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玩家與古玩                                                    樊落

 

古玩家與紫玉古玩的邂逅是在他童年某天放學回家的路上。

確切地說,是古玩家走在路上,一顆紫色小石頭主動滾到了他面前,接著又很執著地跟隨他一路滾回了家求包養……咳咳,求收留。

古玩家的志向是繼承父業,成爲著名的收藏家,於是紫石就成了他收藏的第一個古玩,許多年後,古玩家實現了他的理想,家裏收藏了無數古玩,但跟他朝夕相對每日把玩的只有那顆小石頭,直到某一天清晨……

 

古玩家睜開眼睛,眼前飄著一位身穿紫衫的俊俏男人。

「吾乃玉石仙人,爲謝汝多年相伴,今特來爲汝達成心中所願。」

「呃……」

「簡單地說,就是幫你實現一個願望,我是仙人,所以不用太感謝我。」

「不應該是三個願望嗎?阿拉丁神燈都是三個。」

「蠢貨!檔次不一樣……快點我趕時間,隨便說個就行了。」

「可是……我沒有什麽想實現的願望。」

「真麻煩,要不就許你富可敵國好了?」

「我現在已經很有錢了,不需要。」

「那如花美眷呢?」

「我好龍陽。」

「那弄個國際男模給你玩?」

「我只喜歡把玩古玩,對男模沒興趣。」

「那要不幫你提高顔值吧?純天然滋補修復,哈哈你賺到了,今後都不用特意跑韓國了。」

「我對自己的長相很滿意。」

「那我不知道了,你自己提。」

「我的願望其實很簡單。」

「是什麽?是什麽?」

「我要那顆石頭。」

仙人立刻將紫玉遞了過去。

古玩家沒有接,而是拉著他的手將他帶到了床上。

「不如,今天我們換個方式來把玩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