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簡介】

銀翼龍現身!?「哥哥」才是正港男主角!?
正宮的危機──最強情敵!?


魅水力量的覺醒,讓揚久樂明白,自己再也無法否認這份情感。
只要能幫助安格爾,什麼事情他都願意去做。
但是,當銀翼龍帶著過去的秘密,出現在他面前,
對安格爾的愛,瞬間成為沉重的枷鎖。

一旦發現安格爾極力隱瞞的事實,是那樣的椎心刺骨,

那麼,他還有勇氣去愛嗎??


終於正視了彼此的心意,換來的卻是背叛!?決裂!?
發誓要守護的人,竟是奪走自己幸福的……兇手……

【內文試閱】

 

「我和你母親想躲開的人,正是缺角的銀翼龍──我想你應該知道我說的是誰,安格爾。」

  安格爾張著嘴,在璋子面前態度總是高傲的他,此刻卻露出非常錯愕的表情,就像是看見世界末日。

  從沒見過安格爾有如此反應的揚久樂,茫然地看著他與璋子,很想開口問清楚這隻銀翼龍究竟是誰,可是緊張的氣氛,卻讓他的話卡在喉嚨裡,什麼都說不出口。

  過了許久,他才聽見安格爾用顫抖的嗓音,低聲問道:「……他在哪裡?」

  「安格爾?」安格爾黑著臉,表情十分恐怖,讓揚久樂有些不習慣。

  雖然試著開口叫他,但安格爾卻彷彿沒有聽見他的聲音,執意追問璋子,「告訴我他在哪裡!?璋子!」

  璋子收起笑容,轉頭看向窗外,打開摺扇遮住嘴巴,「誰知道呢!或許,你很快就會見到牠了。」

  暗綠色巨龍搖搖頭,對自己主人這種吊人胃口的態度,感到無奈。

  他分明是在火上加油。

  「我讓人準備房間給你們。」

  暗綠色巨龍轉而對揚久樂說道:「照現在安格爾的情況,肯定沒辦法繼續說下去,等他腦袋冷靜之後,我再送你們回東海。」

  暗綠色巨龍的態度清楚表示談話已經結束,就算想知道讓安格爾情緒失控的銀翼龍究竟是誰,恐怕也只能等他冷靜下來,自己問明白。

  揚久樂看著面目猙獰,幾乎要幻化為龍的安格爾,知道他也在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於是便接受暗綠色巨龍的好意。

  「我明白了,那麼,既然現在事情已經談清楚,就請你們北海退兵。要是引起上位龍的注意,只會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

  事已至此,要是讓上位龍介入,恐怕只會讓情況更加難以控制。

  就算瀾若的目的是滄愔,但現在伊蓮已經取回魂石,無須畏懼瀾若的力量,或許這也是伊蓮故意轉移雨目潭出口,讓他們先行離開的理由。

  「我會退兵的,不過我話先說在前頭。」

  璋子收回凝望天空的視線,轉而放在揚久樂的身上,「待你們離開北海,我們就是不相干的人。」

  「沒問題。」

  揚久樂早已打算要跟璋子做切割,沒想到,他的想法和自己一樣。

  既然璋子自己提出,那麼他也樂得輕鬆,畢竟他們也沒有理由再為這件事情涉險。

  至於在瀾若的計畫被打亂、伊蓮取回魂石後,事情會變得如何──恐怕只有未來的他們才會知道。

    

