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幻小說第一彈,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羅曼魔界行02》唷!!運氣值E但是帥哥搭訕值A+++的琉依,

這集又會有什麼奇遇呢?

【內容試閱】

 

 很黑。

  琉依皺著眉頭,努力想讓自己醒來。

  快點醒來!事情很糟糕,沒有時間讓我在這裡睡覺!

  雷格納還處於危險中,阿斯特拉殿下還在等我回去!

  快點醒來!

  但是,身體卻遲遲不回應她的期望,任她拚盡全力,也只感覺到自己動了一下眼瞼罷了。

  「哦,動了、動了!」

  耳邊響起了一道悅耳的、聽起來有些細嫩的女聲。

  「是嗎?我來看看。」

  又是一道有些低沉中性的聲音--緊接著,琉依感覺到有人對著自己丟了個淨化魔法。

  頓時間,一陣說不出的舒暢和清爽,讓身體對五感的掌控一下子回到了表層--琉依用力一撐眼皮,坐了起來。

  「哦!」

  「這位小姐,妳醒啦?」

  琉依轉頭一看,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大大的靠椅中,而她身邊則坐著兩個……咦?

  看著眼前的景象,她先是用力擦擦眼睛,然後再眨巴了幾下眼睛。

  ……靠椅左邊的是個少女模樣的惡魔,橘紅色的雙眼、米白色的長髮,一對小小的尖角,尾巴從那穿著短褲的臀後伸了出來,此刻正好奇地晃悠著,她的背後沒有翅膀,只有疑似翅膀骨架的東西在她背後臨空懸浮著。

  是魔翼吧?那種靠純粹的魔力來凝聚翼膜飛翔的品種。也就是說,這個少女惡魔是魔力型。

  不、不、不……現在不是在意這種東西的時候!

  琉依擦擦頰上淌下的冷汗。

  為什麼……天使會和惡魔這麼平和地出現在同一個房間裡啊!?

  沒錯,靠椅右邊坐著一個超級美貌的天使--美貌到什麼地步呢?那是琉依所見過最美的人,沒有之一,把一邊那個美女小惡魔徹底比了下去、讓原本對自己的姿色還有點自信的琉依從此不敢認為自己漂亮,自卑值刷刷刷地往上竄、身為同性也想撲上去摸兩把──大概就是這種程度吧!

  完全沒有瑕疵的聖金色長髮,海藍色的透明雙眼,皮膚白皙,長長的睫毛,英挺的鼻梁和禁欲中帶著性感的薄唇,背後則是一對在這黑暗的環境中刺得人眼睛有點疼的……雪白的翅膀。

  見琉依發呆,天使臉上浮現了有些侷促的紅暈,輕輕咳了一下。

  然後琉依回神了。

  「啊……抱歉,冒犯了,這位天使小姐,請問……」

  琉依話還沒說完,那天使不知怎麼地刷地一下變臉了,方才還是略帶笑容的嘴角現在直接苦巴巴地掛了下來。

  然後一邊的女惡魔則用「果然如此」的表情,捂著肚子哈哈大笑起來。

  「果然!我就說會這樣!這是第幾個了……哈哈哈哈……」

  天使則沒好氣地瞪了女惡魔一眼。

  「蒂藍,再笑就拉妳尾巴!」

  刷地一下,女惡魔的尾巴翹了起來,兩隻手也捂著屁股,還用故作羞澀的表情瞟了天使幾眼。

  「……討、討厭啦!還有人在,阿伊你怎麼能這樣……羞死人了……」

  「羞妳個大頭!妳又調戲我!不對!妳又引誘我調戲你……還是不對……」

  天使炸起了翅膀上的毛,語無倫次、整張臉漲得通紅。

  ……看起來還真的是和平相處,甚至關係挺好的?

