狂飆戰爭》於7/27上市,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