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魂香03-外封25K-OK  

【文案簡介】

廢材神子與傲嬌神侍遲鈍無下限的曖昧日常被打破了!?

各種臉紅心跳的初體驗,激烈上演中???

本該平平淡淡的鴉天狗寮生活被神祕的「隱者」吹皺一池春水。

看著與自己有著相同面貌的隱者大膽勾引宵語,

返魂香內心小劇場瘋狂翻騰中!

 

俱仙之術?陰陽調和?

雖然宵語完全符合高富帥的標準,還願意誓死保護她,

這樣的好神侍別的地方沒得找了,

但沒有人跟她說,當神子還得做害羞的事啊!!!

花姨,她該怎麼辦啦!?

 

  【內容試閱】

  那時候的記憶就像一只纏繞著無數鎖鏈的黑匣,每當有人提及這段往事,一些鎖鏈就會鬆動,而後,這只裝載了她過去的祕密之匣就會裂開一道漆黑的縫隙,彷彿獰笑著一般,鼓動她去一探究竟。

 

  而每當她試著去回想時,心底深處的恐懼便成了最大的阻礙。

 

  她究竟在害怕什麼呢?是擔心自己真的是殺死扶零老師的兇手嗎?還是……有其他更值得她恐懼的理由?

 

  夜幕降臨時分,返魂香蜷縮著躺在床上,半張臉枕著彎曲的手臂,無論她怎樣調整姿勢,身體始終無法放鬆。

 

  她知道,剛才自己對宵語先生說了無禮的話,她也明白他並沒有惡意,但不管事實如何,她潛意識裡就是不願讓他碰觸那部分連她自己也不確定的記憶。連帶地,去調查她外婆的想法,也讓她感到十分不舒服……

 

  她捂住肚子,抑制住一陣反胃的感覺。就在她起身喝水時,房門突然開了,一張充滿戲謔表情的臉從門縫中探了進來,把她嚇得鬆開手,水杯頓時砸在了地上。

 

  小築嗤之以鼻,「啊呀?我的臉有這麼恐怖嗎?難道妳每次照鏡子時,都會被自己嚇一跳?」

 

  「築、築小姐?」返魂香手足無措地撿起水杯,愣愣看著她。

 

  「真麻煩,叫我小築就可以了,妳也不希望我每次都叫妳神子大人對吧?阿香?」

 

  不等返魂香邀請,小築便毫不客氣地推開門,大搖大擺走進來。

 

  「啊,等等……」

 

  「哇啊!區區一個客房都能佈置得這麼豪華,真不愧是奢侈的有錢人啊!」小築誇張地大叫出聲,同時還用力擊了一下掌,毫不掩飾自己的羡慕之情。

 

  這間由花姨挑選並精心佈置的臥室,以古典玫瑰色和白色為主,並搭配了大量暖色系的裝飾品,顯然屋子的前主人相當偏愛少女風。雖然並不到奢華的程度,但的確有種令初次見到的人大為讚嘆的魅力。

 

  「那個,小築……」返魂香不知所措地在一旁看著她,想詢問她究竟有什麼事?

 

  小築卻充耳不聞,信步在房間裡四處閒逛,一會兒抬頭欣賞牆上的裝飾畫,一會兒低頭輕撫白色梳妝台上的鏡子,口中不時發出含混的語氣詞。

 

  「真好啊!」

 

  片刻之後,她終於停了下來,斜著眼看向返魂香,「妳這傢伙,究竟是走了什麼狗屎運?不僅能住上這麼漂亮的房子,還有專屬司機、專屬廚娘,甚至還有那樣一個有錢有勢的美男子僕人!吶,我說,這些好處到底是怎麼得來的?」

 

  返魂香對上她試探的目光,有些緊張地辯解道:「不是妳想像得那樣……狸鬼和花姨都是宵語先生的式神,不能算是我的專屬司機和廚娘,不過當然,我也確實受了他們很多照顧……至於宵語先生,與其說是我的僕人,倒不如說是老師更貼切……」

 

  「呿!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傢伙!」小築冷笑著翻了個白眼,發出不屑的低哼,「那我問妳,妳願意跟我交換嗎?」

