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

人間的耽美狼們,一起來接受林佩老師的調教吧

                                                               !

調教試閱  

美強天界軍人X天然呆高中生──

 三坪房間展開的「同」「基」生活!?

「來自星星」的戰鬥系天人,強制入侵──

腦洞很大的高中少年安小逸,在爬牆未遂反被攔路打劫的那天……發現天空破了個大洞!

當踏著紅蓮、高端威武的天界軍人蘇洛從天而降,然後……

安小逸:有外星人!(>O<可以拍照打卡上傳臉書嗎?)

安小逸:媽媽,外星人吃地球人豆腐!@O@~

安小逸:投訴!還有沒有人身自由啦?把我的初吻還來!

明〈腹〉理〈黑〉戰鬥飛天蘇洛批曰:此地〈安家、包括你〉已被天界〈也就是我〉徵收,屬於天界〈我的〉財產,申訴駁回。

安逸:隨便摸胸是不禮貌的!外星人!你知道嗎?

【內容試閱】

 十七歲的高中生安逸此刻後悔得要命。

  ……讓你懶得多走些路!

  ……讓你爬學校的後牆!

  好啦,碰到學校中赫赫有名的「小三組」了吧!

  「小三組」,指的並不是跟已婚男人搞婚外情的女人,事實上,「小三組」的成員只有三個,在學校裡,只要是老師、校長不在的場合,就燒殺擄掠姦淫蹂躪……呃……不是!是搶便當雞腿、借漫畫手機、零用錢,言語調戲女同學……

  另外,由於「看三小」這個詞組常出現在他們的通用辭彙裡,所以,同學們私底下就給這幾個人取了個「小三組」的代稱。

  放學後,「小三組」照例正躲在學校後牆隱蔽的洋紫荊樹下偷抽菸。

  而安逸同學呢……因為住的地方就在學校後牆附近的小社區,一見學校的老師幾乎都走光了,於是就興起了翻牆、抄近路的念頭,結果好死不死,居然被「小三組」給逮到了!說是要跟他「借」點零用錢買煙……

  「小三」們,全校同學都知道是「有借無還、再借也不還」的典範。

  而安逸同學身上的錢雖然不多,滿打滿算也是他這一星期全部的午餐費,要被小三們拿走,不就得委屈著挨餓了?

  於是乎──

  「沒錢!」安逸色厲內荏地表示。

  ……人家還在發育中!媽媽說長不高,以後會交不到女朋友!

  沒錢是吧──討打!

  於是乎──黑黑壯壯、一臉橫肉,放出去說未滿十八歲連「警察杯杯」都不相信的壞小孩,就這麼一拳一拳地揍了下來!

  他們「經驗豐富」、「童叟無欺」,拳頭全往安逸衣服底下招呼──開玩笑!要是把臉給揍成了豬頭,那明天學校教官就會請他們去教官室喝茶。

  這年頭,連壞小孩也講究智慧型犯罪了有沒有!?

  於是,「小命可以不要,一元都不能掉」、細皮嫩肉的安小逸同學,被揍得跌倒在地上,痛得嗷嗷叫,腦內自動開啟防禦機制,啟動「群嘲技能」──

  壞人為什麼都不去死去死!?

  有因就有果。這些打人的壞蛋,會不會哪天也被其他壞蛋給揍扁呢!?會不會哪一天他突然變身,把這群壞蛋給揍到半死!?

  然後,壞蛋的家人再跑來揍他……他家老媽拿菜刀砍回去……他家奶奶使出桿麵棍……他家老爸變身成鋼鐵人直擊……

  ……呃……是的。本職現在是「高中生」的安逸同學,有個壞毛病,就是腦洞特別大,偶爾還會進水……瞧!就算被揍著、踢著、打著,也無法阻止他那天馬行空的思維發散……

  安逸孬孬地護住頭臉。粗壯的大腿連環踢踹下來,「小三組」把人給打趴後,小三1號彎腰直接就要去搜安逸的褲袋。

  安逸痛雖痛,也知道護錢要緊,整個人弓得像隻小蝦米──錢在人在,錢亡人亡!

  小三2號最討厭頑強抵抗的人,抬腳又要踢──猛然間!驟起的暴風由頭頂襲捲而下!

