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一上市就攻佔金石堂排行榜,一世風流老師的新書《第一女盜01》

,已經入手的讀者們,跟著阿編一起回顧精采的內文跟綠川明老師的美圖,

還沒拿在手上的讀者,更不要大意,跟著阿編的腳步一起盜墓奪寶釣帥哥去吧!!

作者:一世風流   插畫:綠川明   首刷附錄版定價:230

內頁彩圖:

首刷限定附錄:第一女盜票卡貼1張

隨書附錄:

◎番外特典:爆炸的「杯具」

◎第一女盜典藏PET書籤卡

內文簡介:

孤島奪寶,意外毀掉當世唯一一顆蛇王蛋的蒼罌,意外救下中了巫術的所羅門‧閻,卻捲入了無法脫身的漩渦!

所羅門當家。獨一無二,至高無上的姓氏。

不願意在巨龍頭上拔角的蒼罌,

為了交換自由,只好加入黑暗帝王的麾下效忠。

 

而當絕世神偷落入豪門之王的手裡,

是槍炮快,還是手指快?

誰才是誰的王者?誰又能降伏誰?

內文試閱:

         天幕蒼雲,萬頃碧波。大海在絢麗的光幕下,散發著絕世的妖嬈。
  碧海中央,一座蔥翠的無人島嶼。島嶼上碧綠的樹木在海風中波瀾起伏,明明生機無限,卻隱隱約約給人一種陰森之感,冰冷而深邃。
  「救命、救命啊……」就在這冰冷中,一道驚懼異常的求救聲在無人島嶼深處響起,驚起疾風無數。
  伴著求救聲,一道嬌小的身影,迅如狡兔地從密林深處狂奔而出。
  「救命啊……」滿頭黑髮凌亂狂飆,一身衣服幾乎沒一處完好的,蒼罌那只有巴掌大的小臉上,原本精緻好似洋娃娃的五官,此時完全扭曲變了形,滿頭大汗、一身狼狽地逃命狂奔。
  背後的沙沙聲愈來愈響了。
  蒼罌邊跑邊回頭看了一眼,這一眼看完,蒼罌本就面無血色的臉幾乎要青了,「我×,今天小命要留在這裡了!」
  蛇,無數的蛇。紅的、黃的、藍的、白的、黑的、紫的……
  一條條幾乎有成人手臂粗細,長可達三、四公尺,正從蒼罌的身後追來,那五顏六色的顏色、那不斷從四面八方的樹木上垂落而下,追擊過來的身影、那冷颼颼吐出的猩紅舌尖、那一眼望去幾乎鋪滿了整個這一方地域,沒個上百萬也有十萬之數的毒蛇群,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蒼罌立刻轉頭,不敢再看,再看她都不敢確定還有沒有力氣再跑。
  都怪她那個已經死了的師父,說她要出師,就必須去巴黎羅浮宮偷一件珍品回來才算出師。現在東西是偷到手了,可那該死的直升機卻給她發生故障,讓她一頭栽到了這無人蛇島上。
  蒼罌一回轉頭,原本發青的臉色猛地如調色盤般快速變化起來,那猶如箭頭一般朝前狂奔的身體,也發瘋似的想立刻剎車,可強大的慣性卻讓她繼續朝前衝去,「我靠,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
  眼前,三條巨蟒從三個方向橫在了蒼罌前方,那巨大得有如水桶般粗壯的身體,猶如小山般盤踞著,紅色的眼正定定鎖定了她。
  踉蹌而前,慣性衝上,蒼罌連滾帶爬地朝前跌去。
  「啪。」一腳錯亂中,她踏上一淺沙地,蒼罌只覺得腳下往下一陷,人整個朝下摔去。變故突生,蒼罌下意識朝腳下一看--
  我的媽呀……
