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吹~~吹什麼??當然是吹九月最強襲的原創紫界小說

讓大家期待已久,由《攻心唯上Act.1 調戲是戀愛的開始》

首刷限定版

凡購買《攻心唯上01》,即可獲得草子信X尤石馬複製簽名海報1張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典藏精美附錄!!《攻心唯上》紫界典藏卡!!

《攻心唯上》初H番外特典小冊子!!

《攻心唯上Act.1 調戲是戀愛的開始》首刷附錄版       定價: 200 元   9/27上市

【內容試閱】

試閱-斷章

叫出系統,檢查地圖後,顧懿堯發現自己被封七傳送到玩家聚集的主要城市,這裡是安全區,玩家在這裡不能使用武器,可以確保他的人身安全。

就算嘴巴壞到不行,封七還是以他的安全為優先考慮,把他傳送到到安全的區域。這讓他對它稍稍改觀,但是……

看著其他玩家盯著自己看的眼神,顧懿堯知道自己身為菜鳥的事實已經徹底曝露了,在這情況下,他離開主要城市後被偷襲的機率,大概高達八、九成。

他真不明白,封七這麼做究竟是想幫他?還是故意想讓他被盯上?

雖然顧懿堯心裡有很多事情想跟那顆球說清楚、講明白,但再見到它之前,也只能暫時把那些話吞進肚子裡,如願以償地開始他的遊戲人生,順便找東西來發洩自己內心的不爽。

反正封七也說過,有話就等在遊戲裡再見面再說……所以顧懿堯很確定還會再見到封七,只是那顆嘴巴超壞的球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跟他會合?

暫時放下心裡滿滿的不快,顧懿堯開著地圖,四處張望。

遊戲的主要城市是玩家聚集的主要場所,這裡除了有一大堆的商店街,以及各式各樣的輔助NPC之外,當然還能夠讓玩家們互相交換情報、互相交流等等。

不過,顧懿堯在遊戲的主要城市裡面通常只會做一件事。

他來到地圖標示的房屋前面,抬起頭看著這間夾在兩棟三層樓房之間的小房子,他歪著頭喃喃自語道:「角色房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但這樣看起來好像有種莫名的壓迫感……」

實境網遊當中,有個鍵盤式網遊所沒有的鐵設定──那就是「家」。而遊戲當中的「家」設定,顧名思義就是讓玩家休息、喘口氣的地方,而且在這裡能夠保證角色絕對的安全,不會有任何突發意外發生。

一開始的房子都是由系統直接分配給予的,等到擁有足夠資金後,就可以買更漂亮、更大、更安全的房子,就像旁邊那兩間三樓獨棟獨院的別墅。

顧懿堯很喜歡這個設定,感覺就好像是有個祕密基地,所以,他在提升角色等級之外的時間,都拿來好好佈置自己的小房子。

「不過……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的遊戲角色是小孩子?」

他摸著自己的臉,覺得有點受挫,不過他也只是隨意在城市裡走一遭而已,並不能肯定是不是只有自己這麼「特別」。

封七沒有對他的外表為何被設定成小孩子多加解釋,所以他只能暫時認為是自己太倒楣,幸好身體大小並不會影響戰鬥,在對付石像怪時他就已經確定這件事情,要不然他絕對會去告發那顆球!

疲倦不已地回到家,只有在這裡,他才能夠稍微放鬆休息,也可以讓他安心研究系統提供的部分怪物資訊。

說起來,他不久前還在系統裡發現了奇怪的系統程式,在開始練等之前,得先把這些系統都摸熟才行。

與鍵盤式網遊不同的是,實境網遊得先明白遊戲裡的基本知識,才能夠順利進行遊戲,否則很快就會被送回傳送點重生。

而顧懿堯玩遊戲的習慣,就是先把系統給的資料全部看過一遍,正所謂知己知彼,才能夠百戰百勝,再說,他還得想辦法在短時間內快速提升角色的能力值,把那損失的三千點能力值補回來才行!