  小三2號、3號被突來的暴風給咚咚咚吹滾了出去,一個撲上後牆、一個撞上洋紫荊,當場眼冒金星,差一點兒都昏了過去;剛好蹲下來的小三1號沒有「滾滾滾」,卻被突然反捲而上的怪風給掀離了地面。

  「靠!」「靠!」「靠!」

  在小三組連續三個激昂無比的「靠」聲中,安逸恢復了自由,但因為被打得太慘了,一動就痛,只能側身斜眼往上看──「臥了個大操」!活生生的黑洞!

  鄉民式台罵忍不住飆出口,純黑色的漩渦出現在上方,就像虛空中出現一張吸口吞噬了小三1號!緊接著,「啵」的一聲!小三1號猛地又脫離了黑洞的吸力,整個人像是章魚般揮著手爪啊啊啊啊地往下掉──

  「臥了個大操!」安逸一見不妙,連忙往旁一讓!

  小三1號摔了個狗吃屎。就在這一瞬間,籠罩在幾人頭頂上的小黑洞卻又靠近了些,安逸連暗爽在心裡的時間都沒有, 地獄般的深黑已經呈現眼前。

  那種黑,不含一絲光線。沒有任何生命,壓縮的、扭曲的引力,將人心底深處最純粹的絕望都給引了出來……安逸覺得自己看見了地獄。

  他被震懾住了,連逃都忘了逃。但,地獄的景象也只維持了幾秒,只見黑洞口內縮了幾下,像是消化不良的「胃袋」,迫不及待想將某種噁心的食物吐出去。

  而就在「胃洞」深處,一團紫色雷球倏地爆發!

  迸散的雷雲中,只見一道黑影竄了出來撲上安逸的臉!汙濁的氣霧,讓安逸像是掉入了零下負幾百度C的冷凍櫃裡!

  他慌亂地往臉上撥了幾下,只感覺手指頭幾乎就要凍僵。

  下意識地,他覺得臉上的東西很危險。

  但那東西怎麼撥都撥不掉,一時間,安逸就像溺了水且呼吸不了空氣般的慌亂,可就在這時,從他胸口處射出一朵焰光──熾熱的紅,呈現蓮花形狀,一股噴流帶起他臉上那團迷霧往外拋擲!

  寒冷感霎時煙消雲散。

  「哈哈──老子人品真的不要太好啊!」鬼門關走了一圈回來,死裡逃生的安小逸同學氣力恢復,樂呵呵地大笑。

  可他得意也沒兩秒鐘,黑洞又傳出一陣轟隆隆的巨響,巨大的壓力由遠至近當頭罩下!

  「羅剎鬼子,哪裡逃!」一聲氣勢萬鈞、殺意十足,直衝人腦的響喝自黑洞中心傳來──

  頃刻間,安逸整個人就像被千萬噸的海水壓著般幾乎無法呼吸,皮膚脹痛、內臟翻攪,眼珠子幾乎突出來,他被強大的威壓給鎮得一動也不能動,死亡迫在眉睫!

  我會死──

  我還沒到航海王樂園朝聖呢!

  我不能死!

  腦中一瞬間千萬個念頭飛閃而過,求生的執念讓他的腎上腺素超標爆發,拖著小三1號往旁邊一滾──

  轟咚!塵煙瀰漫!巨大的震波簡直像有顆炸彈在身旁炸開了似的,被籠罩在其中的安逸肺部無可避免地吸進了塵土,又痛又咳。

  「咳、呸──」耳膜劇痛,眼睛也被塵沙迷封,引得大量淚水沖刷而下,讓他根本看不清楚發生了啥事。

  等好不容易張開眼睛,才發現小三1號早就口吐白沫暈了。

  他揉了揉發紅的雙眼,往旁一瞧──

  「媽了個逼!」

  幾乎有一間教室那麼大的坑洞出現在他的腳邊。

  坑洞中央,只見一個扮相奇特的人單膝跪著,垂著頭,全身覆滿塵土,上身半袒裸,肩甲殘破,脖子上一圈繁複的瓔珞,腰以下藍色褶裳破破爛爛,看不出顏色的巾帶披帛凌亂地垂散地上,整個人看起來狼狽無比。

  安小逸同學第一個念頭:隕石來襲,救命!