 

  「欸?」

 

  小築拿起桌上的一小瓶香水,若有所思地慢慢把玩。

 

  「妳有沒有想過,我們兩個有這麼多的共同點,又都失去了一部分記憶,身分來歷都是謎,為什麼妳會是至高無上的神子,而我卻只是一個無家可歸的流浪兒呢?說不定,其實我也姓『返魂』,我也有資格成為神子,如果當時我也摸了即身佛的話,會不會現在住在這裡的神子就是我,而不是妳呢?」

 

  返魂香瞪大眼睛,愣愣地望著她。

 

  「我……我沒有想過。」

 

  「那妳現在想一想唄?」小築滿臉笑容。

 

  她的頭忽然歪向另一邊,眼睛圓瞪,同時用十分大驚小怪的口吻驚呼起來:「不會吧!妳的房間裡居然還有獨立的浴室!妳這個可恨的傢伙,我現在真的要嫉妒妳了!」

 

  返魂香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小築便興奮地衝進浴室,在圓形浴池裡放起了熱水,然後一邊哼著小調,一邊除去身上髒汙的緊身服。

 

  「妳要洗澡?現在?」返魂香結結巴巴地問道,視線不知該往哪兒看。

 

  「不可以嗎?」小築雙手扠腰,正大光明地展現自己的裸體。

 

  「不、當然可以,請便。」

 

  待小築踏進浴缸,舒舒服服地將全身浸沒在芳香浴液中後,返魂香在她身邊的椅子上坐下,語氣認真道:

 

  「關於妳剛才的問題,老實說,我一開始其實並不想當神子,哪怕是現在,我也不確定。」

 

  小築立刻接著說道:「那正好!不想當的話就跟我交換吧,我正求之不得呢!」

 

  返魂香迷茫地看著彷彿是鏡中人般的小築,一時語塞。

 

  沒錯,她和宵語先生之間,本來也只有三個月的約定,如果小築能代替她成為神子,豈不是正好符合她的願望?

 

  這樣一來,宵語先生的煩惱也可以解決了,小築看起來又堅強又機靈,應該能成為真正令他滿意的神子吧……

 

  可為什麼她的胸口會這麼沉重呢?

 

  「噗||哈哈哈哈哈哈!!

 

  忽然,小築捧腹大笑,笑得差點連氣都喘不上來,浴缸裡的水被她拍打得四處飛濺。

 

  「笨蛋,妳還真是個老實的笨蛋啊!什麼心情都一五一十寫在臉上,統統被我看穿了呢!」

 

  「欸?」返魂香慌忙掩住發燙的臉孔,不自在地嘀咕:「胡說,我明明什麼表情都沒有……」

 

  「那要不要我來替妳總結一下?」小築冷笑著伸出手,捏了捏返魂香的臉頰,留下一串肥皂泡。

 

  「妳這張臉上寫的是||我不是貪圖神子的地位,也不稀罕這樣奢侈的生活,我只是捨不得那位僕人而已!」

 

  返魂香擦去臉上的濕濡,狼狽地搖頭,「不、不是!我沒有,我……」

 

  「好啦,安心吧!」小築一臉嘲諷地掏了掏耳朵,對著指甲吹了口氣,「我對神子這種麻煩的工作才沒興趣呢,我也不想跟妳搶宵語,他是有很多優點沒錯,但可惜對我來說他太老了。」

 

  「老嗎?他只有二十歲吧?」

 

  「我指的不是年齡啦。舉個例子,如果有一天宵語開始用『老朽』作為自稱,妳會覺得有違和感嗎?」

 

  返魂香抬頭看著天花板,心中暗想了一下宵語先生平時講話的樣子,微微笑了出來。

 

  「沒有,毫無違和感。」

 

  「對吧?」小築也哈哈大笑,「我第一次見到他時就發現了,他的言行舉止根本就是個老頭子,真是白白浪費了那麼漂亮的一張臉吶。」

 

  返魂香看著浴缸裡說得眉飛色舞的小築,心情也跟著放鬆下來,總覺得,之前自己對於這位少女過於警戒了。

 

  或許是曾親眼目睹她殺人,也不止一次看見她陰狠的眼神,所以潛意識裡自然而然對她產生了敵意,然而現在看來,她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可怕,最多只是性格坦率而已。

 

  而且說到底,小築會殺人也是因為想救她吧?

