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曜日X@i紅茶老師打造的《惡魔醫生》系列,又進入一輪新的轉折了!

眼尖的腐菌們注意到封面是由劍介歐尼醬跟危險又神祕的天才業務員翁掛帥嗎?

內文也是滿滿的閃光跟粉紅泡泡唷!

 

書名:惡魔醫生24小時暴走中

作者:紫曜日

繪師:紅茶

上市日:1/17

普版定價:190

限定版定價:370

凡購買《惡魔醫生24小時暴走中》限定版,就可以拿到Q萌可愛的黃泉川+刀介,

犬貓造型擺飾組唷!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進入內文搶鮮看吧!

文案:

他常想像筆盒就是一輛車廂,能夠載他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帶著弟弟一起。

從聖華院移動到急救中心,

工作場所的改變讓高梨劍介得花時間習慣,

從開發財源到樓層整建,甚至販賣機前太多人排隊都得操心。

翁瑞佳總得意洋洋在眼前出沒,

露出壞笑地對他尖酸挑剔,是故意搗蛋,亦或是誠心誠意地拿事實打擊,

兩人的關係離戰友還有千里之遙,

卻在偶然回過頭時,發現近在咫尺的對方,

竟也會有除了惡意以外的易碎表情。

搶鮮看:

「哎呀哎呀。」
  「只是這種程度的事。」劍介說道,「多虧那女人從小的訓練,我的抗壓性還挺高的。」
  雙手在水下探,觸碰到對方的腰,身體往前貼,將整具軀體環上,親吻他覺得美麗的後頸,嚐到礦物泉水微甜的味道。沒感到反抗,對方依舊望著窗外,臉頰因為熱度而透出好看的粉色。
  手指往腿間伸去,包覆柔軟肉塊,拉扯揉搓,很快就充血勃起。低頭不停吻著濕溽髮絲下的肌膚,從耳朵外側舔入裡側,當對方開始難耐地縮起脖子時,更故意吹氣搔癢。下身緊貼著,他也已經鼓脹的部分壓在對方腰後,但即便有水的潤澤,要立刻推入依舊有困難。
  雙手稍稍提起那緊實有彈性的臀部,拇指慢慢地從縫隙鑽入,對方的身體稍稍顫著,扣著浴池邊緣的力道加重。手指剛刺入內壁,裡面就緊緊收縮起來,試著更往裡推,夾雜鼻音的輕喘吐出。
  增加第二指撐開讓熱水流入,對方立刻將頭低靠在池邊,大腿的肌肉繃緊,彷彿盡力在忍受快感。手指攪動,盡情碾壓柔軟肉壁,耳中聽著由牙縫中漏出的嗚嗚低鳴,慢慢滑出手指,改扶住自己的性器插入。
  低鳴變成大口吸氣,在肉柱往前推擠時,衝擊般的擠壓感幾乎讓他叫出聲,才推入三分之一就想射精,那窄門正好緊緊吸著頭部的最敏感處,總覺得就這樣停留一下也不錯,便只稍稍晃動腰,讓沒入處的刺激感更強烈。自己握住根部擠壓,膨脹的堅硬感增加,先不捨地往後拔出,再推入,這樣反覆了五六回,每次都能放得更深些,最後一鼓作氣地送進最底。
  劍介不太確定自己聽見了什麼,像是人聲,卻又像是由別的生物所發出來的奇聲,抱著眼前的肩頭啃咬,順著僵硬手臂往下觸摸,糾纏住手指,愛撫掌心,卻在安撫過後用力晃動腰,水花飛濺,塑膠小鴨因波打漂往遠處,體內的芯彷彿在燃燒,柔軟又滾燙的通道緊緊咬住他的東西,身體幾乎可說是自己在動作,強烈的摩擦、心臟鼓譟不安、只有通過將欲望發洩出來,才能得到平息。
  「好熱……喔……」
  彷彿這是最大抗議般,對方用指甲摳了下他的手掌。
  出乎意料地可愛。
  瞬間,清楚地感覺到從性器內側湧上的灼熱用力射出,顫抖地吐出更多,似乎感受到濁流的內部更用力地收緊,像要讓他在此毫無保留地搾出最後一滴。
  喘著氣,雖然想這樣繼續埋著一會兒,但注意到對方現在不止臉頰與耳朵,就連頸部與背都成了紅粉色。不情願地抽開身體,見對方還癱在池邊,這次只好輕拍對方的臉道:「上去坐著,先別泡了。」
  翁乖巧地行動起來,坐到木質的池緣,只留下小腿下部到腳掌還泡在水裡。他神情恍惚地望著還在水中的劍介靠近,想起他的塑膠鴨子,「鴨子呢?」