  下方那空洞裡,全是鮮紅色的小蛇,地底厚厚的一層,此時正飛速地朝上爬動,洞壁上也同樣盤踞著無數紅色,那嗖嗖的吐信聲幾乎響徹她的耳邊。
  前有巨蟒攔路、後有萬蛇追上、下有蛇窩咄咄逼人,此情此景……
  「救命啊--」
  風勁吹,群蛇蜂擁而上。身體急墜而下,蒼罌狠狠地砸向了蛇窩深處。
  蛇,到處都是蛇,那細細的、冰冷的身體滑過蒼罌的肌膚,那感覺幾乎讓蒼罌覺得用「毛骨悚然」都是輕描淡寫。
  「啊--」在她身子周圍是成千上萬的毒蛇!成千上萬啊!
  冰冷徹骨、嘶嘶有聲,只需一口,她就萬劫不復。
  「啊--喔?」驚恐的尖叫聲中,蒼罌的嗓音陡然轉了個一百八十度,冰冰涼涼的蛇突然齊齊對她視而不見,朝洞穴外狂奔而去。
  這是怎麼回事?蒼罌猛地睜大了眼看看身體四周,沒蛇了,頃刻間,除了她摔下來砸死的那幾條蛇外,她的四周再沒有一條蛇,這……
  她抬頭再四下仔細一看,入目的是,那些紅色的毒蛇爭先恐後朝地面爬去,就好像下方有什麼比牠們更厲害的東西來了一樣,完全顧不得蒼罌這個從天而降的食物。
  「嗄啊?」蒼罌摸了摸頭,她的威力什麼時候變這麼大了?連群蛇都懼怕?
  「哈哈……」蒼罌的得意勁才剛起,身邊陡然一股勁風拂過,她瞬間只覺得天地一個倒轉,緊接著就被狠狠扔在了地上,還沒等她起身,一具身體朝她就壓了下來。
  視線裡,一男人的輪廓直直出現在她的眼裡。
  火,即可燎原的狂火,那黑中帶著點藍色的眸子裡,此時漂亮得讓人發寒,那裡面散發出好似看見獵物的狂熱,又好似要撕裂眼前之人的兇殘,更有征服一切的狂猛,激烈的情緒讓人感覺在這麼一瞬間就會被他吞噬。
  那不是人的雙眼,那應該是狼的眼,孤傲、決絕、兇狠、陰冷、毀滅一切。
  他的五官如何,蒼罌完全忽略了,因為這一雙眼就已經太讓人震撼了。
  蒼罌愣住了,這是人?不、不,沒有人能有這樣與猛獸一樣的眼、沒有人有這樣狂猛的氣息,這應該是猛獸,滿身血腥、踏過萬骨的猛獸。
  「唰!」
  僅僅恍神的瞬間,蒼罌身上本來就不多的衣服,被男人抓著衣領唰的一聲往兩邊撕開,白皙的身體頓時露了出來。
  男人什麼都不說,俯身,立刻就朝蒼罌的雙唇咬來,一邊還狠狠地撕開自己的衣服,扔到一旁。
  「我靠!敢動你姑奶奶我!?」雖然震驚,但蒼罌也不是沒見過世面的人,頓時,蒼罌她柳眉倒豎,一拳頭就朝那男人的臉砸去。
  「碰!」
  結結實實的一拳,把那男人打得頭一偏。
  黑藍色的眸子瞬間揚起一股惱怒,手一伸,男人直接抓住了蒼罌的雙手,緊緊扣在了蒼罌的頭頂上,炙熱的唇放開蒼罌的雙唇,轉移目標咬向了那白皙的脖子。
  頃刻間,一個個清晰的吻痕立刻陳列其上。
  火熱的雙唇在白皙的脖子上遊走,從上一路往下撕咬,靜寂的空間中漸漸傳來那人愈來愈粗重的呼吸,充滿了色情的味道。
  手腕如鐵,禁錮得她完全無法動彈。
  蒼罌心中一驚,如此輕而易舉地伸手就抓住她,那男人絕對不普通,要知道,她出自世界第一大盜門下,那一手功夫可不是白練的,現在她居然被一把抓住……
  指尖飛速轉動,藏在某個地方的尖刺出現在蒼罌的手裡,指尖微微地點了點,尖刺便朝控制她手腕的男人刺去。同時,她抬起膝蓋,朝身上男人的軟弱處一頂。這一膝蓋要頂實在了,那男人下半輩子就廢了。
  然而蒼罌快,那男人更快。