「你回來啦!」

正當顧懿堯打算在龍貓模樣的軟墊上落坐時,廚房走出一名穿著粉紅色蕾絲邊圍裙、手裡端著剛烤好的杯子蛋糕,臉上堆滿笑容的男人。

腦袋裡正在思考其他事情的顧懿堯也沒有想太多,只是很順口地回答:「嗯,我回來……了!?」

下意識應了聲的顧懿堯突然意識到不對勁,他立刻瞪著對自己微笑的陌生男人,更嚇得從軟墊上跳起來。

他想拿出武器,卻怎麼樣也無法順利把武器叫出來,這才想到在安全區中無法使用武器這件事,於是他轉而拿起旁邊的檯燈當作臨時武器。

看到顧懿堯慌張的樣子,男人只是輕輕微笑道:「在角色屋裡面無法進行戰鬥模式,所以就算你手上拿著東西,也無法對我造成任何傷害。」

「我、我知道!拿著心安不行啊!?」

顧懿堯很不耐煩地朝他大吼,但男人仍維持嘴角上揚的弧度,端著杯子蛋糕走到桌子旁邊,然後才繼續說道:「你的反應還是一如往常地有趣,我想過很多你可能有的反應,卻沒想到你居然沒有發現異樣,還理所當然地回應我。」

一想到自己剛才隨口就說出「我回來了」這幾個字,顧懿堯就很想把自己整個人埋到地底下。他怎麼連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因為角色屋是絕對安全的地方,所以他才會如此大意,可是,這裡是只有角色本人以及必須通過確認才能隨意進出的個人領域,這個男人到底是怎麼跑進來的?

思考幾秒鐘之後,顧懿堯立刻露出厭惡的表情,而已經將圍裙脫下來,掛在椅背上的男人回頭看見顧懿堯一臉厭惡後,則是開心地笑了。

「看樣子你已經猜到我是誰了。」

顧懿堯嘆口氣,碎唸道:「你真的完全不打算讓我一個人獨處太久,封七。」

聽見對方真的認出自己,封七笑得更加開心,但他臉上的笑容就像個面具,冷冰冰地,感覺不到內心的喜悅。

顧懿堯倒是不太在意,因為他知道封七只是個系統,再怎麼樣,系統也做不到和人類一樣擁有喜怒哀樂的感情。

「你這模樣是怎麼回事?原本的那顆球呢?」

「這裡所有的玩家在剛進入遊戲的時候,都見過球型機器人,我當然不能用那種模樣和你待在一起,太顯眼了。」

「所以就變成這樣?」顧懿堯想到他居然還穿著圍裙、在家裡烤杯子蛋糕,就忍不住掩嘴笑道:「你……你是想直接假扮成男僕NPC嗎?」

「不。」封七仍笑得很開心,完全不在意顧懿堯的嘲笑,「我是以玩家身分進入遊戲的,畢竟在這之前,我也是封測遊戲的玩家之一。」

「……咦?」聽見封七的回答,顧懿堯先是驚訝地張大眼睛,接著又不明白地皺起眉頭,他半信半疑地指著對方那張笑咪咪的臉說道:「你是玩家?那之前的那顆球……等等,我真的搞糊塗了。」

他的反應完全在封七的預料之中,就是為了要看見顧懿堯這困擾的表情,他才會刻意什麼都不說。不過既然接下來留在顧懿堯身邊,顧懿堯就必須知道他的身分才行。

於是他輕咳了兩聲,兩手一攤,重新自我介紹:「非常不好意思,現在才和你說明──我是這款實境網遊公司的遊戲維安人員,之前那個自稱是系統的球型機器人,是由我直接人工操控的,所以打從你進入遊戲以來所相處的那個『封七』,一直都是我。」

顧懿堯的嘴角垮下來,露出十分厭惡的態度。

原來他以為的「系統」……是真人!

好樣的,這男人根本是耍著他玩!繞了這麼一大圈才告訴他事實,離開這裡以後,他一定要把封七大卸八塊,扔進大海裡面去!讓封七在重生點復活好幾回!

「不要做多餘的妄想,你現在的等級和我差太多,沒辦法把我大卸八塊。」

沒想到封七竟然會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顧懿堯心虛地苦笑著,無奈打消這個念頭。

「我是來協助你的,所以讓我們和平共處,好不好?」

「協助我腦充血嗎?」顧懿堯冷眼看他,實在不認為他有那麼好心。

雖然封七的遊戲角色形象是個鄰家型大哥哥,看起來溫柔又平易近人,好像不管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他,和藹可親的笑容能瞬間迷倒一卡車的女孩子,待在他身邊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可是,他才不會被這外貌影響!是的!絕對不會!

