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五月的原創紫界小說,耽美狼們準備嗷嗚嗷嗚大口啃肉啦

5/10草子信老師跟尤石馬老師搭檔的攻心唯上Act. 3 曖昧是微醺的渴望》即將上市了!

現實跟網遊一樣精彩的封七和小,將繼續虛擬攻略戰,各方CP玩家高手,將陸續登場面基

書名:攻心唯上Act. 3 曖昧是微醺的渴望

作者/繪師:草子信/尤石馬

上市日:5/10

定價:200 

首刷典藏附錄

及獨家收錄不公開番外特典:那一夜,他們一起泡「溫泉」

激愛紫界典藏卡

 

是不是覺得狼血沸騰了呢?第一手的新書試閱搶鮮上菜囉!!

內文簡介:

偷情的最佳地點是──敵方大本營!

放閃的最高宗旨──在敵人面前主動獻吻,宣示主權!

維安團全面淪陷!

當顧懿堯終於闖進敵方大本營的監獄副本,

試圖帶回被俘虜的戀人時──

忌妒,是顧懿堯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情緒!

在看見那個敵對玩家,赤裸裸地坐在封七身上,

迷醉、沉淪地扭動腰肢前,

他從沒想過,

他會為了某個人忌妒到亂了方寸,失去理智!

搶鮮試閱:

監獄裡的戒備變得更加森嚴。

受主教招募的惡意玩家們分成許多小團體,一組大約四到五人左右,在監獄裡面來回搜索,絕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

顧懿堯和封七躲在走廊上方的管線處,看著惡意玩家們從腳底下匆忙跑過,確定沒有聲響後才跳下來。

「這些惡意玩家的動作,比想像中還快許多,總覺得有點不太對勁。」封七說著,確認左右沒人,才招手讓顧懿堯跟上。

「我也覺得事情有些奇怪,該不會跟我們剛才在監牢找不到團長的原因有關?」

他們在會合後,立即前往團長被關的地方,可是卻沒找到人。

封七非常確定不久前還有看到團長待在裡面,就算他們形跡敗露,惡意玩家也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人轉移到其他地方去。

剩下的原因,只可能是在他們來找團長之前,他就已經先被帶離這個牢籠。

「和團長關在一起的有誰?」

「薄荷貓,另外好像還有個普通玩家。」

「我以為這群人只抓遊戲維安人員?」

「可能是有玩家反抗或者剛好沒被程式影響到。」

「這種事情……有可能嗎?」

「並不能說完全不可能。」

「那其他人呢?」

「被分開關在不同地方,也在這層,我可以帶路。」

兩人在走廊上狂奔,依照顧懿堯給的地圖前進,打算把剩下的成員救出來。

封七趁這個機會,將自己所獲得的情報告訴顧懿堯,包括對方成員有幾人,還有目的等等……以及他們正在拖延時間的事情。

「下載病毒?他們是這樣說的?」

「對,看來是打算用病毒癱瘓這個遊戲。」封七點點頭,「睡眠程式不過是拖延時間,讓病毒下載完畢。」

「也就是要摧毀這個遊戲。」

「自己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這樣的想法真夠中二。」

「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那倒還好。」顧懿堯知道封七已經聽見主教等人的對話,刺探性地問道:「關於一尺水的事,那個叫做主教的男人還有說什麼嗎?」

提起一尺水,封七的臉便沉下來。

「貌似我們都誤會一尺水了。」

最初以為一尺水的不告而別,是謊言,也是為了取得他們信任所演的戲,但在心底深處,封七並不想這樣認為。

這麼說可能有些彆扭,但他是真心把一尺水當做朋友,畢竟他很難得能遇到這麼合拍的傢伙,即使認識時間不長,一尺水對他來說還是很重要。

臥底地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想要弄清楚主教當時說的話,究竟是什麼意思?

若一尺水真的不是叛徒,那就表示他的處境也很危險。

顧懿堯露出笑容,「那麼下次跟他見面時,記得要道歉。」

封七看著他,沒有回答。

就算沒聽見他親口允諾,但顧懿堯知道,封七還是會乖乖照辦的。

「先把大家都救出來再說。」顧懿堯自動轉移話題,「一尺水的事情,等這件事情結束後,我會好好處理的。」

封七點點頭,「病毒若是下載成功,所有玩家都會被彈出遊戲,等於是強制登出,這樣會造成腦部傷害,不管是我們還是普通玩家,都很危險。」

「更不用說還是在長時間登入遊戲的情況下,身體很有可能會承受不住。」顧懿堯接著說道。

這也是他擔心的重點之一。

實境網遊雖然只須躺著、坐下登入即可,看起來身體沒有在動,但實際上消耗的精神力與體力卻很大。

所以在實境網遊的登出程序,都會有舒緩人體意識的步驟,不會讓人直接馬上回到現實,加上有登入時間控制,所以能夠控管好每個玩家的身體狀況,以防出意外。

但現在情況不同,這樣的沉睡並不會讓人體真正入睡,相反地,會增加精神耗量,要是在這種情況被強制登出,精神與身體恐怕會受到相當大的衝擊,甚至危害到性命。

他們絕對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主教一邊向遊戲公司提出條件、談判,一邊下載病毒到遊戲裡,比起喚醒普通玩家,我們更應該優先處理這兩個問題。」