  安小逸同學第二個念頭:那是什麼!?人?

  安小逸同學第三個念頭:拍照,傳臉書!

  差點兒嚇尿的某高中生整個呈現腦洞全開的當機狀態。

  那人朝安逸方向側頭,眼中的凌厲如同實質化的刀,安逸與他對看不過幾秒,就覺得身體好像被剜了好幾把,當場就想舔跪──

  ──大俠!你到底是來自黑洞還是星星!?

  不管來自哪裡都很不科學的好嗎!?

  懸浮的黑洞已經迅速閉合,消逝無蹤了。

  若不是眼前還站著個人,安逸會以為剛才的暴風與黑洞,都只是場幻覺。

  回憶轉到不久之前。

  來自星星的人名叫蘇洛。對於剛才那個黑洞,他也是滿腹疑問。

  蘇洛追逐著敵人,戰鬥爆發的噴流無意間開啟了黑洞,當他陷入無窮無盡的黑暗、連意志思考都幾乎給吞噬殆盡的時候,一簇紅蓮焰火穿破黑暗,直抵他的心臟。

  被火光給束縛住的蘇洛,身體不由自主順著焰火破洞而出,發現紅蓮焰火來自於安逸。

  根據他的天眼,安逸是個普通人、卻又不是普通人──

  「十世善人?」才與羅剎族王子經歷過一場大戰的蘇洛,聲音裡透著濃濃的疲憊與沙啞。

  安逸身上盈罩著滿滿的「善業能量」,估計是輪迴十次、行善千年所累積起來的,只是,菩薩級以上的修行者才能夠在心中凝結出的蓮花焰火,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善人」身上?

  蘇洛站起身來,也不等安逸回答什麼,明明已經受了重傷的他,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來,二話不說撕開安逸的上衣!

  滿是髒汙的臉貼近安逸的胸口,確認了某些東西後,蘇洛一手便按了上去!

  安逸傻眼了,腦子裡顛來倒去只剩下幾句話──

  他被來「自星星的你」性騷擾了!外星人吃地球人豆腐為哪般?

  隨便摸胸在地球上是不禮貌的行為外星人!你知道嗎!?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貞操」故,兩者皆可拋啊!

  「……請允許我借用善人累積千年的善業一用。」蘇洛兩指輕鬆地扣住安逸的下巴。

  ……善業是個什麼鬼!?

  安逸覺得很奇怪。眼前怪咖說的話不同於自己常用的語言,但也不像是英語或日語,但是當那語言鑽到耳朵裡的時候,他就能聽懂對方說的是什麼……這就是外星語嗎?太方便了!

      「善人沉默,可是同意所求?」

  「同、同……意」同意你咩啊!當然是不同意!第六感告訴安逸,如果同意就會吃虧!

  「謝謝善人的允許,我不客氣了。」蘇洛得到允許〈?〉後,那就更不客氣了,摀著嘴巴的手下滑到安逸胸口。

  安逸只覺得身體裡聚集出一股潮流,胸膛好像被開了一個洞,潮流就這樣奔騰到對方的手掌中,靈魂、精神、意識逐漸要被榨乾……

  「……」允、允許你咩!

  ……我哪裡允許了!你根本不讓我開口怎麼允許啊!

  你個自我中心的外星人!

  透著冷涼的觸感壓了上來,輾轉貼合、毫無間隙貼合的唇舌接收了他所有未出口的抗議,被掏空的滋味很不舒服,安逸整個人昏昏沉沉,卻又依稀彷彿覺得……這不是他的第一次……

  蘇洛在不久前的戰鬥中所耗損的靈力,此刻從安逸身上的善業獲得了補充,這善業能夠轉化為靈力,幫助目前的他自保。

  而非自願被當成「充電器」的安逸,這時候腳都軟了。

  在蘇洛停手後放開沒了支撐後,整個人就要往後跌去。

  蘇洛擰眉,破落的披帛靈蛇一樣捲著安逸好幾圈,把人給拉回來,正好投入自個兒懷裡。

  相對於戰鬥飛天那樣堅實如鋼鐵的軀體,安逸這個成分含百分之七十水分的地球人,簡直弱得都不好意思拿出來比較……蘇洛只覺得這人身體真軟,軟得如同幽耨達星上剛出生的小雪獅,同樣不堪一擊,好像只要他輕輕一捏,就能把人的腰給捏碎。