 

  聽見一陣「嘩嘩」的水聲,返魂香回過神。只見小築已走出浴缸,正用一條大浴巾包裹她豐滿曼妙的身體。

 

  返魂香來到她身後,輕輕替她將濕髮放下,用毛巾細心地將髮梢的水珠擦乾。

 

  「妳的房間還沒整理好吧?」她以親切的口吻詢問對方:「如果不介意的話,今晚要不要跟我一起睡?」

 

  「哦?妳不怕我嗎?」小築問。

 

  「現在不怕了。」返魂香坦白地笑道:「我相信妳不會傷害我的。」

 

  「相信我嗎?謝謝妳,阿香……」小築轉身衝她溫柔一笑,旋即神色突變,「妳以為我會這麼說嗎?」

 

  她一把奪過返魂香手中的毛巾,目光冰冷地瞪視她。

 

  「別太天真了!我們現在的立場最多只能算是利害關係一致,所以我還可以和妳談笑風生,但如果哪天妳妨礙到我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留情地消滅妳,就像那個不識好歹的記者一樣!想起來了嗎?對,就是那個被我砍得四分五裂的人渣!」

 

  返魂香嚇得跌坐在椅子上,忍不住打起冷顫。

 

  小築變臉結束,又若無其事地展露笑臉,和返魂香擦身而過時,她湊近她的耳邊,壓低嗓音說道:

 

  「記住,我暫時不是妳的敵人,但也不會是妳的朋友。所以,還是不要太相信我比較好哦。」

 

  返魂香看著她離開的背影,一臉莫名地呆坐原地,半天都回不過神。

 

  

 

  ◆

 

  

 

  聽見腳步聲時,黑暗中的宵語微微側過頭,向走廊的紙門處望了一眼。

 

  一隻白皙的手將虛掩的門拉開了,半截雪白的浴袍袖子從縫隙裡伸了進來。隨之出現的,是一張懵懂而好奇的臉。

 

  「宵語先生,這麼晚了,你還沒睡嗎?」

 

  宵語望著她仍淌著水滴、濕漉漉的長髮,沉默了良久,才啞聲回答:「我還有事。」

 

  「是在擔心成噤先生嗎?」她隨手打開壁燈,向宵語的方向走去。

 

  果然不出所料,扶手椅上的成噤被宵語搬運到地上來了。他此刻正平躺在榻榻米上,雙目緊閉,蒼白的臉色依然像是刷了一層石灰粉,但那如古代女子般的妝容卻已不見了。而宵語半蹲在他身邊,雙手握著他的虎口,口中似在默唸著咒文,只是聲音壓得極低。

 

  「真好,宵語先生比我想像中還要溫柔呢。」

 

  宵語深吸一口氣,丟開成噤的手,站起身緩緩回答:「別搞錯了,我只是在驅除妖怪而已,換成任何人我都會這麼做的。」

 

  「哦?任何人?如果我被妖怪附身的話,你也會這樣救我嗎?」

 

  宵語沒有看她,隨口說道:「我會。」

 

  「宵語先生……」

 

  一陣微風穿過長廊,將她臉上的濕髮吹開了,沒有了瀏海的遮蔽,她通紅的臉頰頓時顯得一覽無遺。她急忙伸手捂住臉,卻忘記了自己的手原本是用來按壓住浴袍衣襟的,結果手一鬆,浴袍便瞬間敞開了。

 

  「啊呀!不要看!」

 

  她慌亂地捂住全裸的胸部,一頭撲進宵語懷裡,試圖用他的衣服遮擋自己,卻不料她越是掙扎,裸露的部位就越多,最後甚至整件浴袍都滑落到了地上。

 

  「……」

 

  面對面看著對方,兩人的呼吸都停止了。

                                                                                                                                                                         ----未完.待續

《返魂香03容身之殼》2015.9.18 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o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