  暗綠色巨龍替他們準備的房間,相當漂亮,落地窗的正對面便是天空,白色的雲朵看起來就如同海洋般,這時揚久樂才注意到,雲朵中有著長翅膀的魚群悠閒地在裡面游來游去。

  牠們隱藏在白雲中,速度非常快,只有在接近城堡的地方,才會放慢速度,也因為這樣,他才能夠看清楚魚群。

  而這扇落地窗的正對面,便是白色的加大雙人床,安格爾自從進房後,便一臉沉重地坐在那裡,對房外的美景一點興趣也沒有。

  揚久樂忍不住嘆息,他知道現在不是看風景的好時機,但安格爾讓房內的氣氛變得很緊張,他不得不轉移注意力,好讓自己鬆口氣。

  「安格爾。」他試著叫他,可是安格爾卻沒有反應,於是,他只有直接用雙手捧住他的臉,強迫他看著自己。

  「你在想什麼?」

  安格爾皺起的眉頭,在看到揚久樂的臉之後,慢慢鬆開。

  他將臉埋進揚久樂的懷中,緊抱著他,才讓揚久樂注意到,他竟然在顫抖。

  「安……」

  「銀翼龍。」安格爾打斷他,用低沉、無力的聲音對他說:「如白雪般純潔無瑕,牠莊嚴的氣質,證明牠才是擁有領導能力的王者,我根本比不上。」

  聽不懂安格爾在說些什麼,但至少他能感覺到,安格爾的心情十分低落。

  明明剛才在璋子面前那麼可怕,現在卻像隻小狗,窩在他的懷中,尋求安慰。

  他心疼地撫摸著安格爾的頭髮,問道:「你到底在說什麼,安格爾?璋子提到的銀翼龍究竟是誰?」

  「是我的哥哥。」安格爾抬起眼,看著揚久樂溫柔的表情,覺得心裡頭稍稍好過了些,可是他的心仍然在顫抖著,「自從他失去角之後,他就不知去向,我已經找了他好多年,所以剛才聽見璋子那樣說,我才……對不起,小樂。」

  揚久樂早已從滄愔口中知得安格爾跟他哥哥的過去,雖然不清楚詳細情況,但可以感覺到安格爾有多擔心這個失蹤的親哥哥。

  他拍拍安格爾的背,沒說什麼,任由安格爾對他撒嬌,不過,他的心裡卻覺得這整件事情聽起來有些奇怪。

  安格爾和他的哥哥理念不合,因此大打一架,結果由安格爾勝出,並且砍下對方的龍角,從此之後,安格爾的哥哥便不知去向,而安格爾也成為了東海龍王。

  這些是滄愔告訴他的,滄愔也說過,缺角的龍會失去大部分的力量,根本沒有機會回來向安格爾復仇。

  若這句話是真的,那麼,小琉跟璋子為什麼要躲他?

  「不能使用『預知』,真的有些棘手……」這樣他想知道的情報都很難入手,別說協助安格爾,恐怕在危險來臨前,他都沒辦法先做好準備。

  正是為了保護安格爾的心,才讓他毅然決然拋棄人類的身分,成為魅水族人,但現在的他仍是個半調子。

  這種不甘心,害他的心情跟著低落起來。

  「你的哥哥應該沒有能力可以和龍王抗衡才對,可是璋子和小琉卻刻意躲避他……你不覺得奇怪嗎?」

  「確實很奇怪。」安格爾有氣無力地說著,在揚久樂的懷中,讓他漸漸冷靜下來,可以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因為太想找到兄長,讓安格爾沒辦法仔細思考這件事,要是沒有揚久樂的陪伴,恐怕他早已經衝出去找人了。

  「照理來說,我哥哥已經沒有那種可以讓他們擔心的力量了。」安格爾向後癱倒在床上,深吸一口氣,繼續說下去:「我哥在失去龍角之前,確實就連那些上位老龍都要敬畏他三分,我有時候會想,那些該死的臭老頭是不是故意讓我對付我哥的,這樣才能除掉潛在危險……」

  「……潛在危險?」

  「嗯,他們掌握權力太久,當然會擔心那些力量比他們還要強大的龍,所以,我哥自然而然就成為他們的眼中釘。」

  「可是,你說那些上位龍故意讓你對付你哥……我以為你們是因為觀念不同而吵架。」

  「確實是這樣沒錯啦……但我天天都在後悔,後悔當初讓我哥失去龍角。」安格爾將臉埋入掌心中,難過地低語著:「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到我哥,這是我欠他的。」

  「你打贏你哥,該不會……是因為你哥手下留情?」

  照安格爾的說法,他的哥哥應該是相當厲害的角色,如果安格爾有打贏他的實力,那麼,上位龍應該對安格爾更加防備才對。

  而且,要是安格爾真的擁有強過銀翼龍的力量,瀾若應該也不敢把念頭動到他身上,策畫將滄愔從東海帶回來,所以,揚久樂很自然地就往這個方向去思考。

  安格爾並沒有因為這個問題而生氣,反倒點頭承認:「我很清楚我沒有我哥厲害,我也知道,那時候也是因為──」

  剛要脫口而出的話,卻在起身見到揚久樂的臉之後,吞了回去。

  他有話想說卻又說不出口的態度,讓揚久樂的好奇心搔癢難耐。

  「你在顧慮什麼?」

  「沒、沒有啊,什麼都沒有。」

  「既然沒有,為什麼不繼續說下去?」揚久樂皺起眉,很不高興地看著他,「難道你還打算瞞著我什麼?」

  安格爾沉默不語,這次連開口都懶了。

  沒想到安格爾竟然會如此堅持,就算惹他生氣,也不願妥協,這讓揚久樂更加好奇。

  「你不說也沒關係,我是魅水族人,這種事情我可以直接靠預知……」

  揚久樂的話還沒說完,安格爾就緊緊抓住他的手腕,強大的握力,讓他的手腕發麻,甚至感到疼痛,可是安格爾卻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安……嗚!」