  「善業不是很精粹,無論如何我勉強收用了。」對上安逸驚恐憤怒的眼,他收回奇怪的遐想,淡淡地說:「還請善人繼續行善、累積福德,爭取早日托生到高等級星球。」

  ……喂喂喂!什麼勉強收用!?別以為我沒看到你意猶未盡、一副沒吃飽的樣子!

  整個人軟綿綿、暈呼呼地掛在對方強健的手臂上,安逸打死都不願意承認第一次被吻到魂不附體,對象居然是個外星人不說,還是個男的!

  蘇洛玩味地看著他臉上乍紅乍白、瞬息萬變的表情。

  這時,附近開始騷動了起來。

  爆炸的動靜太大,驚動了留守的教職員及後牆外一些居民,紛紛跑來看發生了什麼事。

  ……快來救我啊!鄉親父老們!安逸感動得想哭了。

  蘇洛朝他綻出一抹冷笑,手臂使力一轉把他給倒挾在腋下,「咻」一聲離開現場。

  「啊啊啊──」這姿勢不是很對啊!

  小爺我不是貨物!居然還飛岩走壁,你太瞧不起地心引力了吧!

  耳邊風聲咻咻大作,被挾帶著的安逸膽顫心驚……「來自星星的人」奔跑起來簡直不是人,等安逸總算被放下來時,人已經在六層高的行政大樓天台上了。

  從這個位置可以很清楚看到那個猶自冒著塵煙的坑洞,還有十幾個正往該處奔去的身影。

  蘇洛冷眼觀察那些人的衣著、神態,一彈手指,身上破爛得很有乞丐型格的七寶天衣化開成七色光芒。

  當光芒再次斂聚,他身上的裝扮已經不同。

  雙排釦長軍服外衣,肩膀上有幾顆寶珠階級徽章,立領上的寶石領章閃耀純青琉璃色,筆挺的褲管收在一雙以金色穗帶鑲邊的黑色皮靴中,青黑色短髮,右耳垂釘一顆摩迦羅獸頭耳釘,無以倫比的俊美。

  安逸目瞪口呆,外星人你長這麼帥讓地球人怎麼活?

  「我知道我很帥。」從眼角處瞥到某人嘴邊的可疑液體,蘇洛的表情嚴肅起來,「但你的口水卻是對我的侮辱,收回去!」

  安逸趕緊抹嘴。

  蘇洛收回了眼刀,戴著軟皮手套的手掌一揮──大把、大把透著馨香的白色花朵,變魔術似的從安逸的頭上掉落,天台現場登時芳香馥郁。

  標準偶像劇橋段還很浪漫,男女主角都有……這情況,到底對方算女主角還是他啊?

  畫風太美不忍看,雞皮疙瘩掉出來的安逸吐槽無能,順手就把花瓣給拍飛。

  而「偶像劇」主角之一的蘇洛冷冷地說:「天人工作指導守則第三章第十五小節有明確指示,凡遇上行善超過十次輪迴的生命體,善業累積積分已達初級功德標準,天人必須散落至德馨香、純潔無瑕摩利迦花五千朵,以為供養。」

  「……」原諒安逸不過是個十七歲的高中生,sorry,聽了沒有懂。

  腦補無力的青少年,只知道「來自星星的人」不但擁有超能力,還跟魔術師一樣能憑空變出花兒……更重要的是,這傢伙既然被他目擊到了,那麼,MIB星際戰警會不會突然冒出來,請他看他們的棒棒?

