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夏天晴老師X若風老師聯手推出的清新校園耽美小說,

《來自天堂的攻略》,只曉得動手的學渣獲得天使密技,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攻陷自己的天敵學霸?

書名:來自天堂的攻略

作者:夏天晴

繪師:若風

上市日:3/21

普版定價:

限定版定價:200

文案簡介

──在生命結束之前,

你還有什麼想達成的願望?

不良少年尚天堂在十七歲那年,遭遇一場奪命車禍,

原本該被活活撞死的他,卻遇見一位天使般的死神,說要讓他復活……

……但為什麼復活的條件是要他和男生談戀愛啦!?

既然是攻略,那會給密技嗎?」

「好吧,只要你把手指插進◎眼高潮,就給你密技吧!」

「什麼鬼!?

搶鮮試閱

 溫熱的觸感滑過尚天堂因施力而浮現的腹肌,以為自己要被當女人摸胸部,夏千律的興趣卻在他褲襠下鼓起的東西。尚天堂感受到拉鍊被拉開,炙熱的手心掏出自己半勃起的性器。
  夏千律跪坐在床邊,用舌尖輕輕點了鈴口,並含住了前端,小心翼翼地觀察著他的表情。
  他以往只有被女人口交,想著若對象是男的搞不好會被整根咬斷,但結果不然,那比女人還強勁的舌肉在前端畫圈,以雙唇箍著莖幹,並一口氣往下吞入,運用舌肉從根部一路套弄時,舌尖纏著前端的凹處,像在吃什麼美味的食物一樣津津有味地吞吐著,最後,含住前端,用手來回摩擦滋潤過後而挺立的性器。
  吸吮的力道與加入手指套弄的口交技術,讓人不免懷疑夏千律不是第一次做愛。
  「……你……有幫男人口交過吧?」
  夏千律沒停止嘴邊的動作,只是挪動眼珠,微微搖著頭。
  「怎麼……可能……」
  尚天堂抓著夏千律的後髮,俯視自己的東西正進入夏千律的口中,即使接下來要被對方捅,自己的性器還是有藉由上面的口進入對方的體內呢。他稍微主動地往嘴裡一推,整個身體都因侵入對方的體內而感到異常興奮。
  「讓我主動……稍微忍耐一下吧。」尚天堂不想坐在床邊單靠對方服侍,他站了起來,朝那嘴巴緩慢地往前插入。因為女人老是喊痛,他從沒這麼做過,然而跪在性器前的男人是他即將獻身的攻略對象,對方待會就要插他了,自己先粗暴一點也可以被原諒吧?
  他感受到性器插得愈深,對方愈是緊鎖眉頭,粗硬的肉棒彷彿把對方的唾液擠回了腦袋,夏千律的雙眼泛紅,好像難受到快掉淚了呢,這副表情讓他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腰桿更是使力地往前抽插。
  「……好爽……喉嚨也會收縮呢。」
  夏千律恍惚地被對方抓住腦袋,被逼著刺激更深處的喉嚨,痛苦得幾乎窒息。明明可以一口咬下那東西,可他卻捨不得傷害尚天堂。他發誓不再喜歡上任何同性,為何他會如此輕易放手自己堅持了三年的信念?然而現在腦袋裡只充滿待會就能插入這男人的體內的畫面,他便覺得這點難受只不過是前菜而已。
  眼前的身體忽然顫抖了一下,性器在他口中噴出了黏稠的液體,這讓他嗆得眼淚與鼻水都快流出來,但想到對方只靠他的嘴就興奮了,夏千律不免也有些得意。他往上摸著尚天堂的腰,看對方的身體被他一觸整個都抖了一下。射精完身體各處果然都很敏感,他順勢摸著對方沒有衣物遮掩的臀部,手指滑進了雙臀間。
  「等……等一下,我才剛射。」
  尚天堂抹去從鬢角處流下的汗水,夏千律只是愛撫著他的臀部,便發覺那剛射過的性器又半勃起了。莫非對方很有天賦?夏千律一邊想,一邊用手揉著入口處。第一次跟男人做愛,會因為摸這裡而興奮嗎?
  「這裡的溫度好高。」
  「廢、廢話,是入口了。」
  沒料到尚天堂那張臉會染上一層紅暈,夏千律無法去除腦海裡覺得對方可愛的想法,他翻找床頭櫃的抽屜,應該有保險套或潤滑液吧?思考與行動一起執行時,他被尚天堂拉住手,抽屜也被推回原位。
  「我有帶潤滑液和保險套,用我的吧。」尚天堂伸手將被甩到床角的包包拿過來,拿出天使給他的爽歪歪潤滑液。夏千律對那下流的包裝感到一絲嫌惡,又對手中的東西感到懷疑,尚天堂真的是為了這種事答應跟他赴約嗎?
  既然是要進入的人,就該幫對方擴張,這是一種常識吧?尚天堂正用這種眼神看著夏千律,他便執行了這個重要任務。
  兩人面對面側躺在柔軟的被單中,尚天堂注視著夏千律那比一般人薄,如藝人般微微上揚的唇形,忍不住咬住那張令人嫉妒的唇瓣,舌肉探入那為他微張的嘴。毒性的吻讓身體變得輕盈,不知何時,自己已經趴在床上,背部被夏千律緊貼著,那隻塗滿潤滑液的手指揉著那入口,不斷地補充液體,中指慢慢地插入,夏千律一面在他耳邊低語著。