顧懿堯認真地握緊拳頭,不斷提醒自己,別被外表給騙了!但封七卻笑盈盈地看著他,彷彿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你很中意我的角色外貌?」他摸著下巴,十分有自信地說道:「這樣一來,你應該就不會想要揍這張俊俏又讓你中意的臉吧?」

「我、我才沒有──」被說中心思的顧懿堯,頓時滿臉通紅,兩手交叉放在胸前,故意裝作不在乎,「你才是!哪、哪有人這麼自戀的!?居然會說……」

「說什麼?」

封七笑嘻嘻地靠近顧懿堯,害他下意識地往後退開,直到背部貼在牆壁上,才驚覺自己已經被封七逼到沒有退路。

顧懿堯抬頭想要找地方逃開時,封七突然彎下身,同時伸手越過顧懿堯的右耳,他的掌心緊貼著牆壁,垂眼看著顧懿堯慌張的表情,似乎很滿足的樣子。

顧懿堯緊張地抿住雙唇,他不知道封七的笑容底下到底在想些什麼、做什麼打算,雖然很想跟封七見面,把話問清楚、說明白,但怎麼樣也沒想到再次見面的會變成這情勢。

為了轉移注意力,他改變話題問道:「你……剛剛說你是遊戲維安人員吧?這樣在普通玩家面前表明自己身分沒關係嗎?」

實境網遊雖然有著非常高的自由度,但也因為這樣,會出現不少犯罪以及玩家爭執事件,所以政府增設了負責維持實境網遊秩序的網路警察,就像他那個死黨。

不過,除網路警察以外,遊戲公司本身也會為了杜絕那些問題,而特地在遊戲中安排幾名維安人員,讓他們隱藏在玩家之中,暗中維持遊戲裡的秩序,畢竟,站在公司的立場,是怎麼也不想和政府或者警察扯上關係。

要是自己公司名下的實境網遊發生什麼嚴重的事件,影響到自家的信譽──那真的是吃不完兜著走了,因此聘請高手玩家來擔任遊戲維安人員,也是理所當然。

坦白說,只要是常玩實境網遊的玩家,都知道遊戲中會有遊戲公司指派的維安人員存在,不過卻不能肯定這是不是真的,畢竟沒有人真的遇見過。

維安人員的存在,就像是實境網遊世界中的都市傳說。

關於遊戲維安人員的傳聞在無法證實真實性的狀況下,謠言像顆雪球愈滾愈大,他甚至還聽過「職業排行榜前幾名的玩家就是維安人員」的說法。

不過,會這麼誇張也不是沒有道理,畢竟遊戲維安人員的存在實在太過神祕,才會讓謠言愈傳愈誇張,可是,現在他的面前卻出現一名自稱是遊戲維安人員的男人──

顧懿堯悄悄抬起眼眸,看著封七那張輕鬆的笑臉,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相信他說的話。

或許是因為顧懿堯的表情太過有趣,封七忍不住笑出聲:「你這樣皺著眉頭盯著我看的表情,還真可愛。」

「……什……」顧懿堯的臉變得更紅,伸手朝他的胸口用力一推,將他推開,氣得直跺腳,指著他大喊:「你別老是轉開話題!我很認真在問你耶!還有,我是個男人!」

沒想到封七的回應竟然直接抓住他的手,強硬地吻上他的嘴唇。

顧懿堯驚訝地瞪大雙眼,近在眼前的俊俏臉龐,加上唇瓣的柔軟觸感,竟然讓他腦袋空白,一時忘記反抗。

他就連在現實生活中,都沒有過接吻經驗,沒想到他的初吻,竟然會是在遊戲裡!而且還是被霸道又不講理的男人奪走!

封七發現他沒反抗,勾起嘴角,主動離開,但雙眼卻仍盯著他看。

「你還挺老實的。」

「什──」直到聽見封七的聲音,顧懿堯才漲紅著臉回過神,他張口想大聲罵人,卻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期待《攻心唯上Act.1Act.1 調戲是戀愛的開始

2016.9.27 全國同步,攻佔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