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簡介】

報恩有點難,線索到手依然找不到方向……

報恩有點煩,廢材們跟想像得完全不一樣,好煩。

今天又是朝報恩積極前進的一天,艾阿卻比平常更無助一百倍。

被封君大人坑了算什麼?

被烏墨大叔緊接著再坑一把才委屈!

什麼叫都是些廢材!?這些廢材掰開了,可是個個不簡單──

被血族初擁的光明祭司、長期失聲的咆哮獅族、沒有算數概念的妖精……有沒有這麼坑!?

這是一個積極報恩,卻想不通線索,依舊被謎團包圍的故事。

如果忽略報恩對象甚至把線索擺在眼前卻沒被發現的事實……

【內文試閱】


番外 叛逆的魅魔之王

  天恩大陸,被天神給予無盡恩典的大陸,所有人想納入懷中的珍寶,當光明陣營與黑暗陣營,為了搶奪天恩大陸的所有權開戰……隸屬於黑暗陣營的魅魔界,再度迎來了從未想過的改變。

  又一個以下犯上成功,叛逆謀殺了上任族長的魅魔。

  這並不是他在魅魔界征程的終點。

  西午‧克勒斯,這個外貌和普通魅魔差異極大的年輕魅魔,居然意圖統一整個魅魔界,想要成為一界之王。

  同時,曾經在魅魔界一劍劈開位面,使得整個世界氣候紊亂,導致許多魅魔在酷熱的夏季驟遇冰凍半個世界的寒冬大雪後,因天候驟變而當場凍斃的可怕強大劍者,劍靈一族的泰阿,持劍再度歸來,卻是為了阻止西午?

  魅魔界的中心處,許多部族約定互不侵犯的誓約處,據說曾是王都。

  只是,從王殞落之後,王都裡再沒有住過任何一個魅魔。

  彷彿偌大的都市,一整個全是墳墓,用來給昔日的王陪葬。

  一直到,曾經為王的克勒斯一族又出一個叛逆,意圖成王,王都裡終於進了新的住客,一個魅魔獨住一座城,卻因這個魅魔的能力,竟沒有反對之聲。

  魅魔是會被魅力誘惑,導致連命都輸掉的神奇一族。

  他們愛色、玩弄情色,偏偏最容易一頭栽進情愛裡,直到沒頂、死去。

  所以,沒有被魅惑住之前,他們的腦子可以正常判斷誰可信、誰可疑,一旦被魅惑住,卻是連腦漿這種東西,都已經不復存在。

  於是,曾經為王的克勒斯一族出了一個可憎的、該死的混血,又怎麼樣?

  被王魅惑住的魅魔們,是狂熱似的崇拜與喜愛,徹底放棄了思考。

  魅惑住魅魔,如今佔領半個世界,再努力一些,有可能再度統治魅魔界的西午‧克勒斯,獨自躺在王座前的白玉地面上,卻是心情極差。

  他想做點什麼,才會選擇回歸魅魔界,意圖幫上班長大人的忙。

  為什麼阿泰會反對?魅魔界如今有一半還敢反抗,全是因為阿泰站在他們身後,有著天命所歸之劍的支持,他們才敢堅定和他作對。

  混血為什麼不能成為一界的王?他明明擁有紮實的實力、足夠的魅力!

  還缺什麼?才會讓阿泰放棄自己?西午想不明白。

  如果以班長大人為成王的基準,自己輸給班長什麼呢?

  腦子裡剛浮現這個念頭,西午就想從躺變跪,再狠狠用腦袋搥地。

  他這個渣!除了一張臉,什麼都輸給那位無所不能的班長大人好不好!?

  居然敢跟班長大人比!西午窘迫地用手揉了揉臉,覺得自己好丟臉。

  好吧!不用跟班長大人一樣,或者比班長大人強……

  咳咳咳,他還沒這麼自大,會以為曾經差點被活活餓死、整死在魅魔界的自己,被帶到天恩大陸幾十年,就能成長到足以和班長大人比肩的程度,那根本是天方夜譚。

  現在該想想的是,班長大人成為天恩大陸第三方中立陣營之主,在阿泰、石中劍和湖中劍的支持下,據說會成為天恩大陸獨一無二的王,自己呢?