  「進去了呢,深呼吸,我再往裡面插喔。」
  尚天堂抓著被單,只有一根手指插入還沒什麼感覺,讓他身體一顫的是潤滑液的灼熱感。奇怪,昨天晚上用明明還很冰冷。
  當夏千律的中指慢慢插入了他的後穴,只是微微地擠壓著內壁,他的裡面就像著了火一樣好熱好癢,但那是他抓不到的地方,他因此瞪著床頭櫃還未拆開且同樣包裝的另一瓶潤滑液,那個爽歪歪,該不會是有摻什麼催情的東西吧?
  「整根進入了呢,比想像中的還快。」
  「……我昨天……有試用了一下。」
  這句話讓夏千律抽出了手指,「跟誰?」
  「當然是我自己啊,你能保證捅我不會痛嗎?」
  尚天堂說完,對方突然抓住他的腰桿,扳開他的臀部,卻不再用手,整張臉埋進了那裡。舌尖的熱度直接侵入,那比不上手指能插入的深度,濕熱的觸感卻令他酥麻得想逃開。
  「等一下、等、不要用嘴啦……」
  「為什麼?這裡待會兒會吞入我的東西,一想到你為了不讓我弄痛而自己擴張,就覺得……那樣的畫面既可愛又淫蕩。」
  天啊……居然在對方口中聽到「淫蕩」的稱讚,尚天堂來不及把臉埋進手臂裡,整個身體就被翻了半圈。他靠在床頭墊坐著,感受到那中指又侵入了他癢到不行的內壁,他悶著聲音發出了「嗯」的呻吟聲,被他的穴口含住的那根手指動了,方才逃過一劫的乳尖卻在此時被夏千律大口含住。才剛射精完的地方在對方吸住乳尖,加快手指抽動後再度挺起,前頭就頂在夏千律的身上,對方有感覺到,不客氣地加入了食指。
  「啊……啊……等……太突然了……」很肯定對方的陰莖絕對比兩根手指還要粗,但光是兩隻他就感到鈍痛而仰著上身,對著天花板喘氣,但這姿勢反而讓夏千律能從被玩弄到紅腫的乳尖一路舔至鎖骨,並含住了那雄性象徵的喉結,在抵達嘴唇這終點之前,不斷在他的身上吸吮留下印記。
  這種感覺很奇怪,尚天堂扭動著身子,卻因此讓對方的手指更加用力擠壓持續燃燒的內壁,身體雖然有些排斥,但後面卻熱到不行,奇妙的感覺就快爆發出來。
  「裡面好熱,你看,兩根手指開始動了呢。」
  尚天堂順著對方說的往下看,雙腿間的手指深入了他的體內,在最深處繞圈擠壓著,當那兩隻手指往內壁深處勾起時,他突然感到一陣詭異的電流。
  「……這、這是什麼感覺!」他覺得裡頭好像有什麼要噴發出來,但那跟方才射精的感覺很不一樣。察覺自己正發出奇怪的喘息聲,他急忙想扯開夏千律的手,那隻手卻忽然加快摩擦著那個地方。這短促的嬌喘聲音是自己發出來的嗎?為什麼會有這種害臊到想哭的快感。
  鈴口處噴出了一些液體,「拜託、快停下來,快停下來……」
  夏千律摟著他,舔著他的耳邊,似乎在安撫他,室內充滿了咕啾的淫蕩水聲,那手指正摩擦著他最敏感的前列腺。昨晚明明什麼都沒找到啊,他緊抓著夏千律靠近的身體,那爽到像升天一樣的快感竟讓他害怕。
  「……我不要,拜託……拜託住手……不要……不要插了。」
  對方彎下身,咬住他還未被逗弄的另一邊乳尖,慾望就像炸開一樣,他弓著上身蜷曲腳趾,前列腺液體從前端噴了出來,那比射精還教人上癮數倍的快感,讓尚天堂全身痙攣,身體不由自主持續顫抖著。
  最終,他恍惚地靠在夏千律的肩上,卻沒時間將情緒穩定下來,因為夏千律抹了他的性器,舔了一口前列腺液。
  「……你為什麼要吃這種東西。」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味道,很難保證會好聞。
  夏千律牽著他的手,將那隻手挪到已經鼓到不行的褲襠,「我從來就不知道尚天堂這麼可愛,喊著不要不要的聲音好可愛呢。」
  「不要記這種事啦。」
  他的手被夏千律控制,替對方拉開拉鍊,將那黑色內褲往大腿拉開,勃起的性器立刻從中彈出,比他預想得還要大,雖然他很不想承認,但對方比他大了一些,就一點點。
  他替夏千律戴上了套子,夏千律在套子外圍又抹上了一層潤滑液,炙熱的那根在他的囊袋與後庭中間滑動著。
  「我想插你了。」
  「你……你不要每一個動作都跟我……唔……報告……」
  沒讓他有深呼吸的機會,趁內壁還留有快感的餘韻時,夏千律抓住他的膝蓋後方,將他的雙腿抬高跨在肩上,好讓那根硬挺的肉棒能直接頂入穴口。
  皺褶又再度為異物開啟。

--更多精采內容,就在《來自天堂的攻略》

                                                                      2018.03.21展開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