  或者,神盾局的卡森大叔會跑來找他聊聊人生……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某人的腦洞依然十數年如一日的大開中……

  ……蠢!蘇洛心裡想,輪迴了十次的善心人都該有起碼程度的福氣與智慧,這人卻是福慧雙缺,真是奇怪。

  若是在往常,他可能還會去深究一下原因,但如今卻有更緊急的事務要處理──

  輕點左手腕上的吠琉璃銀屏鏡,銀色小圓鏡面立起,鏡圈裝飾著金縷框,中央及四方刻有小圓圈,蘇洛的手指觸按,水紋在其中漾開。

  很快地銀屏恢復原狀,無暇明亮。

  「銀屏鏡發出的蘊波訊息,無法連通須彌星域的大光明境──」蘇洛沉吟了起來。

  他就是來自須彌星域的大光明境。

  銀屏鏡是整個須彌星域最先進的系統,會出現這樣的結果,原因只有三個:

  第一是信號被屏障,第二是吠琉璃銀屏鏡能源不足。

  第三是距離太遠,如果問題出在距離,他到底是被那場爆炸中產生的黑洞給捲到了哪裡?

  「這裡是哪裡?」蘇洛反手提抓起準備開溜的安逸。

  「學、學校……」安逸吞了吞口水,補充說明:「稻穆高中。」

  「地名。」

  「田淵市。」

  「更明確點,這裡到底是什麼世界?」手上稍微用了一點力,蘇洛瞇著一雙狹長的眼,「溫和」無比地看著對方。

  「呃……人的世界。」安逸的衣領被揪緊,每說一個字都感覺喉嚨痛。

  「我要知道這裡到底是什麼星域?又是哪一顆星球!?

  要不是看在對方是十世善人的分上,蘇洛肯定把安逸給踩在軍靴下碾一碾。

  「我、我哪知道……不是地球嗎?」

  「來自星星的你」好兇殘,安逸好想乾脆暈過去就算了。

  「……地球?」是某個星域的偏遠邊疆?

  這裡空氣污濁、技術落後,民智野蠻低下,而且靈魂力量薄弱,也不知是哪個偏僻地域的五級星球……

  蘇洛曾在各大星域出過無數任務,到過各個蠻荒星球,但地球這顆星卻聽都沒聽過……

  「咳……嗚……」虛弱的抽氣聲,拉回了蘇洛的思緒。

  「承蒙善人指引。」鬆開安逸,他重新調整吠琉璃銀屏鏡,轉而尋找同樣跟他一起落入黑洞的其他隊員。

  銀屏就像是流動中的水鏡,在水珠繞轉的過程中,往外擴散出範圍廣闊的蘊波,能夠根據已經綁定身分的隊員們所攜帶的吠琉璃銀屏鏡來迅速作定位,映照隊員所在環境。

  蘇洛耐心等待。

  數分鐘後,蘊波終於捕捉到一個隊員的身影。

  人影在銀屏中央漸漸清晰。

  那是個半人半鳥的怪物,頭上有雙角,腰部以上是人的軀幹,腰以下則是長滿羽毛的粗壯大腿,腳掌上還附了一對猙獰的鳥爪子,眼眉如火,豎天的頭髮到背後一對碩大的羽翼是呈現一片焦黑。

  鳥人全身佈滿了傷口與鮮血,加乘了他猙獰氣質裡的某種殺戮氣味。

  背後兇猛、碩大的鷹翼噗哧噗哧拍著,其中一片卻以怪異的角度扭曲著,顯而易見是骨頭斷了!

  然而,對於身上的慘烈傷勢,這鳥人卻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

  看得出來,這樣的傷口對他而言根本是家常便飯。

 

  「小鳥怪,報出你的座標點。」

  蘇洛也同樣忽略了那些傷口。

  他只看了一眼確認對方還有沒有氣,就把視線焦點定著在那鳥人的身後。

  在他待過的星域中,沒見過如此詭異的星球。

  幽黃巨大的星球懸浮在廣袤黑暗的空間中,有著迥異於其他星球的的輪輻,色彩層疊,讓這星球像是被一圈腰帶圍繞著。

  「我開了清淨眼也無法辨認。」

  因為長翅膀而老被稱為小鳥怪的猛椽微喘著氣,滿臉血汙卻還是嘻皮笑臉,「這地方蠻荒到連我的銀屏鏡都無法定位座標!」

  他是大鵬金翅鳥族裔,能在無空氣無重力的太空中生存。

  但自從掙脫出黑洞之後,就落到這個奇怪的星球邊緣,即使打開了天賦的「清淨眼」,也無法判別所在的座標方位。

  「欸──是土星嘛!」安逸好奇地往那高科技的虛擬影像一瞄,忍不住就多嘴了一句。

  蘇洛跟銀屏裡的猛椽都朝安逸投去兇猛的一眼。

  方才他們兩人使用的語言,並非地球上留存的近七千種語言之一,而是「萬語歸宗」,其中包含須彌星域大部分通用的字根字源,可以說是初始孕育語言的母體,人耳一聽到,會自動在腦內轉變成自己了解的意思。