  「等一下再撿給你。」對方回答。
  然後他的腿被打開,對方把頭埋進他的股間。用嘴包著他的陰莖,那裡雖然脹著,剛才卻沒射出來,對方用力吸吮著,咬,搔癢,麻疼從下腹一波波竄上,剛才被深埋的內部又開始蠢蠢欲動。
  舌尖挑釁地在尖端拍打,弄得濕濕黏黏,再含入,吐出,拉扯。火燙手掌掐著他的大腿內側,手指伸來彈動同樣發脹的囊袋,在對方將其中一邊納入口腔時,一兩滴精液從小孔飛出。那處被吸得更用力,連手都過來亂搓,直到又多射了些,這種折磨才暫時停止。
  開著腿,哈出熱氣,對方又來吻他腿內,手這回緩慢地撫摸稍稍垂頭的肉塊,舌舔來,逗弄似的沒有用力,只是搔癢,難耐的感覺使他想掉淚,只好自己往後庭伸手,卻被輕輕捉住。對方同樣爬上池邊,牽起他往外走,在入口處抓起大條毛巾將他全身包住,擦拭頭髮,吸去身上的水珠,然後帶上房內的柔軟大床。
  他趴在床上,將臉埋入彈性絕佳的枕頭,底下是軟綿綿的被子,這讓他難以決定應該要閉眼睡覺還是讓男人用陰莖繼續進入自己。兩樣都做就好了。
  才剛閉上眼,手指就毫不客氣地鑽了進來,轉幾圈,湊上唇。靈巧的舌抹開皺折,舔入內部,讓他難耐地縮起腳指,股間卻也同時恢復了大部分的活力。
  聲音從喉頭溜出來,他想壓下,但不太確定理由是什麼,比起感到羞恥,更像是某種程度的認輸,那種像是在真正討好他的愛撫,總覺得難以接受。舌退場,又換上手指,這種適中的刺激很舒服,在輕輕搔刮時,淺淺的麻痺感會溫柔地竄上脊背。
  他聽見開包裝袋的聲音,化學香氣飄來。數秒後,溫熱雙手抬起他的臀,將那個彷彿不知疲憊的凶器押進去。
  跟之前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嗚……呼嗚嗚……」
  有什麼……除了男人的性器之外的……什麼東西……
  「啊啊……哈啊……」
  手指緊抓枕頭,有些慌張地洩出呻吟,睜開眼睛,覺得非弄清楚不可,硬回過頭,卻見對方輕輕扔了已拆出內容的銀色包裝到他臉邊。
  「這個啦。」普通的保險套包裝袋,只是上面多了一行附註:「顆粒型」。
  在知道真相後,他把頭埋回原處,身體依舊被那些不同以往的刺激整得死去活來,一下一下的鈍疼讓他逐漸變得恍惚,溫柔的吻落滿背後,但手指卻殘酷地掐住他熱燙的莖底,解放感無法立即衝到底,在他難受時,對方卻盡全力地在他體內攻城掠地。
  腰亦發酸麻,囤積的快感部分繞過了下腹直接入侵四肢百骸,全身不受控制地發抖,只要隨便一碰就能逼他發出聲,粗大的肉柱滿滿塞進體內,毫不客氣地橫衝直撞,囊袋中的兩個圓球同樣也在後頭搖得起勁。
  突然重擊成為小摩擦,感覺被拉到最緊繃,當後頸被輕輕咬了一口後,男人的吐息讓他渾身麻到動不了,突然爬升到最高的快感成為電流,繞著他的所有感官打轉。
  動作沉寂下來,對方什麼也沒做了,只是默默從背後抱著他。但光只是吹在肌膚上的氣息,就讓他敏感到幾乎掉淚,心臟狂跳,依舊埋在他體內的熱楔依舊有分量,更別提那上面為了增加刺激感的突起,輕輕移動也令人難耐。
  就在他想挪開身軀時,對方的手重新爬上他的腰,撫摸臀部與腿,再握上他剛才受到拘禁的腿中,這次是放肆地大摸特摸,指甲刮過浮起的靜脈,指腹推著紅腫敏感的凹陷,在他發出小小哼聲時,體內竟輕輕配合撞擊,少許液體飛濺。
  「之後再用嘴……全部幫你吸出來。」
  靠在耳邊的淫靡話語,讓他的性器發抖般的顫著,半透明的精液不斷從中流淌。
  「……對了,邊吸的時候,下面的嘴也得照顧到才行,會用手指好好塞滿的……還是說,比較喜歡塞得更滿?」
  裡面又撞了好幾下。
  總覺得立刻就沉溺其中的話,會顯得他好像很好搞定,所以,努力找了一句話來表示他其實很清醒。
  「你還沒幫我把鴨子撿回來。」

--更多精采內容,就在《惡魔醫生24小時暴走中》2018.1.18 激愛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