  手勢如電、身如鋼鐵,不見那男人避讓,只見那男人幾乎是條件反射地反手一推一擋,雙腿縱向一橫,蒼罌的攻擊頓時全部落空不說,人還被那男人益發緊扣在懷裡。
  那男人好像天生就是格鬥的高手,蒼罌完全跟他不是一個級別的。
  「王八蛋,你給我放開!放開!姑奶奶我要殺了你!殺了你!」
  炙熱的身體再度壓了下來,與蒼罌貼緊,沒有一絲縫隙。
  那是男人的身體,強壯而炙熱。
  此時,情緒激烈得好似要焚盡天下的雙眸裡,毫不掩飾著他要吃掉眼前獵物的堅決。沒有人可以阻攔他,沒有。
  蒼罌的吼叫與掙扎完全不被那男人放在眼裡,絲毫沒有影響他的行動。
  衣服全部被撕碎,男人強勢地分開了蒼罌的雙腿,兇器抵上,眼看就要入港,那身體火熱得幾乎要連帶蒼罌都要燃燒起來。
  「畜生,你給我……哎喲!」
  怒罵混合著強烈的掙扎,蒼罌在幾乎要失守的瞬間,感覺到身上那個體溫火熱得幾乎不像人類的男人,突然之間體溫轉變,冷得好似一團冰。
  那驟然的溫度差別,冷得蒼罌猝不及防地尖叫出聲。冰,一團人形的冰,蒼罌瞬間覺得四肢百骸都冷得發抖,她身上壓了一個冰人……
  這是怎麼回事?如此詭異的體溫變化,這不是人能做到的吧?
  壓在她身上的到底是什麼?
  蒼罌聽到身上的男人壓抑地哼了一聲,身體停在那裡再沒有動,不由小心翼翼地朝男人看去。外觀一如既往、身體一如既往,只是那雙眼……
  那雙眼變了。
  蒼罌幾乎可以從那雙眼中看出冰與火的對決、冷與熱的對抗,那雙眼在掙扎、在顫抖、在較量,這……
  不對,這個男人被什麼東西影響了。
  這陡然的體溫轉變、這陡然的情緒轉變,這樣的情況……
  「巫術?你中了巫術?」念頭一瞬間從蒼罌的腦子裡閃過,她突然叫了起來,她想起來了,這是中了巫術的症狀。
  壓在她身上的男人身體微微一僵,然後緩緩抬起頭看著蒼罌。寒氣逼人,此時的男人幾乎透明得猶如冰塊,卻又有著一種另類的詭異美感。
  「別動!」蒼罌見此立刻喝道,同時食中兩指併攏,朝著男人的膻中、百會兩穴道就點了下去。這可是人體致命要穴,若是點錯,便是生死之禍。
  那男人微微皺了一下眉頭,卻也聽話地不避不讓,任由蒼罌施為。
  兩指點下後,蒼罌從指尖快速挑出一滴鮮血,直接印到男人的眉心上,並以血畫了一個詭異的符號。
  此詭異符號一出,男人身上的冰息便飛速消融,薄薄的霧氣也立刻散開,好似冰一般透明的肌膚瞬息間回歸了本來的顏色,他的眼神也清明了起來。
  一切快得不可思議。狂亂的情緒瞬間收斂,蛇窩裡窘迫逼人的氣息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靜默。
  男人低頭看著身下的蒼罌,剛才如野獸一般直白的情緒,被淡漠的無情神色替代,此時,從他身上再也看不見任何的情緒波動,不是冷酷、不是肅殺、不是霸氣,只是無情,沒有任何情緒的無情。
  蒼罌看著男人掩飾住所有的情緒,瞪大眼。
  四目相對,男人看著蒼罌,蒼罌也看著男人。
  兩人一時間都沒說話,也沒動作,保持著緊密貼合的模樣。
  這情況……
  「你還不給我起來!?」蒼罌發怒。

  --更多精采內容 請參閱《第一女盜012016.12.23全國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