  琉依有些好笑地看著那兩隻有翼生物的互動,一邊活動自己僵硬的四肢,想要從靠椅上下來。

  見她動了,兩隻才停止了互相嬉鬧,往這邊看過來。

  「妳還好吧?妳似乎被什麼傳送陣的魔力逆流傷到了身體,靈子迴路中的魔力流動有些紊亂,暫時別亂動比較好。」

  天使這麼說著,用溫和又略帶強硬的動作把她按回靠椅中。

  「自我介紹一下,在下伊爾塔那‧赫里安,如妳所見,是天使,只不過性別是男的,還請不要搞錯。」

  「噗嘎……」

  琉依剛想開口回應,結果因為事實太過震驚而咬到了自己的舌頭!

  「……你說什麼!?你說你這張走到哪裡都能刷自信的……能和日月爭輝、能讓人對人生產生懷疑、聖潔到了帶有魔性的臉、無論男女看了都想推倒蹂躪的臉……是男人的臉!?

  「……不能打女人、不能打女人、不能打女人……」

  天使滿臉青筋地喃喃起來,好不容易才克制住抬起的手。

  「說得好!」

  一邊的女惡魔似乎對琉依的形容很滿意,略顯稚嫩的臉龐做出了老氣橫秋的表情,還點點頭一拍琉依肩膀,讚賞道:

  「以前一直找不到確切形容阿伊的方法,現在總算是找到了,謝謝妳喲,無名氏小姐A!」

  琉依嘴角一抽。

  「我有名字的,我叫琉依‧菲利亞,種族是人類。」

  「人類?」

  女惡魔好奇地翹起尾巴搖了搖。

  「最近怎麼了?總有人類跑來地下界……前一次是個叫雷格納的,妳認識嗎?」

  「認識。」說起雷格納,琉依的表情就黯淡下來了,「我就是為了找他才來地下界的。」

  「……妳為了他,隻身一人跑來這種地方?」

  一邊的美貌天使聽到琉依這麼說,眼中的不快立即消失了大半,轉而換上了略帶柔和的神情看著她。

  「妳很了不起,菲利亞小姐。」

  琉依卻只是苦笑。

  營救是成功了,但立刻就落入新一輪的災難中了啊!

  他們沒有殺了雷格納,估計是為了他身上那個先王遺囑吧?

  還好,雷格納對他們來說還有那麼點值得利用和忌憚的地方,為了得到那個遺囑,他們不至於立即殺了雷格納,那樣一來,以他的智慧,應該可以保護自己的。

  --雷格納,等著,我立即就回去幫你!

  「菲利亞小姐?」

  見琉依在發呆,天使疑惑地拍拍她的肩膀。

  「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不,沒有了,謝謝你們的救命之恩。」

  琉依對著眼前兩人點頭道謝。畢竟,這兩人看起來身上都沒有殺氣,也感覺不到惡意。

  天使不說,那女惡魔看起來這麼友善,讓她有點不適應。

  「其實也不算什麼救命之恩。」

  女惡魔笑笑,露出了一顆小虎牙,看起來有些狡黠和可愛。

  「是我和阿伊在聊天時,妳直接從天花板的位置掉下來摔在地上,我們只是把妳移到靠椅上而已。」

  「即使是那樣也很感謝。請問妳是……」

  「我?我叫奧蒂拉里安,妳可以叫我蒂藍。」

  琉依一愣,也沒怎麼推辭,便爽快地笑著點頭應道:

  「好,那就叫妳蒂藍了。至於我的稱呼……妳可以隨便叫。」

  「嗯……」

  奧蒂拉里安瞇起了眼睛,像貓似的湊近琉依,看了十幾秒。

  「奇怪,不是說人類很害怕和討厭惡魔的?為什麼妳的靈魂看上去很平靜……甚至對和惡魔接觸顯得有點雀躍?」

  「嗯,我來地下界也稍微有些時間了,我並不討厭惡魔哦!」

  「噢?」

  女惡魔眼睛閃閃發光,似乎對琉依所說的很感興趣。

  「人類的膽子比我想像得大嘛!而且靈魂這麼漂亮,真好……嗯,我喜歡!那……妳能不能把靈魂給我?我拿去餵我家比比,牠一定會進化得更漂亮的。」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期待《羅曼魔界行02椎心之離合》2016.9.9 迷戀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