  明明是為了幫助班長大人才有的想法,竟會使阿泰跟他反目成仇?

  西午非常害怕,縱使他認為班長大人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阿泰。

  曾經他以為,即使與整個世界的居民為敵,也會跟自己站在一起的阿泰,是不論發生任何事,也不會捨棄他的。

  現實偏偏慘烈地告訴他,選擇錯誤的道路前進,阿泰會變成攔路者。

  天命所歸之劍的獨特性,在於他們選擇的,永遠是正確的。

  西午卻不能放手,他佔領了半個魅魔界,讓魅魔全數退出黑暗陣營。

  這些事做都做了,不是想當沒發生過,就能讓一切回到當初。

  更何況西午如今要是放棄權力,大概會被發狂的魅魔部屬們撕成碎片吧?

  有些位置是一旦站上去,就再沒有機會活著走下來。

  要嘛一路走到底,要嘛直接死在那個位置上,可西午……都不想。

  「怎麼辦好?去跟阿泰求饒,行嗎?」西午換個方向思考。

  「把阿泰趕離魅魔界,不就行了?」一個突兀的聲音響起,在不可思議的地方,空蕩蕩的王宮大殿裡,哪來的第二個人?

  西午竟沒有感到古怪,反而認真地反駁,「不行,阿泰來魅魔界是客人,身為主人的我沒招呼、沒招待就夠糟糕了,再說,阿泰做的是對的。」

  「嘖,既然他是對的,不就代表──你是錯的?」那個聲音悠悠地說。

  西午愣愣地點了點頭,「是呢!我才是錯的。」

  「錯誤需要糾正……」那個聲音誘導的話剛說到這裡,再說不下去。

  刷的一聲,簡簡單單的揮出聲響之後。

  一聲淒厲的慘嚎,驟然響起,一個打滾的身影狼狽出現在大殿地板上。

  西午嚇一跳,從地上跳起,卻沒有關心哀嚎的那個人,竟是順著對方現身的位置,倒推回攻擊襲來的方位,然後,眉開眼笑地衝過去,「阿泰。」

  「唉唉,泰阿,你家小朋友真在乎你,才一劍就認出是你。」

  說話的人,帶著善意的調侃笑容,對一腳把撲過去的某魅魔踹開的青袍劍者說道。雙方認識太多年,第一次見劍者有了願意陪他到最後的對象。

  接手撫養一個孩子,養到長大、養到死亡,這是什麼心理?

  「石中劍,你是來看笑話的嗎?」青袍劍者沒好氣地看那個穿一身漆黑騎士服,有著燦亮波浪捲金色長髮,笑得陽光帥氣的中年大叔。

  「唉唉,說實話不行啊?泰阿你真難侍候。」中年大叔一臉無奈地聳肩。

  「最好你侍候過我!你明明老是跟我對著幹!」

  青袍劍者反駁完,不再理會他,也不去看可憐兮兮的西午,目光只顧著看向被他砍了一劍,哭嚎著滿地打滾的……另類存在。

  一種不同於任何正常種族,連劍靈都不像的奇怪生物。

  既存在於眼前,又不是真正的存在於「這裡」,像是虛妄、虛構的產物。

  即便有著正常生物該有的身體、端正的五官,仍給人一種異常感。

  沒錯,身體太完美、五官太適合,幾乎能跟魅魔相媲美的外貌跟體形,可惜缺少魅魔從骨子裡透出來的誘惑力、感染力,眼前這個是假貨。

  「這是什麼?」青袍劍者以為太久沒來西方世界,居然出現新品種!

  「喂,你什麼眼神!?不要沒看過就認為是新品種好不好!?哪來那麼多新品種!?這個……算生物嗎?總之,這個是因為我們這種天命所歸之劍數量太少,不敷使用,所以被許多神明以簽約方式授與能力的『命運小丑』。」

  中年大叔在最後四個字加重音。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期待《封劍靈域02廢材好忙》2015.12.18 團抱、賣萌、求包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