  這也是為什麼安逸明明感覺到蘇洛說的話跟自己不同,卻還是能抓住對方語意的原因。

  「土星是哪個方向?」

  暗悔居然忘了逃命的安逸嚇得抱頭蹲下,指指天上。

  「你還有一次機會。」

  身體一輕,可憐的十七歲高中生又被人給拎起來,對上的是蘇洛那一臉「愚蠢的人類我給你個立功的機會快回答以下問題」的表情。

  「放放放我下來,我畫地圖給你看。」

  在兩雙灼灼的眼睛注視下,安逸手忙腳亂拿出筆跟紙,畫了個簡單的太陽與八大行星示意圖,還很殷勤的解釋:「我們腳下的就是地球,以太陽為中心點,往外數第三顆就是了……第六顆是土星,這裡……」

  說真的,太陽系那~~麼大,行星衛星那~~麼多,只有土星配備了一條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光環,小學生都知道好不好!

  「來自星星的你們」怎麼可能不知道!?

  行前準備沒做好喔!打差評!

  蘇洛將簡圖掃瞄到光腦中。

  連一秒鐘都不到,他的光腦便把結果分析了出來。

  地球,又稱閻浮提!

  傳說中的某個五級星球!

  蘇洛終於知道銀屏鏡無法連通大光明境的原因,因為太遠了。

  他能想到這點,銀屏鏡對面的猛椽也想到了,兩人迅速交換了個眼神。

  猛椽搔搔頭又說:「除了我之外,似乎還有其他隊員也被黑洞捲入。」

  「蘊波隨時開敞,他們若也同樣來到閻浮提,一定能找到我們;更重要的是羅剎鬼子,他的肉體雖然灰飛煙滅,魂魄卻逃脫了,在找到他的魂魄之前,絕不可有一絲懈怠。」頓了頓,蘇洛又說:「以我的蓮舟為集合點,低調,這裡可是魔波旬的大本營。」

  猛椽哇啦啦地大叫:「隊長你看看你活蹦亂跳的,我卻只剩半條命,還是你來接我吧!」

  「給你七天時間。」

  「啊啊啊啊啊!隊長你殘忍你無情你無理取鬧……」

  安靜了,因為蘇洛主動結束通話。

  安逸跟蘇洛大眼瞪小眼。

  「你的棒棒呢?」安逸終於問。

  「棒棒?」

  「就是能消除短期記憶,讓我不會跟太空總署通風報信說外星人要來攻佔地球的棒棒……」

  很顯然的,外星人跟地球人有代溝。

  所以外星人只是揚了揚眉,勾著一抹笑容吐出幾個字:「你、等著。」

  ……等著什麼啦!

  ……我什麼都不想等!

  「再再再再見……我、我、我媽喊我回家吃晚飯。」安逸抱緊書包,彎著腰,軟著腿繞過外星人,找樓梯下去。

  好恐怖好恐怖,不科學呀,外星人怎麼會不想抹去他的記憶?

  不想抹去地球人記憶的外星人都不是好外星人!

  難道想殺人滅口,正在後頭拿著死光槍瞄準中。

  他是不是就再也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外星人你懂不懂要尊重地球的人權啊!

  人命可貴要好好愛護……

  愈想愈心慌,安逸趕緊回頭看──

  「……來自星星的你怎麼不見了?」

  安逸抱著滿腔的疑問,根本沒發現他每踏一步,就有一朵淺淡花形印記冒出又消逝,就像沙灘上踏下的腳印,海水抹過就無蹤。

              《在調教中成佛吧01》於6/12上市,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