  原想出聲阻止,要求安格爾放手,卻反被他壓倒在床上。

  與他的雙眼對視,揚久樂才發現安格爾的表情相當痛苦,他吃驚地張著嘴,還沒來得及開口詢問,安格爾已緊緊吻住他。

  安格爾的吻來得太過突然,讓他緊張不已,耳朵裡都是自己心跳的聲音。

  他沒有拒絕,也沒有抗拒,因為安格爾的吻很溫柔,讓他舒服到快要融化了。

  漸漸失去力氣,揚久樂選擇在他的懷中妥協,當安格爾鬆開原本緊握住他的手後,揚久樂環住他的脖子,與他相貼。

  揚久樂從沒想過,只是單純的親吻,也能讓他如此沉溺,他無法形容這種感覺,任由自己的感情淹沒理智。

  安格爾的手順著他的胸口往下,慢慢退去他的褲子,兩人的唇自始至終沒有分開過,對彼此的渴望,讓他們的腦袋一片空白。

  當安格爾的手掌輕撫揚久樂的胯間時,他輕顫一下,主動收回吻,睜開眼注視彼此喘息的模樣。

  安格爾微微一笑,輕吻他的耳垂,用低沉的嗓音詢問他的意願,「可以嗎?小樂……」

  揚久樂臉頰泛紅,肌膚染上粉色紅暈,看起來極為害臊,但他沒有拒絕安格爾,只是將視線往下挪,盯著他的胯間看。

  「就算我說不行,你也不會聽吧。」

  「我不想強迫你,如果你不想,我會忍耐。」

  「……你可別故意用這方式轉移話題。」

  揚久樂解開安格爾的褲子,雖然看起來不太願意,但他的動作,卻也不像是討厭的樣子。

  「小小小小樂!你在做什──」

  安格爾沒想到揚久樂竟然會這麼主動,想阻止已經來不及。

  當那根早已經硬邦邦的東西聳立在揚久樂的眼前時,他真想找個洞讓自己鑽進去。

  「你別這麼急,我都還沒幫你準備好!」安格爾想要阻止,但是卻被揚久樂狠狠瞪了一眼,於是他只好乖乖坐在床上。

  「你、你知道男人之間要怎麼做?」

  「魅水族人向來無所不知,再說……」揚久樂握住它,將臉靠過去,「我也是個男人,當然很清楚男人的需求。」

  安格爾瞪大雙眼,看著揚久樂含住自己,緊抿著唇卻止不住漏出的喘息。

  揚久樂嘴裡的感覺相當溫暖,雖然技巧沒有很好,牙齒還會不小心弄痛他,但一看到揚久樂替他做這種事,他的心情就相當愉快。

  沒多久他便按耐不住了,單手輕壓住揚久樂的頭,喘息著低語:「抱、抱歉了,小樂。」

  先開口向他道歉,接著安格爾便挺著腰,用力在他嘴裡抽插起來。

  事情來得突然,揚久樂一時準備不及,嘴巴不斷被侵入的感覺讓他難受,可是身體卻有了感覺,微微顫抖著。

  最後安格爾在他口中釋放,苦澀的味道讓他很不舒服,被嗆得猛咳嗽。

  「咳、咳咳!你也太突然了……唔!」

  才剛抬起頭想要和安格爾抗議,就被他撲過來的吻反壓在床上。

  這次的吻比剛才都還要熱烈,濕熱的舌頭在揚久樂口中翻攪,那嗆人的異味馬上被他拋到腦後,酥麻的感覺讓他無法動彈。

  安格爾速度飛快地脫去他的衣服,將大腿塞入他的兩腿之間,不斷磨蹭。

  「唔嗚……唔……」

  揚久樂發出舒服的喘息聲,本來就已經很有感覺的胯間,因為安格爾這一弄,更讓他無法壓抑,他緊緊夾住安格爾的大腿,卻被安格爾強行抬起,瞬間敞開的雙腿,讓他嚇了一跳!下意識就想用手遮住,卻被安格爾緊緊抓住。