封七知道時間緊迫,既然已經無法暗中處理,他們只好以最短時間救出他們的團員,讓大家分工合作,才有辦法完成。

「小堯。」

封七拉住跑在前面的顧懿堯,將他帶到旁邊的小房間。

門外傳來惡意玩家們的聲音,還在焦急地尋找他們。

顧懿堯背靠在門上,等到那些人離開,才鬆口氣。

「這樣邊躲邊前進,太浪費時間了……喂。」顧懿堯抬起頭,看著眼前的人,「你的手在做什麼?」

封七趁著機會捏住他的屁股,卻還是一臉笑咪咪的,擺出無辜的態度。

「嗯……補充能量?」

「拜託你看一下時間場合,別……哇!」

顧懿堯話還沒說完,就被封七扛在肩上,一轉身落在柔軟的沙發躺椅上。

正當他困惑這裡怎麼會有沙發的時候,封七已經貼上他的雙唇,貪婪地親吻著。

「唔……唔嗯!」顧懿堯緊閉雙眼,差點喘不過氣來。

嚐到封七的熱度,讓他腦袋空白,無法思考。

「封、封七……」

「抱歉,就讓我這樣待一下。」

封七突然離開他的唇,額頭輕靠在他胸膛。

脆弱的模樣,讓顧懿堯愣了下。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沒什麼,我只是在對自己生氣。」

封七眼神透露出厲光。

但從這個角度,顧懿堯卻看不見。

他氣自己因為見到一尺水就擅自認定他是叛徒,根本沒有想到一尺水很有可能被陷害、陷入危險,要是因為他的愚蠢而害一尺水再也回不來,他絕對不會原諒自己。

會來到惡意玩家的基地,也是為了蒐集關於一尺水的情報,當然也很清楚這幾個傢伙,都是一尺水以前的夥伴。

「我絕對不會放過這些傢伙。」封七邊說,邊掐緊顧懿堯的手臂。

雖然疼,但顧懿堯卻接受他的怒火,輕輕抱住他。

「我也是。」他知道封七在乎一尺水,他也是。

暫時不能把小黑的身分告訴封七,所以他選擇接受封七的怒火與不甘心,送上自己的唇,吻住了他。

封七沒有拒絕,伸出舌頭與他交纏在一起。

兩人的呼吸漸漸變得急促,心底深處的慾火,正悄悄被點燃。

顧懿堯知道再這樣下去會無法剎車,便睜開眼,打算與他分開,沒想到封七竟然緊抓著他不放,完全無法逃脫。

「唔!」

封七滿足地看著顧懿堯在他身下陶醉,手往前撫上他的腹部,慢慢翻開他的衣服。

冰冷的觸感讓顧懿堯瞪大雙眼,連忙將身子向後仰,勉強留下能夠說話的空間。

「等、等等!封七,我說過不──唔!」

「抱歉。」封七邊吻邊向他道歉,「想到你忌妒到發怒的模樣,我就忍不住。」

顧懿堯知道應該推開他,也知道現在時間有限,但是他卻做不到。

讓他忌妒到足以產生怒火的男人,他怎麼可能推得開?

在理智之前,身體已經開始回應他。

兩人身體緊貼,熟悉的手指滑過顧懿堯的乳頭,讓他敏感地抖了一下。

封七睜開眼,將顧懿堯的反應看入眼底,任何一個表情、一個動作,絕對不放過。

「封……封七……」顧懿堯扭著腰,胯下的搔癢讓他情不自禁地貼進封七。

他捧起封七的臉,輕聲低語:「陳桓,沒事的,我在這。」

封七瞪大雙眼,如同貪婪的野獸,將他推倒在身下。

他咬住顧懿堯的頸部,留下深深的齒痕,大手掐住他的重要部位,與自己的抓在一起,不停磨蹭。

「哈啊……啊啊啊……」顧懿堯縮緊身體,整個人埋入封七的懷中,下意識地想要將大腿縮緊,卻被封七粗魯地撐開。

他將顧懿堯的身體向上抬起,霸道地打開他的雙腿,欣賞眼前的風景。

「不、不要……」顧懿堯雙眼含淚,羞怯地遮住兩腿之間,「這、這不是我的身體,我不想讓你看。」

封七沒理會他,低下頭,伸舌輕舔著他放在胯間的手背。

即便隔著手,在視覺之下,看起來就像是在舔著他的慾望,顧懿堯全身顫抖,不斷喘息。

「不要……不要……」

封七繼續舔著,舌頭鑽進手指縫間,差那麼一點點就要舔到裡面。

「啊、啊啊……唔嗯……」

顧懿堯忍不住發出聲音,無法用手摀住嘴,只好咬著嘴唇。

「就算不是你的身體,現實的你也會有感覺。」封七慢慢從胯間吻上來,用舌頭撬開他頑固的雙唇,溫柔地吻著,「這就是實境網遊的有趣之處,不是嗎?」

顧懿堯打開手臂,環抱住他的脖子,靠在他耳邊低語:「不要。」

他紅著耳朵,害羞地說道:「我想要你直接碰觸我。」

封七憐惜地將顧懿堯摟在懷裡,「我也是。」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期待攻心唯上Act. 3 曖昧是微醺的渴望2017.5.10掠愛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