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上肉!

Are You  Ready?

搶先看:

「軒學長帶來的那些酒,果然有問題——」

威特呵呵輕笑地收回他的長腿。

自認沒醉的他在這瞬間真覺得自己醉了……要不然,他怎麼會覺得室友醉醺醺的模樣很迷人。

「酒、拿來……我還要……」

艾斯高舉雙手在空中亂抓,突然一個翻身滾向威特,抱住他的大腿。

「幹什麼你——」來不及反應的威特,頓時失去重心,瞪大雙眼、整個人壓上那熱呼呼的胸膛。

「啊——哈、好舒服……」隨著沈重而來的冰涼感,讓艾斯忍不住伸手懷抱著那作勢從他身上離開的男人。

「放手、艾斯!」威特低吼了一聲,雙手撐在床上,試圖與那熱到燙人的裸體保持距離。

「不要……」在酒精的催化下,艾斯的意識越發模糊,最後只能順從身體渴求去行動。「……讓我抱一下、拜託……」

有些人,喝了酒就特別難纏,如今威特總算是親眼見證,他的夥伴——根本就是八爪魚上身。

那雙手怎麼揮都揮不開就算了,還得寸進尺的往他衣服裡鑽。

艾斯的手很熱,冒著細微汗珠的掌心從威特腰側滑到腹部,濕熱的觸摸帶點黏膩感,緩緩撫過他的腹肌,一路向上摸去。

本該對這一切感到噁心不適的他,竟然在這瞬間感覺到一絲難以言喻的酥麻感。

尤其當對方指尖輕輕刮過他胸前的敏感點,他幾乎整個僵住,不敢亂動。

「別鬧了艾斯——」回過神來,威特這才發現上衣的扣子全被解開了,而那罪魁禍首正在玩弄他那逐漸挺立的小粉嫩。

「呵呵呵……好可愛的小東西……」腦袋熱烘烘的艾斯根本沒在聽旁人講的話,火紅的雙眸帶著一絲渴望,緩緩伸出舌頭。

「噢、!」

隨著威特的驚呼聲,艾斯的舌頭勾上那挺立的小點,或輕或重,或舔或啃,如此惡意的挑逗,不僅引來觸電般的快感,更是直接扯斷了威特的理智線。

每個人都有他特別敏感的部位,好死不死,威特的敏感部位正是胸前那兩點,如今,室友酒後亂性的進攻他的城池,他要不想淪陷的話,勢必得反攻回去才行。

要知道,男人大多都是受不了挑釁的生物……尤其是在喝了酒之後。

在酒精與情慾的雙重催化下,威特的雙眸逐漸染紅,只見他抓住牢牢抓住艾斯,一個翻身,帥氣奪回主導權,將那醉得雙頰紅潤的男人給壓在身下。

俗話說得好,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然而,威特不知道是暈了頭還是怎樣?

俯身吻下的位置,明顯錯了。

「唔……」突如其來的反壓與強吻,讓艾斯熱烘烘的腦袋更加暈眩。

這是威特第一次這麼渴望親吻一個人,可以的話,他還想親吻對方全身。

充滿禁忌的慾望在他內心深處萌芽,失去思考功能大腦早已分不清楚是非對錯,此時此刻——

他只想要好好地品嚐眼前這男人。

--更多精采內容,就在《萌友萬萬睡》2月動漫節春心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