  「不行。」安格爾認真的眼眸,充滿霸氣,鎖住他全部的注意力,「這回換我了。」

  「什、什麼……唔!」

  揚久樂還沒理解安格爾的意思,就看見他低頭埋入自己的胯間,含住他。

  「噫!」已經變得相當敏感的揚久樂,耐不住安格爾的舌頭玩弄自己,頓時失聲,「不……唔啊……不要……」

  他的喘息,在安格爾的眼中,就如同催情劑。

  直到讓揚久樂在他的口中釋放,他都沒有聽從他的命令,停下來。

  揚久樂眼眶含著淚水,像是鬆口氣,全身癱軟地躺在床上。

  安格爾壓在他身上,親舔他的脖子,手掌仍觸碰著他的身體。

  「小樂,我想進去……」他在揚久樂的耳邊低喃,催眠似的對他說著。

  揚久樂當然明白他的意思,礙於現在他的腦袋無法思考,也就懶得回應。

  反正安格爾早已撐開他的大腿,不斷用他那根又粗又熱的東西磨蹭著,揚久樂顫抖著身體,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回答。

  「你……未免也太貪心,別忘了我們現在還在北海……」

  「我忍不住了。」安格爾深深凝望著他,「一旦嘗到甜頭,就很難停下來。」

  揚久樂無奈地看著他,輕撫他的臉頰,「真是拿你沒辦法。」

  安格爾調皮地笑著,就像個孩子,而揚久樂也默許了他的願望。

  因為是安格爾,他才會如此寵溺。

  安格爾舔著嘴唇,將揚久樂的身體抬起來,讓他跪坐在自己身上,並且緊緊地吻住他的唇。

  雙手輕撫他的臀,慢慢地滑至股溝,用手指來回搔弄著。

  揚久樂忍不住咬牙,只能趴在他的身上輕聲喘息。

  安格爾轉而親吻他的鎖骨,感覺到他的輕顫,便將手指探入他的小穴中。

  異物的侵入,讓揚久樂敏感地弓起身體,雙手緊緊抓住安格爾的肩膀。

  他無法控制自己的動作,翹起屁股,順著安格爾手指抽插的動作,慢慢動著。

  「做得很好,小樂。」安格爾一邊稱讚他,一邊親吻他敏感的身體。

  「唔,好難受……」

  「沒事的,把身體放鬆些。」安格爾如同安撫孩子般溫柔地低語著:「不要抗拒我的手指,讓它進去你的身體裡。」

  「你說得容易……」揚久樂含淚瞪著他,卻感覺到第二根手指突然插進來,讓他失聲大叫:「啊!」

  發現自己的聲音太大,他立刻丟了一個責備的眼神給安格爾,但是安格爾卻一點也不在乎地邪笑著。

  「安格爾!不要這麼突──唔……唔嗯……」

  從小穴中傳出了黏膩的聲音,同時,他感覺到有東西正在從他的屁股流下來。

  他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很肯定,這絕對是安格爾的傑作。

  「安、安格爾,你做了什……唔……做了什麼……」

  「這樣會讓你舒服點。」

  安格爾沒有解釋那個黏滑的東西是什麼,而揚久樂也沒有心思去追根究柢。他漸漸失去思考能力,安格爾的手指令他全身酥麻,身體不聽使喚地開始隨著安格爾的手指搖晃。

  「我……我變得好奇怪……安格……唔……」

  「乖,再忍忍──」安格爾親吻他的耳垂,「等你適應後,我才能進入你的身體,和你合而為一。」

  「啊啊……啊……唔嗚……」

  安格爾加快手指的抽插動作,他看著揚久樂在自己懷中扭動身體,順著自己的手指而動,心中更加躁動不已,但他還是努力壓抑衝動,他不想傷了揚久樂。

  他將兩指在揚久樂的小穴中攪動,探入最深處,刺探他的反應。

  「啊!」

  當手指碰觸到那個敏感的部位時,揚久樂失聲叫了出來,讓安格爾勾起嘴角。

  「這裡嗎?」

  找到位置後,他開始不停逗弄著那一點,燥熱的感覺令揚久樂只能不斷在他身上狂亂地磨蹭、顫抖。

  「啊啊!啊……啊啊!」

  他隨著安格爾的手指,發出淫靡的呻吟,顫抖的前端滴下雪白的液體,與小穴中流出的黏稠融為一體。

  「不……不要……快停……停下來……」

  「我現在停下來,你會更難受。」安格爾吻住他的唇,不讓他繼續說下去。

  揚久樂悶著聲音,但身體卻擅自動作,讓安格爾的手指在小穴中抽插。

  他明明說了不要,但身體的反應卻很誠實,讓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看著揚久樂沉溺於歡愉中,安格爾笑得很開心。

  他將手指抽出的瞬間,揚久樂露出茫然的表情看著他。

  「小樂,你很有做愛的天分。」安格爾說完,將他的移到自己的胯間,一邊親吻他的鎖骨,一邊對他說道:「想要我進入的話,自己來。」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期待《龍的飼養準則03》2016.2.10日漫展首賣!2/17全省耽戀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