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啦!咱們的小青蛙要勇闖異世界了!
當然~豔遇肯定不會少~
阿編熱情推薦,火熱的試閱橋段在這裡喔~

作者:非瓴   插畫:@ichigo   定價:220

盛世美圖:

另外另外~~特別加碼!!!現在買書有活動唷!趕快把美美的艾蓓的軟膠書衣帶回家!

除此之外,還有隨書附錄:

◎PVC書簽卡

◎番外特典:

最重要的當然是不可獲缺的:

內文簡介:

炫亮的魔法陣中,艾蓓期待已久的上神大人終於降臨!

然而,神的第一句話是──

「呱?」

我性感低沉的聲音去哪了!?

還有這長著蹼的青綠色小手是怎麼回事!?

成為這個世界的神,會有美少女祭司、神言既出萬夫莫敵。

但為了方便攜帶──

角色為,青蛙。

 

內文試閱:

  第一章

 

  當我睜開眼時,有那麼一瞬間,我還以為自己在發一場春……不,是做著一場美夢。

  午後的陽光從茅草屋頂的縫隙透入,而在我面前的,是一個絕美的少女。

  她看上去十六歲左右,有著一頭柔順的銀髮,一雙清澈如晴空的眼睛,以及純潔溫婉的氣質。

  擺在連續劇中,大概不是女主角,也是男主角超人氣的妹妹之類的角色……前提是三次元會有這麼誇張的髮色與瞳色。

  重點是,此刻的她衣衫凌亂、小臉通紅、眼神熱情並風情萬種地捧著我,捧得既專注又深情。

  在我半睡半醒的這一刻,這一幕簡直美好得一點都不真實。

  「上神大人……真的是您……」

  這夢真不錯──瞧,這少女居然還叫我「神」呢!

  特別是,少女身上的布料好像真的有點少。

  那種特殊的衣著風格以及白色素雅的裙裝,依我的印象,這大概是東方少數民族的穿著吧?

  本來嘛,作為一個頭好壯壯的少年,偶爾天真無邪地想像出個美少女也是很合邏輯的事情,特別是對我這樣的人來說,這樣的情節在現實世界根本不可能發生。

  既然如此,雖然少女年紀好像有點小,那我也就不客氣了。

  ──反正是場夢嘛!

  於是,我清了清喉嚨,用最充滿男子氣概的低沉嗓音開口說道:

  「呱~~(妹妹安安住哪幾歲給虧嗎?)」

  ……

  ……

  ……

  「呱……(慢著……)」

  此話出口後,我才發覺有哪裡怪怪的。

  我轉動腦袋看向四方,卻發現四周的景物都不自然地十分巨大,就好像突然來到了巨人國一樣,一切都變得好大。

  而且……該怎麼說呢?

  身體的感覺很奇怪,原本熟悉的身體以及手腳的重量,都變得很輕盈。

  ──是我病了嗎?

  我用手摸上了自己的臉,傳來的觸感卻有點濕潤、嫩嫩滑滑的……真要找個形容詞的話,那大概只有「吹彈可破」可形容。

  怪了,我的皮膚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了?

  而當我把手放下來時……

  「呱!?(這是……什麼!?)」

  出現在我的面前的是,一雙青綠色、手指間有著薄膜的小手。

  這是……我的手?

  上頭的是……蹼嗎?

  對了。

  說起來,有一件事我早該覺得奇怪了,或許是一直覺得自己在作夢的關係,我一直沒有注意到。

  眼前的少女……怎麼會是「捧」著我呢?我什麼時候小到可以被人用手掌捧著了?

  再說……我的聲音是……

  「呱?(呱?)」

  驚恐的情緒一瞬間佔據了我的腦海。

  我抬起頭來,卻只從少女晶亮的瞳中看見了自己──那是一隻小小的青蛙。

  「上神大人,您……還好嗎?」

  好問題──好妳妹個頭!

  「呱~~(我在哪?為什麼會這樣!?)」

  我──變成兩棲類了!?

  睡意轉眼間一點也不剩了,我的腦袋彷彿被炸成一片漿糊,就連眼前巨人般的少女都變得恐怖了起來。

  身體動得比念頭快,我感覺到強壯的後腿反射性蹬地,我沒命似的跳離了少女的手心。

  可是,大概是不習慣跳躍的關係,我跳錯了方向,筆直地跳進少女敞開的領口,在她白皙的皮膚上一陣打滾,從她的鎖骨一路撞到了裙子裡面。

  過程中,我的青蛙腦袋一直磕到奇怪的地方,因為手滑腳滑的緣故,根本什麼也抓不著。

  「哇!上神大人,您別亂抓──不可以爬到那個地方!」

  嗚喔!這個觸感是──慢著,難不成這個突起、那個凹陷!

  給我等一下!這女孩衣服裡面根本什麼都沒穿啊!

  變小之後,原來這裡根本不是巨人國,而是桃花源嗎?

  「呀!那裡是──」

  大概是被我搔到什麼敏感帶了,銀髮的少女整個人一陣顫抖,抱著腹部驚呼出聲。

  總之,我一定是在作夢!

  可是這夢境果然還是太不科學了,雖然來到了男孩子夢想中的地方,但我現在只想快點回到自己習慣的日常!

  一路沿著少女光滑的大腿下滑,我在她的膝蓋上一蹬,開始在小屋的桌上一邊呱呱叫,一邊亂跳。

  ──對不起,我知道這一幕很遜。

  但坦白說,這不能怪我……不管再怎麼說,現在的我,就是隻嚇破膽的青蛙,會害怕是天經地義的事!

  「上神大人您別怕……我是您的祭司,您的僕人──艾蓓!」

  大概是被我的反應嚇到了,銀髮少女口中說著莫名其妙的話語,雙頰泛紅,看似快哭了,慌亂地朝我抱了過來。

  「我不會傷害您的……請、請您相信我!」

  鬼才相信妳咧!

  直到此刻,我才知道原來被巨大的物體快速逼近,是真的會很害怕、超級害怕!

  別的不說,光是少女胸前那對木蘭飛彈,對我來說就像是兩輛撞過來的砂石車了,不怕才奇怪!

  膽子都快嚇破了,我開始更加瘋狂地在小屋中跳來跳去,蹬倒了不少書籍與杯子,最後更是驚險閃開了少女的手和胸部,一跳到了她的臉上。

  「呱!(妳走開,別碰我!)」

  再次蹬離少女,我高高地飛了起來,身體朝著小屋的門縫中躍去,隱約聽見了背後有跌倒在地的聲音。

  在我通過門縫時,屋外的天光讓我一陣頭暈目炫。

  而在我面前的是──

  一隻前所未見的五彩鳥從上空飛過。

  放眼望去,是一片看不見邊緣的沼澤與濕地,綿延至遠方的地平線。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瞬間察覺到一個事實……這裡肯定不是我所熟悉的世界。

  眼前的景象沒有我熟悉的學校、奔馳的汽車、紅綠色郵筒……不再是那個陪了我十九年,我所成長的現代世界。

  再也不是了。

  什麼也無法思考了,我只能漫無目的地向前跳去,跳離了那間破舊的茅草小屋,隱約聽見屋內傳來了些許輕微的、細碎的聲響。

  「請您回來……上神大人……」

  那聲音聽起來……

  事後想想,就像是少女令人心碎的啜泣聲。

  「請您,幫助這個世界……」

  可是,如今的我,卻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期待--

在異世界成為神的我,長出了蹼!》2017.3.23轉職霸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