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熱鬧的盛夏,踏上征途的魔王軍終於要再度跟大家見面了!!

 

《隨書附錄》

《魔王難為》PET人物造形書籤組!

《魔王難為》番外特典!

【內容試閱】

 

 大家好。

  魔王碧安卡,此刻陷入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機,被困在一具野生動物的身體中,所有可以使用的武器、戰術甚至是語言全都失效,而以一敵百的護衛阿棉卻在關鍵時刻掉鏈子,不知道去了哪兒!?

  而把我抱在手裡、挾持我的人,是赤羽龍天敵雪羽龍族的龍王。他摸到了我脖子上掛著的子母傀儡石,估計也猜到了我不是普通的狐狸這麼簡單。

  這幾乎是無解的尷尬又不利的狀況,讓我繃直了自己的身軀,看著這野生動物的外殼在雪羽龍王的龍壓之下不停地擺尾求饒,大腦飛速轉動,卻一時半刻找不到任何可以脫身的方法--對方知道我不是普通的狐狸,哪怕挑釁地咬他幾口,他估計也不會隨隨便便把我弄死,讓我返回原本的身軀。

  還好,現在紅靈翰在我的原身體內,和風馳一起在外頭大鬧,他就算懷疑我的身分,估計也不會立即想到我是魔王碧安卡吧。

  要不要先靜觀其變?

  畢竟,他發現了子母傀儡石之後的態度很微妙,並沒有立即拆穿我,也沒有當場擊殺我,而是把我脖子上的毛髮撫平,繼續藏起了它,還把我帶到他的同黨面前,當著我的面與他們交換情報--這讓我覺得有些奇怪。

  雖然他說的話讓我很驚悚就是了。

  「放心,不會玩出人命。我聽說她和佩爾拉桑私情很不錯,正好,可以利用她,讓佩爾拉桑也感受一下愛人被奪走的痛苦滋味,雪我當年的奪妻之恨。」

  這句話的信息量相當大,首先他的口氣非常大,似乎有足夠的把握將我制伏,其次,佩拉大叔和他有仇,這「奪妻之恨」不知道是搶了他的女朋友(從目前大叔的家庭狀況看不像)?還是殺了她的女朋友--我猜是後者。

  對於雪羽龍王充滿自信的態度,他的盟友自然是十分高興的,對面的騎士立即鬆了一口氣。

  「感謝您的配合,龍王大人,您是現在就動手還是……」

  「不急--蒂亞戈。」

  那個和龍王外貌有些類似的青年站了出來,「父親。」

  「你出馬,會會那魔王碧安卡,這是實戰的好機會,她的資料你也讀過不少了,應該知道防範些什麼吧。」

  「是的。」青年面露喜色,語調間不似方才面對那些騎士的桀驁不馴,而是恭敬有禮,「多謝父親給我這樣的機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說罷就一抖背後的白色披風走向門外,那些騎士跟出去了一半,剩下的幾個則試探地看向雪羽龍王。

  「龍王大人,俘虜那邊的情況……」

  雪羽龍王那清秀但凌厲的眉皺了起來:「老樣子,關押俘虜的地方,因為高濃度不淨的魔力形成了一個領域性質的結界,走進結界的人不但全身各種器官都會出現失靈的狀況,還會喪失絕大部分行動力,很明顯是大惡魔作祟,而且用力很猛--大惡魔在全力保護赤羽龍。」

  「那麼……轉移俘虜到其他地方呢?」騎士話說了一半就反應過來,「啊!沒法轉移啊……現在誰踏進那裡都會變成毫無鬥志的病夫。這種情況下要轉移位置,俘虜們反撲的可能性太大了。」

  「人類就別進去了,進去一個栽一個,我和我的族人中魔法抗性高的倒是可以勉強出入,但是,就算是我也只能做到維持短時間的清醒。這是我剛才拿來的──」

  他說著,從腰包取出一個手腕粗的瓶子遞過去。

  「這是維持清醒期間取到的赤羽龍血,你們拿去用吧。」

  我暗暗焦急,雖然看起來只是礦泉水大小的一瓶,比我想像的大規模取血已經好多了,但是對比我當初喝的龍血劑量,這已經是我喝下的幾十倍了,哪怕是這一瓶分出去,都足夠造出一個龍血超人小隊出來了!

  對面的騎士顯然也是這麼想的,他面露興奮地接過瓶子,連聲道謝,然後詢問雪羽龍王接下來的計畫。

  「魔王碧安卡顯然是故意出現引起我們的注意的,她的根本目的還是營救赤羽龍,所以與其上前迎敵,不如由我在關押俘虜之處重兵把守,我親自鎮守那裡,用不了多少時候就能逮住她--現在就讓蒂亞戈陪她鬧一會兒,削弱一下她的戰力。」

  「大人說得有道理,可是那大惡魔的結界也著實難纏,難道就沒有辦法破解嗎?」

  「何必急著破解?大惡魔顯然是魔王的助力,抓住了魔王,他們自然就會收手了。」

  「呃……」騎士有些疑惑,「那我們是以……以靜制動……嗎?」

  「當然,我和我族人維持著這麼大的兆雪結界你以為不需要花費精力嗎?我不想無端地消耗體力,你們去配合蒂亞戈就好,別把那魔王逼急,做戲做像些,該把人放跑時就放跑。」

  「我明白了,那鎮守俘虜關押處之事,就拜託大人您了。」

  騎士帶著剩下的人也離去了,只剩下雪羽龍王一人留在小樓內,他看看懷中的我,嘴角玩味地一勾,帶著我離開小樓,往山谷深處走去。

  半路上,他幽幽開口:

  「讓我猜猜,你應該是魔王碧安卡的使魔之類的東西吧?嗯……不,考慮到那女人詭計多端,又擅使鍊金術,你說不定是人變的呢。」

  一瞬間就被他猜中了大半!

  雖然我努力想要保持面無表情,但動物的軀體在掩蓋情緒方面向來是不太合格的,因為有耳朵和尾巴在啊!

  果然,那龍王冰冷地輕笑起來,「妳的眼神太人性化了,不像是動物的眼神,別裝了。」

  我有些無奈地呼了一口氣--結果這動作換到狐狸軀體身上,就成了噴出一個響鼻。龍王瞇了瞇眼睛,捏住了我的肉墊。

  「我再猜一下,妳應該是魔王的親信--能被派來執行這樣的任務的,應當是她比較信得過、也對身手有一定自信的角色。那麼,妳是哪個呢……阿修頓?薩門扎?佐伊?阿爾貝特……還是魔王本人?」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期待《魔王難為304遠征阿瓦隆》2016.8.05 長征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